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最精辟人生哲理语录精选1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16 12:32:28关键词:最精辟人生哲理语录精选10句

    1.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就小了。

    2. 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

    3. 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长的过程中,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有时会跌倒,有时不会跌倒,但总要继续前进。

    4. 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5. 只要有信心,人永远不会挫败

 
    6. 人生就像河流,只有找准了河流的轨迹,才能判断出河流未来的方向!

    7. 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8. 人生就像峡谷里的一粒种子,只有顽强拼搏,努力生长,才能长出峡谷,看见阳光,如果放弃,那么就会永远坠落在峡谷的深处,永远看不见阳光。

    9. 人生就像是一盘沙子,你永远也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

    10. 人生又如同猎豹捕食,它蓄积力量,向猎物狂奔而去,可离猎物越来越近,它发现自己的力量也消失殆尽了,最终放弃了奔跑追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