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生七零,俏军嫂她赢麻了》江上黎陆怀峰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13 16:13:05关键词:《重生七零,俏军嫂她赢麻了》江上黎陆怀峰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江上黎陆怀峰,重生七零,俏军嫂她赢麻了

重生七零,俏军嫂她赢麻了重生七零,俏军嫂她赢麻了

作者:江上黎

主角:江上黎陆怀峰

《重生七零,俏军嫂她赢麻了》是一部奇幻魔法类的小说,由江上黎精心创作。故事主要围绕着江上黎陆怀峰展开,一个意外的时空传送将其带到了异世界,成为了光明势力与黑暗势力之间的关键人物。江上黎陆怀峰必须学会掌握自己的魔法能力,并找到通往回归现实世界的方法。于是她就在这里买了两包糖,逛了一下午,也有些饿了,她买了几个包子递给千宇,先吃着垫一下肚子。……充满了神秘和魔法的氛围,将带领读者探索一个令人惊叹的奇幻世界。...

《重生七零,俏军嫂她赢麻了》小说试读

不管安淑怎么说,陆怀峰都没有开口说话。

安淑气地声音都提高了不少,“你到底在想什么,当初去说亲事的时候,她就看不上你,她说她喜欢那种小白脸,狗剩虽然混账,但是人家生的白净,你……”

陆怀峰这时候才开口说:“好了,已经很晚了,别说了,你睡吧。”

说完就听到椅子擦地的声音。

江上黎听见声音。立马跑回房间,钻进被窝。

她躺在床上,心里委屈极了,但是婆婆说的也没错,她确实是喜欢小白脸,但是那都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婆婆这么说,她能理解,毕竟现在这个年代,大家是想还很封建,安淑本来就是传统妇女,而且耳根子软,听风就是的雨,很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就是因为她这个性子,江上黎上辈子在家作天作地的,她都不敢出来说一句不是,只能一直忍者,尤其是陆怀峰牺牲后,立下遗嘱,说要将抚恤金都给她的时候,安淑都没有说一句不是,其实,这抚恤金应该有她一份的……

上辈子安淑对她也不差,所以她不会责怪安淑,而且现在她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嚣张跋扈,没关系,反正以后有时间,她会让婆婆改观的。

但是她现在又不确定了,她不知道陆怀峰是怎么想的。

胡思乱想的时候,陆怀峰就走了进来。

她还以为陆怀峰今晚回去跟千宇一起睡,他来是不是要提离婚的。

她是清白的,她没有跟狗剩做那种事情。

陆怀峰从柜子里拿出铺子,铺在地上。

江上黎瘪瘪嘴,做起来,委屈道:“不管你信不信,我没有跟狗剩做那种事情,我的眼光不至于那么差。”

陆怀峰没有说话。

江上黎直接打开灯,走到他面前,眼眶泛红地看着她。

陆怀峰看着她沉默不语。

江上黎见他这样,认为陆怀峰是不信她。

于是她直接将自己的上衣脱掉,她里面什么都没有穿。

她指着自己的胸口处,让陆怀峰看清楚,“是,我这里是有一颗痣,但所以你也认为我跟狗剩有一腿对吗?我告诉你,我没有。”

陆怀峰耳朵泛红,眼睛立马移开,将被子过砸在她身上。

语气生硬道:“好了,睡觉吧,别闹了。”

“我怎么睡的着,这可是我的清白。”

江上黎将被子扔到陆怀峰怀里,直接上前搂住陆海峰的腰,哽咽道:“我真的跟狗剩没什么,我还是黄花大闺女呢,你现在跟我同房,就能证明我的清白,你……”

江上黎柔软的胸部紧紧贴在陆怀峰身上,她不停地说着话,嘴巴的热气喷洒在陆海峰的脖颈处。

陆怀峰紧绷着身子,一动也不敢动,他无奈地对江上黎发哦:“好了,你别闹了。”

江上黎小声哽咽着,她其实能感觉到陆怀峰紧绷的身子,趁着现在她还要添一把火。

她蹭了蹭陆怀峰的胸膛。

陆怀峰身子更加僵硬了,咬牙切齿道:“江上黎。”

江上黎眼眶含泪地看着陆怀峰,那幅我见犹怜的样子让陆怀峰呼吸一滞。

“我也没有办法啊,我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别人骂我破鞋吧,妈都不相信我,你要是不信的话,我该怎么办啊,出门肯定会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所以只有你能证明我的清白了。”

她委屈巴巴的说完,抬头看着陆怀峰,希望他能够认同她的说法。

陆怀峰脸色紧绷,“你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看你还挺有气势的,怎么现在耍赖皮。”

江上黎差点忘记了今天早上她一对多的样子。

她眼泪顺着眼角落下,“那是因为他们是外人,不相信我就算了,要是你也不信我,我,我,我明天就站在村口,说你不是男人。”

说完双手就直接搂住他的脖子,“说你不行,你就……”

陆怀峰被气笑了,“江上黎。”

陆怀峰眼睛死死盯着她,江上黎被吓了一跳。

小声道:“其实我……”

陆怀峰直接弯腰吻上她的唇,陆怀峰撬开她都牙齿。

江上黎被吻的快要喘不上气,陆怀峰这才松开她。

陆怀峰的呼吸有些粗重,看着江上黎**的身子眼神一暗。

转头将等关掉,随即躺进被我,淡淡道:“好了,睡觉。”

江上黎还呆愣在原地没有回过神。

房间再次陷入寂静,过来许久,陆怀峰才开口道:“我信你。”

江上黎诧异地看向陆怀峰,没想到陆怀峰竟然相信她。

她笑着躺在陆怀峰的身边,伸手挽上他的胳膊,陆怀峰也没有挣脱。

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雨,淅淅沥沥的声音敲打在窗户上,但是江上黎并没有没吵醒,反而睡的很香。

等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她已经从地上睡到了床上。

江上黎抱着被子傻笑出声。

她本来想早点起床的,谁知道自己又睡过头了。

自从她重生回来之后,她就经常失眠,都没有睡过好觉,晚上常常做梦,梦到侄儿面目可憎地拔了她的氧气,那种窒息感让她总是在半夜惊醒。

还梦到部队发来的电报,数陆怀峰牺牲的消息,她看见电报,哭得不能自已。

每次醒来,胸口都是闷闷的,喘不过气。

但是这两天睡在陆怀峰身边就不会又这种情况。

小说《重生七零,俏军嫂她赢麻了》 第7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