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重生后我选择独美》小说免费阅读 林馨韩默大结局完整版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3 07:25:06关键词:《重生后我选择独美》小说免费阅读,林馨韩默大结局完整版,林馨韩默,重生后我选择独美

林馨韩默是一位普通的年轻人,在今生明日的小说中,他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超能力。从此之后,他踏上了一段充满冒险和挑战的旅程,与邪恶势力斗争,保护世界的安全。这部小说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震撼的故事世界。...

重生后我选择独美

《重生后我选择独美》小说试读

第一章前世

我的大学校园生涯,因为许兰茵被毁了个彻底。

被堵在厕所泼冷水这件事是家常便饭,更多的还有被她们殴打,被她们撕掉衣服拍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最严重的时候甚至被他们叫来了校外的混混,差点被**致死。

我一度因此患上了抑郁症。

后来,在医生和和爸妈的陪伴下,我从那段黑暗的记忆中走了出来,却仍旧会在一个人的黑夜中止不住的浑身发抖。

所以在我的新书中,我将这段糟糕的经历写了进去,但是因为涉及到出版,其中狠多地方也做过调整,没有那么赤骒。

我的本意只是为了让社会重视这件事情。

却没想到一切开始不可控起来。

太多受害过的人在网络上发声,讲述了曾经在学校收到的欺辱,甚至于有当年同校的同学,扒出了书中施暴者的真身。

许兰茵。

一时间,网络上对于许兰茵的征讨达到了顶峰,连同许兰茵家公司的微博下都彻底沦陷,许家各种违规操作和黑料被相继曝出,不出半年,便宣布了破产。

而许兰茵也在许家破产的当晚,从二十六层的高楼上纵身一跃,跳楼自杀。

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正在准备跟韩默的婚事。

他原本正在跟我谈论婚礼流程的男人,在看到手机上突然弹出的消息时猛然一僵,他面色极为不自然的松了松领口的领带,然后突然站了起身。

「抱歉,馨馨,我突然有点事,先离开一会。」

「可......」

没等我说完,韩默便已经起身。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努力的扯了扯嘴角,最后只能安慰自己,韩默只是突然公司有事,才会离开。

直到我拿起来了手机,看到了那条热搜。

#施暴者跳楼#

我一时间五味杂陈,不知道如何形容。

事情发展到这里,早已不受控制,对于许兰茵的结果,我无法说毫无波动,却也着实同情不起来。

我以为这件事,会因此彻底过去。

我和韩默也会因为婚礼迎来新生,可是当婚礼现场。那瓢泼的汽油从头顶倾下时,我彻底的懵了。

洁白的婚纱被火舌点燃侵蚀,韩默悲痛而又决绝。

「林馨,痛苦吗?」

「可是兰茵比你痛苦一万倍!」

「兰茵当初不过是跟你开玩笑,你为什么要逼死她?」

「明明、明明我已经放弃跟她在一起,答应跟你共度余生,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放弃出版那本小说?」

「现在兰茵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要带着你下去给兰茵赔罪。」

下面的宾客已经乱作一团,我听到爸妈想要冲上来,却被亲戚们看拦下。

「......韩默、为什么?」

我努力的强撑着,终于结结巴巴的问出了我心中的疑问。

可韩默却笑的癫狂,好似根本没有听到。

我看着他癫狂的神情,心却一点一点冷了下去。

火苗舔舐皮肉的痛苦让我说不出话来,我只能痛苦的蜷缩着。

直到火势被被赶来的消防彻底扑灭,我的灵魂已经飘在半空。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消散,只是看着痛哭到昏厥的爸妈,想要抱一抱他们安慰,却只从他们身体中穿过。

蓦然,我听到人群中传来一声惊呼,周围的人看向我爸妈的眼神变得复杂。

我疑惑的飘了过去,看到她手机屏幕的那一瞬间,彻底呆滞。

原来,韩默的小号被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扒了出来。

我看着上面记录着的,韩默对许兰茵长达五年的爱恋,彻底笑出了声。

「2018年5月21日:她今天在教室里对我告白了,但是太过于轻易的同意,会不会让她觉得我是可以挥之即来呼之即去的存在,所以我思考了一下,决定拒绝。」

「2018年6月18日:她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的时间变多了,可是她并不怎么喜欢我朋友,我要不要告诉她,我对朋友只是对妹妹的感情呢?算了,这样的话,她就不会再乍样关注我了吧。」

整整数千条的微博记录,上面描述了他对许兰茵的关系和爱恋。

而我,不过是许兰茵年少时开过玩笑的可怜人,是他为了让我和父母原谅许兰茵,而委曲求全的存在。

可是,韩默却只字未提,许兰茵所谓的小玩笑究竟时什么。

甚至也没有提过,我所遭受的那一切,都是因为韩默拒绝许兰茵后,却仍旧每天同我上下学,刻意营造给许兰茵营造出,他韩默是为了我才拒绝许兰茵的假象,以至于许兰茵将目标转向了我。

小说《重生后我选择独美》 第一章 前世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