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公正廉洁的名言1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19 12:07:14关键词:公正廉洁的名言10句

    1. 慎独慎微,勿以腐小而为之;慎始慎终,勿以廉小而不为。

    2. 职权,对廉洁者是一根人生的拐杖;对贪婪者是一把自刎的利刃。

    3. 公正勤政廉政做事,光明坦诚坦荡做人。

    4. 两袖清风心地安然何有敲门之惊;一身正气胸怀坦荡自无指脊之虑。

    5. 清白之心不可无,贪欲之心不可有。

 
    6. 廉洁奉公不当贪官,秉公办事不当昏官,勤政务实不当懒官,团结奋斗不当佞官。
 
    7. 拘小节,言行举止点点滴滴;做大事,德能勤绩方方面面。

    8. 有一种廉洁叫莲出污泥而不染,有一种淡泊谓两袖清风明心志,有一种风格曰梅花香自苦寒来,有一种品德叫洁身自好君子道,有一种和谐为正气长存天地歌。

    9. 贪污**要不得,破坏形象民愤怨,廉洁奉公葆青春,执政为民受拥护,国运昌盛天下平,共奔小康创辉煌。

    10. 慎始,勿被蝇头小利所惑;慎终,勿让正气名节不保。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