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鼓励奋进的语句,句句经典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06 12:07:07关键词:鼓励奋进的语句,句句经典

    1.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2. 世上有一条唯一的路,除你之外无人能走。它通往何方?不要问,走便是了。当一个人不知道他的路还会把他引向何方的时候,他已经攀登得比任何时候更高了。

    3.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

    4. 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5. 累了,才放慢脚步。错了,才想到最后。苦了,才知道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

 
    6. 别裁伪体亲风雅,转益多师是汝师。唐代诗人 杜甫 《戏为六绝句》

    7. 千万人的失败,都有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只差一步就终止不做了。

    8. 思想家是主动的,梦幻家是被动的。——雨果

    9. 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10. 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忍别人受不了的气,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才会享受的比别人更多。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