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小说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13 16:13:03关键词:抖音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小说章节阅读,温卿温彤,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

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

作者:小铃铛

主角:温卿温彤

《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中的人物设定很饱满,每一位人物都有自己出现的价值,推动了情节的发展,同时引出了温卿温彤的故事,看点十足,《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故事梗概:老公在温彤三岁的时候就去世了,我怕她被人欺负,这么多年再没谈过恋爱。大到上哪所学校,小到一双袜子……。...

《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小说试读

3

以前我就是怕影响她前途,所以事事为她周旋。

她早就习惯了事事有我为她托底。

但前途是她的,关我什么事?

我很不耐烦,“你也知道影响你的前途?顾棠做错了什么,你凭什么霸凌她?敢做就要承担后果!”

我带眼圈通红的顾棠回了家。

她很感激我,“我以为你会护着你女儿。”

我拉着她手,“她做错事,就要接受惩罚。”

我想了想,继续开口,“你想不想接受我的资助?,你放心,我不要求你回报什么,你好好学习就行,不要有心理负担。”

顾棠一怔,瞪大了眼睛看我。

印象中,顾棠一直很聪明,后来因为家里条件太差,高三的时候辍学了。

既然温彤不值得,不如我把这份爱给更需要它的人。

温彤没有被开除,因为江眠为她说话了。

学校当然不愿意得罪江家这样的豪门大族,把她批评一顿也就过去了。

温彤更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张口闭口都是江眠。

我也懒得管她,一心扑在工作上。

自从上次出差后,经理又给了安排了几项任务,我完成的很漂亮。

现在,我已经是部门小组长了。

温彤对我资助顾棠的事情很不满。

“你钱多的没地方花吗?为什么要资助那个穷酸货?不如等你死了,多留点遗产给我。”

我翻她一个白眼,“你还知道是我的钱,我想给谁就给谁,只要我乐意,全捐了都行。”

温彤气的摔了门出去。

顾棠唯一的短板是物理,在征得她同意后,我联系了以前给温彤补习的老师帮她辅导。

她很聪明又努力,在老师的点播下,进步神速。

反观温彤的成绩越来越差。

到高三下学期,她成绩更是惨不忍睹,在这样下去,连上本科都是问题。

老师给我打过好几次电话,让我多关心温彤的学习。

我嘴上答应的痛快,实际上除了保障她的基本生活,我已经懒得管她了。

很快高考成绩下来了,温彤刚刚够上本科分数线。

江眠考了200来分,只能上个大专。

温彤为了江眠,要和他填同一个学校。

我好心提醒,“最好选个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毕业后找个好工作,省的将来后悔。”

温彤翻我白眼,“你懂什么,江眠那么优秀,我要是不把他看紧了,万一别人把他抢走了怎么办?”

“再说了,什么工作能有江太太的身份好?你就是目光短浅,活该一辈子干苦力。”

我心下了然,温彤这个独立个体已经不存在了。

现在我眼前的,不过是依附于江眠而存在的躯壳。

她最终选择了和江眠同一所学校。

可是江眠有庞大的家族为他当退路,温彤有什么?

顾棠这次考的很好,名牌大学基本都能上。

她填志愿的时候犯了难,来找我商量。

我替她选了上辈子温彤上的那所名校。

那所学校有位教授是我朋友,他带领的团队里都是是行业顶尖的精英,顾彤在他那,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这个资源我之前是想留给温彤的,但现在她用不上了。

顾棠很开心,和我保证,“温阿姨你放心,等我上了大学就勤工俭学,一定尽快把欠你的钱还上。”

我笑着安慰道,“你是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业,不是挣钱,千万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丢了根本的东西。你放心,大学我还是会继续资助你。”

顾彤鼻子一酸,眼泪大颗落了下来,“阿姨你这么好,为什么温彤她不珍惜。”

世上事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呢?有的人从骨子里就是坏种。

温彤上学后,我也落得清净,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

职位也从部门小组长晋升为经理。

每天过的忙碌又充实。

顾棠每个星期都会给我打电话,分享在学校里的趣事。

温彤倒是一次也没给我打过。

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温彤拍了一支广告。

镜头里的她笑容甜美,像一朵清纯的茉莉花。

我叹口气,她最终还是踏上了演艺圈的路。

她不知道,那是她的不归路。

那天,我刚加班回家,刚打开门发现沙发上坐了一个人,脸上都带着大大的墨镜,遮挡了大半张脸,旁边还站了两个壮汉。

我吓了一大跳,正准备报警的时候,沙发上的女人说话了。

“是我。”

是温彤回来了。

我拧了拧眉,语气不悦,“突然回来有什么事?”

她站起来,拿下墨镜走到我身边。

几年不见,眼里的学生气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浑身的社会气。

她用墨镜脚戳了戳我的胸口,“我回来就是告诉你,江家要捧我进娱乐圈了,现在我的人设是独自打拼的孤儿。”

“孤儿你知道吧?爸妈全死了那种。所以你最好不要乱说话,否则我也不知道你会有什么下场。”

小说《重生后,我送顶流女儿去坐牢》 主角:温卿温彤3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