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有关生命的名言1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01 12:26:33关键词:有关生命的名言10句

    1. 生命是珍贵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恶。

    2. 当我迎着微风回想过去 云在天空浮动 天空的蓝在透彻 日子过得很慢 我不止一次想到你 在四处奔波、在旅途劳顿 你喜欢安逸、时常忧伤 喜欢流云、单纯简单 叶子在风中摇曳 生命在劳累中闪耀光华 累了就休息一下 难过可以找人倾诉 可是你会找我吗? 日子过得很慢 我时常会回想过去 那段时光是不是太快 叶子在风中吹的起舞 短暂的华丽呀 为何不是一抔土 我愿只是一个枝 短暂太快 留不住美好。 -----《叶子和云的故事》□文/vite

    3. 我们所谓的传统能否提供出一条明晰的线索令现代人去追寻,当我们试图回溯我们的文化,却寻不出一条明显持续的发展的主线,只看到支离破碎的文化碎片,常常看到欧美知识人士随手便可推荐出一百本书来让年轻人从中汲取生命养分,而我们却连十本书也推不出来,推出来也没人看,只因这种文化肤浅盲目,过于世俗,缺乏信念,缺乏一种文化上顽强而合理的整合,我曾想写本书谈谈中国文化,因此读了不少相关书籍,但读着读着便灰心,因觉得把文章题目起成《老油条文化》才恰当作者:石康

    4. 那些年错过的何止大雨,阳光,空气,我们都曾无意中错过。我们谁都无力改变。如果天空不老,如果错过的都可以挽回,我们的生命中又何来遗憾,又如何怀念那些逝去的美好。我觉得现在的你比你任何时刻都要好,时光无法倒流,未来我也无法确定,重要的是,现在你就在我视力所及之处,在我身边。我很庆幸。作者:冬饮雪

    5. 我真的很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并且每日都在不断的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青树。

 
    6. 喜欢那片雨后的竹林,喜欢它们的挺拔,修长,笔直,四季青翠,凌霜傲雨,喜欢它们的幽静桀骜,喜欢它们的扎实团结,喜欢它们顽强的生命力,迅速的生长力,根系茂密却不漏于表。

    7. 生命是过一点就消失一点的东西, 生命就那么长, 现在正在过的时间里, 就是在不断地消耗生命, 在这段时间中, 我们认识不同的人, 经历不同的事, 用不同的心情体会, 这些的种种, 会有好有坏, 我们只有记住好的东西, 坏的就让其随风飘逝吧, 随时会结束的生命, 就让回忆只有美好吧, 坚强的生命是要体会过不好的事情, 依然觉得生命是美好的。

    8. 在地上,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五颜六色的小花各不相让,争奇斗艳,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在一块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9. 我愿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病人,使病人的生命延续,健康重现,幸福永在。

    10. 在过了某个特定年龄之后,我们的生命中已不会再遇到任何新的人,新的动物,新的面孔,或是新的事件:一切全都曾在过去发生,过去一切全都是过往的回音与复诵。甚至所有的哀伤,也全是许久以前一段伤痛过往的记忆重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