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关于成功哲理名言精选1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15 12:22:12关键词:关于成功哲理名言精选10句

    1.没有好的性格,事业不能成功,就是无能。不相信自己的才能就没有大的作为。

    2.一个人贫穷,主要是脑袋贫穷。想过富有的生活,要先有富有的思想。脑袋富有,口袋就能富有。拥有富有的思想,就能远离贫穷。一个人贫穷,不是口袋贫穷,而是脑袋贫穷。你要先有富有的想法,就能过富有的生活。

    3.有钱的人是卖,没钱人才买。一切负出,都将有所回报。

    4.胆大飘洋过海,胆小寸步难行。

    5.信誉实际上就是你办事儿的本钱,是你一种良好的处世形象。

 
    6.穷人不上网,既是穷的结果,又成了更穷的原因。

    7.穷人奔波是为了填饱肚子,富人奔波是为了填满钱袋子。

    8.一个人的成功并不取决于他的天赋、已有的地位、财力、最关键的还是取决于他是否能不断地多方面战胜自我。

    9.成功者第一要素是胆量。

    10.从歌星成功的经验看,豁出去的精神是事业成功的性格基础。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