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鼓励学生养成好习惯摆脱恶习的名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10 12:19:20关键词:鼓励学生养成好习惯摆脱恶习的名言

    1. 智不自智,而后人莫与争智。——刘基

    2. 童年是人生的春天,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播下真善美的种子,开出良好习惯的花朵,收获健康人格的果实。

    3. 可能有虚伪的谦虚,但绝没有虚伪的骄傲。——朱尔·勒纳尔

    4. 智者的梦再美,也不如愚人实干的脚印。

    5. 攀登山顶的脚力,生于“欲穷千里目”的壮心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意志。

 
    6.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北岛

    7. 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东西,但有一样东西不行,这就是在特定环境下选择自己的生活态度的自由。——弗兰克

    8. 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种子成长的乳汁。

    9.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知者不失人,亦不失言。——佚名

    10. 拒绝严峻的冶炼,矿石并不比被发掘前更有价值。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