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专注的名言警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04 12:07:09关键词:专注的名言警句

    1. 勤奋是成功之母,懒惰乃万恶之源。

    2. 意大利有一句谚语:对一个歌手的要求,首先是嗓子、嗓子和嗓子……我现在按照这一公式拙劣地摹仿为:对一个要成为不负于高尔基所声称的那种“人”的要求,首先是意志、意志和意志。——奥斯特洛夫斯基

    3. 花苞很多都不开就要剪掉一些,让它专注开一朵花,很像人,一定要放弃掉一些,让自己唯一的东西可以绽放。

    4.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5. 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6.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7. 一个勤奋的人虽然会因为他的勤奋而损害到他的见地或者精神上的清新与创意,但是他依然会受到褒奖。——尼采

    8. 干大事而惜身,见小利而忘命,非英雄也。

    9. 路漫漫其修道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10. 人家不必论富贵,惟有读书声最佳。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