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更多故事

重生七零之改嫁主角是阮棠季南烽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更多故事时间:2024-04-13 07:16:28关键词:重生七零之改嫁主角是阮棠季南烽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

目录:


重生七零之改嫁主角是阮棠季南烽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


《重生七零之改嫁》小说介绍

阮棠季南烽《重生七零之改嫁》是由大神作者酒六写的一本爆款小说,重生七零之改嫁小说精彩节选季南烽看着阮棠捣腾着小短腿勾着窗框,眉头跳了跳。他虽然不知道这女人为何会缠上他,但是看在她长得合了他……


《重生七零之改嫁》小说试读

第14章

阮棠恼得闷头就睡。

等季南烽倒了洗澡水,带着一身水汽上了床,只看到阮棠纤细的背。“累了?”

阮棠恼得不想搭理他。

季南烽为阮棠拉了被角,“累了就睡吧,今天也累了一天了。”

阮棠一双眼骤亮,这是晚上不搞事情的意思吗?

季南烽不搞事情,那娇娇怎么来?

阮棠猛转过身,“我没睡。我不累。我也不困。”

季南烽轻笑了一声,然后一声高过一声,连胸膛都开始震动了起来。

阮棠被笑得恼了,伸手就去掐季南烽的腰。

手刚碰上,两人都是一颤抖。

季南烽俯身,对准了阮棠的唇就亲了上去。

一个热烈的吻,两人都恨不得一口将对方拆吃入腹。

“不装睡了?等不及了?”

阮棠又羞又恼,仰头堵住了那张欠欠的嘴。

红浪翻滚,情难自控。

季南烽看到阮棠一身白得发光的肌肤裹在红床里,只一个含羞带怯的眼神,就让季南烽热血沸腾!

如记忆中模糊的影子一般,这一夜特别地难捱。

等阮棠迷迷糊糊要睡过去的时候,嘀咕着嫌弃身上黏糊糊,翻个身又嫌弃季南烽一身汗臭。

季南烽抱着阮棠的身体,狠狠地亲了一口。

“小挑剔。”

到底还是打了热水,给阮棠擦拭了一番,“也就你配让老子伺候。迟早,老子要找回场子,让你伺候我!”话虽恶狠狠的,但是动作却轻柔。

剩下的热水,他冲了个战斗澡。

两人睡得香甜,就是苦了一院之隔的徐彦。

徐彦就蹲在墙角下,听着隔壁传来的断断续续的声音,他恨得眼珠子都红了。

他没吃到的肉,被季南烽给叼走了!这让他如何能不恨。

声音就好像自己长了耳朵,从季家那边爬了过来。

徐彦觉得,季南烽就是故意的,就是故意折腾给他听的。这是挑衅,在挑衅他没媳妇,一个人独守空床。

冻了一宿,第二天徐彦就发烧了。

徐彦躺在床上,病歪歪地说要娶媳妇,要娶杜雪晴。

徐父不答应,现在娶了杜雪晴,不就是等于告诉所有人,那晚那个女人就是杜雪晴吗?

徐母也劝着徐彦忍一忍,就算是再想娶,也得个一年半载的,等风头过去了。

徐彦也知自己太心急了,“我最多只能等一个月。”

相比徐彦一夜未眠,阮棠这一觉睡得可安稳极了。

一睁眼,就看到了季南烽沉沉的眼瞳。

阮棠吓得忙裹住了被子,她小胳膊小腿真的遭不住了。

前世,也是一宿娇娇就怀上了。现在,她要离季南烽这个工具人远远的。

季南烽敛了神色,看来昨晚吓到了他的小媳妇。

“现在才八点,再睡会儿?”

阮棠摇头,“已经很晚了。”

乡下没什么娱乐,家家户户都睡得早起得早。

阮棠催促着季南烽起了,才扶着腰坐了起来,穿衣服。

季奶奶见阮棠起了,忙张罗着要给她早饭。“我早上揉了面团,早上就吃碗热乎乎的面条,成吗?”

