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母亲的经典语录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11 12:25:09关键词:母亲的经典语录

    1.母爱是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缤纷、彩蝶飞舞。她是唯一没被名利污染的一方净土。

    2.有这样一个人,为家毫不吝啬的付出,为我操碎了新,处处只为别人着想。她,对待任何人都是那么地和蔼可亲;她,乐于助人,富有一颗仁爱之心;她,是世上最伟大的人,更是最美丽的人!这个人就是一我的妈妈。

    3.我是一个常年在外的游子,而母亲,就是常年守在窗口的那盏灯。昏黄的灯光映照的是悠长的岁月和割不断的牵挂。

    4.火总有熄灭的时候,人总有垂暮之年,满头花发是母亲操劳的见证,微弯的脊背是母亲辛苦的身影。妈妈辛苦了,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

    5.母爱是永恒的,不管风雨如何剥蚀,她总是完美无损、永不褪色;母爱是质朴的,她总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母爱是执著的,不管命运如何苦涩,她总是掏心吐哺、从不打折。

 
    6.母亲的爱,是一种不加雕饰的朴实无华的爱。它遍布你学习与生活的各个角落。想一想,意味深长;品一品,回味无穷……

    7.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

    8.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顺畅。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护你一路走好。

    9.一个长的不能再长的周末,我躺在床上,若有所思地看着床头的这张照片:那是一张母亲和我在公园游玩时所照下的,她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手搭在我的肩上,愉悦地看着我,我也面对着她笑,一对母子,其乐融融。

    10.妈妈,我从灵魂深处爱您,我愿意把生命交给您,由您接受多少就多少,当初是这样,现在也决不变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