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书荒必备江若春纪景明小说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13 14:33:06关键词:书荒必备江若春纪景明小说,来日逢春叙情长,江若春纪景明

来日逢春叙情长来日逢春叙情长

作者:佚名

主角:江若春纪景明

冒险小说《来日逢春叙情长》,以江若春纪景明为主角的故事。作者佚名精心构思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情节,让读者充分体验到了冒险的乐趣和紧张刺激。这本书绝对是冒险迷们的不二之选。脑子里浮现出在音乐会的事,她猛地弹坐起来:“纪景明来了……”她下床整理衣服的时候摸了摸身上的口袋,却发现放在口袋里的房门……...

《来日逢春叙情长》小说试读

这一刻,江若春心中压抑着的委屈和不甘全都爆发出来。

纪景明轻拍了拍她的背,安慰道:“那以后让我补偿你好吗?别再躲着我了。”

江若春哭的哽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可是我害怕,你以后遇到其他事还会不会这么对我?我真的很害怕……”

纪景明心里的内疚越发深了:“放心,以后不会了,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和你商量。”

江若春这才抬起头来,刚准备开口,纪景明的手机**却突兀地响了起来。

纪景明有些无奈:“京市打来的,谁这时候打电话。”

江若春劝他:“说不定有事,你快接吧。”

电话接通后,纪景明没有开口,只是听那边说。

江若春见他的脸色越来越黑,心中隐隐生出不安:“怎么了?”

纪景明没有多说,匆匆挂了电话:“公司出了点事,我出去一下,有什么事你打电话给我,或者找傅锦熙也行。”

江若春突然有种预感,好像他走了之后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等等,你别走,我和你一起去回去。”

纪景明却并没有停留:“你先养好伤,我很快就回来。”

一个月后。

江若春身上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了。

她看了一眼在旁边帮忙收拾东西的傅锦熙,这段时间一直都是他在照顾自己。

而纪景明,果然就和自己预料的一样,自那天走后便再也没有回来过。

江若春也打了很多电话,但一般都是忙线状态。

后来她也就没打电话了,她觉得纪景明既然已经答应了她,有什么事肯定会告诉自己,只不过现在是被什么耽误了。

但是直到今天出院,他依旧没有出现。

江若春看着始终漆黑的手机屏幕出神,最后还是决定打个电话过去。

**响了三遍,依旧没人接。

就在她准备挂电话的时候,那边突然传来了纪景明疲惫的声音。

“景明?你怎么了?为什么这么久都不联系我?”

江若春压住情绪,委屈地问。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瞬。

纪景明的低沉的声音才再次响起:“若春,我现在在京市,家里出事了,爷爷走了,纪氏的股份被放走了五分之三。”

其实纪景明原本不想将这些告诉她,但是想到之前答应过江若春的话,他还是决定履行承诺。

只不过江若春之前的伤没好,让她知道的太早并没有好处。

江若春呆滞了片刻,她不敢相信为什么还是会变成这样。

“可纪西珩不是已经被抓了吗?”

纪景明叹了口气:“但真正想要纪氏股份的不是他,是我之前疏忽了,他那么轻浮的性格怎么可能忍住按兵不动。”

上一世,纪西珩成功拿到了纪氏的股权,但后面的事他们没有机会深究,才会有这样的疏忽。

说到这里,江若春猛然想起来,上一世自己被纪西珩囚禁的时候好像来过一个人。

“那背后的人你知道是谁了吗?”

纪景明有些无力:“还在查。”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谁!你等着我,我马上回国。”

(复充收费)

小说《来日逢春叙情长》 来日逢春叙情长小说在线第2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