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穿越七七:娇娇辣妻驯痞夫》在线阅读-何苗顾振国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3 15:45:15关键词:爆款小说《穿越七七:娇娇辣妻驯痞夫》在线阅读,何苗顾振国免费阅读,何苗顾振国,穿越七七:娇娇辣妻驯痞夫

主角是何苗顾振国的小说穿越七七:娇娇辣妻驯痞夫,由作者夜阑珊珊独家创作,作者文笔相当扎实,且不炫技,网文中的清流。精彩内容推荐:看到何苗后,吴翠莲的眉头拧成了个疙瘩,这闺女长的太不守规矩了,儿子当兵,一年回来一回,她能守得住吗?……...

穿越七七:娇娇辣妻驯痞夫

《穿越七七:娇娇辣妻驯痞夫》小说试读

何苗的二叔何爱军怕闺女去师专上学受苦,当时把家里的东西拿到黑市能卖的都卖了,才勉强凑够。

等送何书敏去了县城才知道,她上学不但不用花钱,学校还给钱,何爱军当时一高兴,就拿那些钱给何书敏买了一辆自行车。

何书敏成了何家庄唯二有自行车的人。

何苗从何家庄一路走来,发现山里的资源不少,但是村子里人能上山挖野菜,能下河捞鱼吃,就是不敢把这些东西拿去卖。

乡下是不行了,看来她得抽空去一趟黑市,看看情况。

房间收拾的干净整洁,事不宜迟,何苗准备下午就去黑市逛逛,她需要立马赚钱,因为以后无论是报名考试,还是路费都需要钱。

把爷爷给的钱还回去后,何苗总共就剩下十七块八毛五分钱,卷吧卷吧塞兜里。

吴翠莲就进来了,扫了一眼干净整洁的屋子,眼底闪过一丝赞许的光。

“苗苗,看你干活这么麻利,真不错,下午就跟我去上工吧,早点记工分,回头也能多分点粮食。”

劳动最光荣,这个时期都是大锅饭,每天出工记工分,每个月都是按工分分粮食,油盐酱醋,粮票布票啥的。

上工记工分,何苗皱眉,这可不行,若是每天都要上工,她那有时间赚钱啊,再说还得考大学那。

何苗眼珠子一转,抽出五块钱塞到吴翠花的手里。

“婶子,我知道我来给家里添了许多麻烦,我跟狗子也没见面,还不知道他相中相不中我,你看要不然我先不上工,就先在家住着。不过你放心,我也不会白住白吃,这些钱你拿着,以后每个月我都给你五块钱,你看行不?”

何苗的意思是暂时住在这里,万一顾狗子相不中她,她还是要走的,虽然她没有说离婚的事情,可话里话外并没有把顾家当自己家。

吴翠莲有些懵了,手里的钱有些烫手,她不知道该拿不该拿。

“苗苗,你是不是没看上我们家狗子?”

笑话,她连人都没看过,什么叫看上:“婶子,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我怕你家狗子看不上我,万一他有心上人,岂不是委屈了他。”

吴翠莲忽然想起何苗似乎也有喜欢的男人,对方还是大学生,眼神逐渐有些冷淡:“是你心里有人了吧。”

何苗心里‘咯噔’一下,忙起身笑着说:“婶子,你可别听人胡说,那是我未来的妹夫,我正是因为避嫌才来咱们家的,我也不是不想留下,就是怕配不上狗子,他可是军人,保家卫国多光荣的事,万一被我拖累了,岂不是对不起顾爷爷,对不起你们。”

是个人都喜欢听好听的,吴翠莲又是简单的人,被何苗这么一说,还真就哄住了,反倒有些感谢何苗的细心。

“我家那小子脾气不好,性子执拗,本性不错,孝顺又体贴,你若是真心跟他过,他也不会为难你,但是你可不能惹着他,万一他跟你离婚,只怕他爷爷也管不住他。”

何苗脸上带着热情洋溢的微笑,心里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离婚就离婚,who怕who,她还巴不得呢。’

“是是是,婶子说的对,毕竟要过一辈子,还是等他回来之后再说,若是他能看上我,是最好的,我一定好好过日子,照顾顾爷爷和叔叔婶子,若是他没有看上我,咱也不能强求不是。”

何苗拉着吴翠莲的手,让她把钱拿好,接着说道:“无论如何,他没有回来的这段日子,我总不能白吃白住,婶子把钱拿好,我也就是想偷个懒,也别告诉任何人,婶子自己心里清楚就行。”

吴翠莲把钱高高兴兴的收起来了,她明白了何苗是不想上工,偷懒,不过她并不在意,儿子还没回来,一切等他回来再说。

“行,那我就先拿着,想吃什么跟婶子说,婶子也不会亏待你的,至于我家狗子......等他回来再说。”

其实吴翠莲是有私心的,她儿子喜欢的是别的女人,等他回来闹起来,再把这个女人赶走就是,给钱了,怎么说她们家都不吃亏。

何苗也只是简单的想用钱买个清净,买个自由,毕竟在这个时代,每天出去跑不上工,没有工分是被人瞧不上的,若是有吴翠莲帮她打掩护,一切都好说。

等到年底那男人回来,到时候她就已经赚钱,已经考上大学,已经远走高飞了,还管他干啥。

有钱能解决百分之九十的烦恼,何苗哄走吴翠莲,等他们都走了,转身出了村子,来到县城的黑市。

顾振国原本年底的假,跟领导请示,跟战友换了假期,终于被批准了,他收拾东西去找领导签字买了车票,做火车回家。

从部队到家,坐火车需要三天两夜。

小说《穿越七七:娇娇辣妻驯痞夫》 第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