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药药沈凌-小说未删减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13 14:08:03关键词:《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药药沈凌,小说未删减阅读,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药药沈凌

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

作者:佚名

主角:药药沈凌

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一部引人入胜的小说作品,由佚名倾力打造。故事中,药药沈凌经历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遭遇,展现出勇气、智慧和坚韧的品质。他(她)面对着挑战和困难,通过努力与毅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心脏不受控制地砰砰狂跳,药药看到这么多小朋友凶恶的表情,忍不住害怕地缩缩脖子,下意识后退一步。……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世界。...

《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小说试读

沈家的四个儿子,就好比春花秋月,各有其色。再加上自身的优雅气质,深深吸引了很多大家世的小姑娘。

喜欢的人不计其数,张莹就是其中之一。也是一次偶然的碰面,温和谦卑的沈听立刻让她着迷,所以她特别喜欢沈听。

生日会一开始,张莹一直都在寻找着一抹身影,希望自己可以第一个和沈听说话。

但是,当她找到沈听的时候,却在他身边看见了另一个人影。

“那是郑云亭的姐姐郑乐萱。”旁边的小伙伴告诉了她那个小女孩儿的身份。

从小骄纵的张莹很不高兴。

并且见到漂亮哥哥对那个小孩异常温柔,张莹立刻不高兴地嘟起嘴巴,生气地说道:“沈听哥哥是我的哥哥,他们不可以在一起说话!”

说着,她眼睛一转,跑到一边叫来一个服务员,跟那人小声说了几句,服务员于是便走到沈听那边,说有事情找他。

沈听一听,也没细问跟着服务员走了。

而躲到旁边的张莹,等沈听离开之后,一阵风冲到郑乐萱面前张嘴叫道:“丑八怪,你别想靠近沈听哥哥!”

郑乐萱正乖巧地坐在凳子上等沈听回来,冷不防一个小女孩闯入她眼前,还骂她丑八怪,郑乐萱脸一下子白了。

虽然年纪小,可是毕竟是女孩子,最在乎别人说自己的样貌。

立刻眼里积攒起泪花,但她强忍着不让落下来,反驳:“我才不是丑八怪,沈听哥哥还夸我漂亮呢。”

“呸呸!大骗子,沈听哥哥才不会夸一个丑八怪,你这副模样竟然敢靠近沈听哥哥,羞羞!”面前的小女孩恶声恶气地说着,还伸出手指头刮刮脸做嫌弃状。

旁边的一势的小伙伴更是助力自己的领头,纷纷叫嚷着郑乐萱是丑八怪。

“丑八怪……”

又气又急的郑乐萱瞪大圆溜溜的眼睛,见说不过这么多人,顿时气到了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一边哭一边抽搭:“我不是……才不是……”

“不许你们欺负乐萱姐姐!”

突然,一个瘦弱的小身板勇敢地站了出来。

“药药!”

郑乐萱没想到药药会冲出来保护自己,忍不住止住了哭泣。

方才从缝隙里看见郑乐萱就一直在找她,没想到看见了一伙的小朋友在欺负她。

想也没想冲出来药药是第一次学着保护别人,平常她都是被欺负的多,第一次因为爱护的人挺身而出。

“乐萱姐姐,我们走。”药药拉起郑乐萱往前走。

“站住!”见药药竟然敢装看不见自己,张莹很生气,冲过去挡住药药的去路。

扫了药药俩眼,鄙夷地说道:“你和丑八怪做朋友,不嫌真丢人么?”

闻言,郑乐萱脸色苍白起来,紧紧咬住自己的下唇,急促地呼吸起来。

感觉到自己的乐萱姐姐被伤害,药药急忙反驳:“乐萱姐姐很漂亮,才不是丑八怪。别胡说八道。”

正洋洋得意的张莹见竟然有人敢反对自己,立刻横眉看向这个人,蛮横地叫道:“你敢说不是,我叫他们打死你!”

这边,旁边的小伙伴们响应着都叫着打死你,纷纷扬起**地小拳头。

小说《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 团宠五岁半:我有四个大佬哥哥 第2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