阮棠哪肯让季奶奶一把年纪还给她做饭,忙挽起袖子去了灶房。

季奶奶踢了季南烽一脚,“白长了那么大的个儿,咋没半点儿眼力劲儿。”

季南烽被赶进来擀面,按照阮棠的意思,切成了两指宽的面皮。

阮棠趁着人不注意,将灵泉水倒进了锅里煮上,等水滚了下面条。

面条煮熟了捞起就放在碗里备用。

季南烽从灶台后钻出头看了一眼,心想他小媳妇应该不大会做饭,看来他以后得把做饭的活给包揽了。

没等季南烽开口表态,阮棠已经拿起了菜刀,在手里比划了两下。

然后,就只听到整齐划一的咄咄咄咄的声音。

一眨眼,猪下水已经被切得整整齐齐。

他果断了收了声,他小媳妇厨艺不大好,刀倒是用得挺好的。他岳父大人不愧是外科给人动刀子的。

阮棠在面上整齐地码上昨天没吃完的猪下水和卤鸡蛋,又加上了一小碟子酸菜,淋上滚烫的面汤就端了出去。

“我都吃过了,你们吃呀。”

阮棠看到另一口锅还剩下一点红薯粥,就知道季奶奶和季小弟今早只是吃了粥。

“奶奶,您就当尝尝孙媳妇的厨艺。”

阮棠将半碗煮得软烂一些的面条端到了季奶奶的跟前。

季奶奶闻言,眉眼弯弯,“那我就尝尝,我好好尝尝。”

季奶奶捧起了碗,已经预料到吃完后肚子会硬胀得像石头。她年纪大了,早年困难时期也没少饿一顿吃一顿,早将胃吃坏了。所以这些年只能吃点软乎的。

去年还能吃上两碗粥,从今年秋天开始,她勉强只能吃下一碗薄粥,她就知道自己可能已经时日不多,这才催着季南烽找个媳妇。

季奶奶如此想着,不由地红了眼。季小弟跟着她吃了不少苦,她原本是想给季南烽找个老实肯吃苦的媳妇,以后也能善待小叔子,谁想季南烽执意要娶阮棠。

那晚季南烽跪着求她,她到底还是没舍得让他期望落空,她还是背着季家几辈人积累下的声誉在打谷场帮阮棠说话,也定下了她。

万幸的是,季小弟格外青睐这个新嫂子。如此,她就是死了,也能闭眼。

季小弟就朝着阮棠咧嘴一笑,“我也尝尝我嫂子的厨艺。”

季南烽从军后,季家没有壮劳力,村里照顾她给安排了喂猪的活,每天也有五工分,季小弟也乖,每天放学回来都要去捡猪草赚一工分。

季南烽寄回来的工资,都被季奶奶收了起来。

这些年,也就只有在季南烽回家时,季奶奶才舍得做一顿好的。

季小弟喝了一口汤,眼睛瞬间一亮,而后只能听到他不停地吸溜声。

一桌子此起彼伏的吸溜声。

季奶奶一时没停住筷子,直到吃完了才意识到她将半碗面都吃完了。这就是去年她也不敢吃那么多!

可,她的肚子,她的胃半点儿都没有不适。意外地,她只觉得肚子里暖洋洋,舒服得紧。

季奶奶喜极而泣,吓得季家两兄弟忙围了过去。

阮棠嘴角弯弯,朝着季奶奶张开手臂,季奶奶深吸一口气,一步一步地朝着阮棠走去。

阮棠将瘦弱的老人拥入怀里,轻声抚着背,“不怕啊......”

季奶奶悲声痛哭,哭声低恸。

她还记得前世,季奶奶没能熬过明年的冬天。死的时候,只剩下了皮包骨,吃不下东西,是活活饿死的。

她的灵泉水能治愈徐彦的不育,她就不信调养不好季奶奶的身体。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