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精选教师教育的格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06 14:12:05关键词:精选教师教育的格言

    1. 掌握好的方法,是学业有成的前提;打下好的基础,是事业发展的必需;养成好的习惯,是终生受益的伟业。

    2. 我将用我的爱心去浇灌幼嫩的幼苗,愿这些幼苗在老师的关心下快乐的成长。

    3. 不放手让孩子去做,犹如血液循环受到阻碍,是会防害孩子增强体质的。

    4. 教育的技巧在于教师如何释放对孩子的爱。

    5. 用眼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听孩子的世界。走进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做他们的好朋友。

 
    6. 我愿将自己全部的爱献给孩子们,让他们在人生起跑线上跑好第一步。

    7. 享受人文的课堂,享受动感的课堂,享受智慧的课堂。

    8. 对待家长,教师要冬天般的冷静思考,要春天般的温馨沟通,要夏天般的热情工作,要秋天般的美好憧憬。

    9. 生命短促,只有美德能将它留传到辽远的后世。——莎士比亚

    10. 千教万教教书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