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邬璐帛施寒彦(邬璐帛施寒彦)小说目录列表阅读-一长段小作文最新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6-19 08:20:24关键词:一长段小作文,施寒彦,现代言情,邬璐帛

一长段小作文

书名:《一长段小作文》本书主角有邬璐帛施寒彦,作品情感生动,剧情紧凑,出自作者“滑林芃”之手,本书精彩章节:我能听到直男竹马的心声当女同学和他表白发了一长段小作文时,他心里回:【6】而当我说我喜欢你时,他脸色也迅速涨红,神色也不自在了起来只听他内心说:【听...

一长段小作文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我能听到直男竹马的心声。
当女同学和他表白发了一长段小作文时,他心里回:””而当我说我喜欢你时,他脸色也迅速涨红,神色也不自在了起来。
只听他内心说:”听说接吻绝杀技巧是:捂住她的双耳。”
”下一步是用手直接捂住她的耳朵吻?”
渝城,四月中旬。
虽还未到立夏,但已经和七八月份的温度相差无异。
安静的教室中大吊扇哗啦啦地转着,空调也呼呼吹着冷气。
冷意不断深入皮肤,我忍不住哆嗦了一下,来回搓了搓泛起鸡皮疙瘩的手臂。
在我闭上眼睛,又昏昏欲睡时,耳边忽然传来徐嘉辰的碎碎念。”
我已经示意坐在空调下那位女同学很多次了,为什么她还不调高温度?”
”烦。”
”万一舒可莹感冒了怎么办?”?
突然关心我?
这位大少爷脑袋被空调冻傻了吗?
我脑袋调转方向,十分迷惑地看向右边。
徐嘉辰穿着深色短袖,正懒洋洋地转着手中的中性笔,看起来是十足的冷酷。”
她看我干吗?”
”突然察觉到哥的帅气了?”
他没张嘴啊!
我睁大了眼睛。
徐嘉辰什么时候会腹语了!
见我一直看他,他眉头一如既往的微拧,一副极其不耐烦的模样:“干吗?”
与此同时,我耳边又响起他别扭的声音:”她刚睡醒的迷糊样子还挺可爱的。”
我眨巴好几下眼睛后,终于反应过来—我能听见的碎碎念,全是徐嘉辰的心声!
我决定不告诉徐嘉辰这个秘密。
因为我实在是太好奇这个臭直男平常在想什么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了!
晚自习下课后,大家都快速地收拾着书本,准备回寝室或是回家。
只有那位总是自称是校花的女同学踩着小碎步挪动到了徐嘉辰面前站定。
徐嘉辰一看是刚才不懂暗示的女同学,又有些烦躁了。
但碍于是同班同学,他只好扯下耳机敷衍问:“什么事?”
女同学用手指绕着乌黑的长发,面露羞涩:“教室里挺热的,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操场走走?”
话音刚落,旁边和徐嘉辰关系好的同学立马起哄。
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徐嘉辰不满地瞥了我一眼,脸色有点臭。
...

小说《一长段小作文》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