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林清玄经典语录1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03 12:07:11关键词:林清玄经典语录10句

    1. 酿酒时以秋天桂花围塞,酒成之际,桂香袅袅,直似天品。

    2. 生死之间这么脆弱,就像一个玻璃瓶子一般,一掉地就碎了,可是就有人用力的把瓶子往地上砸。——林清玄《情深,万象皆深》

    3. 抬起头来,我看见案前的檀香炉,香烟袅袅,飘去不可知的远方,香气在室内盘绕不息。这烟气是不是也飘往极乐世界呢?可是如果没有香炉的承受,接受火炼,檀香的烟气也不可能飞到远方。

    4. 在时间上、在广大里、在黑暗中、在忧伤深处、在冷漠之际,我们若能时而真挚地对望一眼,知道石心里还有温暖的质地,也就够了

    5. 在汹涌的波涛与急速的漩涡中,顺流而下的人是不是偶尔抬起头来,发现自己原来只是水上的一个字呢?

 
    6. 彼岸根本就是永无尽期,菠萝蜜多永在终极之乡。

    7. 生命也像是在走钢索或凌空飞跃,在危险中锻炼了勇气,在失败中确立了坚强。——林清玄

    8. 春天原来是无形的,可是借着树上的叶、枝上的芽,我们竟能触摸得如此真切!

    9. 你心柔软,却有力量。

    10. 每天我走完了黄昏的散步,将归家的时候,我就怀着感恩的心情摸摸夕阳的头发,说一些赞美与感激的话。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