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林辰白冰凝by捕风捉影免费看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9 17:33:09关键词:《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林辰白冰凝by捕风捉影免费看,林辰白冰凝,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

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

作者:捕风捉影

主角:林辰白冰凝

今天给你们带来捕风捉影的小说《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小说》,叙述林辰白冰凝的故事。精彩片段:周琴笑了笑,认真道:“小辰,你恐怕搞错了,我们韩家和你结婚的对象是小悦。”韩悦在……......

《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小说试读

第11章

哪曾想,韩洛兮却突然抱住了林辰的胳膊,笑容格外的灿烂:“不好意思啊白小姐,林先生跟我韩家有婚约了!”

整个会场瞬间变得落针可闻。

很多人非富即贵的千金小姐更是瞪着韩洛兮,眼中的羡慕嫉妒恨丝毫不加掩饰。

事到如今,反应再迟钝的人都回过味儿来了,都知道林辰很不简单了!

旁桌一名红裙美女把椅子挪了过来,一手搭在韩洛兮肩头:“洛兮啊!白冰凝刚错失的金龟婿,你怎么可以第一时间搂住,好歹给好姐妹留点机会呀?”

这位红裙美女比韩洛兮还要大胆,话音刚落就冲林辰抛了个媚眼:“两位帅哥你们好,我叫陈嫣然,我暗中关注你们半小时了!”

如此**的自我介绍,顿时让很多富家千金都暗自咬牙。

“呸!”

“臭不要脸!”

“一点都不大家闺秀!”

但其实,林辰是认识陈嫣然的,因为柳州陈家是中医世家。

别看这陈嫣然妖媚动人,像是个祸国殃民的妖孽,但其实她医术也极其的不错,被誉为岭南第一美女大夫!

姜承德微笑举杯:“我这次南下,其实就是专程来看你俩的。”

众人顿时都是一阵安静,竖耳聆听。

却见姜承德跟林辰和陈嫣然碰了一杯,这才微笑道:“族老们共同决定,三个月后,在柳州举办新一届斗医大会,你俩都是岭南中医界的翘楚,我怕自己丢了神农嫡系的脸,不得不来啊!”

一听这话,众人又是一惊。

十年一届的斗医大会。

那是全球中医界最为隆重的、含金量最高的盛会。

每一届的斗医大会冠军,都会被中医尊为神农徒,成为神农鼎的临时主人。

“神农鼎一出,群医俯首!”

“那是中医界最高荣誉!”

“再见!本小姐要闭关,备战斗医大会了!”

陈嫣然就这么挥手告别了,这让所有人都有些面面相觑。

姜承德也站了起来,挥了挥手道:“大家随意就行,我跟林辰有些重要事情要谈。”

在韩洛兮的引领下,进了九楼一间办公室。

眼看韩洛兮还要留下来给他们沏茶,姜承德却正色道:“韩小姐也出去吧!接下来的谈话内容你要是听了,可能会引来杀身之祸!”

这让林辰两眼微微一眯。

身为普通商人的韩洛兮不能知道的,肯定就是修炼界的秘密了。

等韩洛兮满脸歉意的离开,带上了房门,两人又仔细探查整个房间,确定没有任何监听之后,姜承德这才狐疑着开口:“怎么回事?你小子的修为......怎么与传言相差很大啊?”

林辰嘴角一勾:“最近刚给人拔了七绝冰蜈涎,消耗太大而已。”

“啥?这种事你都舍得?”姜承德大惊失色道。

中医界谁不知道,七绝冰蜈涎的毒素是极其难缠的,需要医者耗费大量灵力去中和淡化毒素,如此才能把病人治好。

而在这个灵气枯竭的年代,想要修炼者想要在丹田里凝聚任何一点灵力,是极其艰难的。

也因此,极少有人舍得消耗大量灵力给人治病。

但林辰就是这么做了,以至于姜承德眼中尽是钦佩:“不愧是鬼手邪医的高足,佩服!”

岂料林辰咧嘴一笑:“这有什么舍不得的,毕竟诊金是一株紫金何首乌!”

“嘶!”

只见姜承德倒吸一口凉气。

随即一派大腿,满脸嫉妒的瞪着林辰:“连紫金何首乌都能遇上,你这运气简直逆天了,可以卖给我吗?价格你随便开!”

结果林辰眼都不眨就拒绝了:“已经在丹炉里了,就剩仨根须!”

“你你你......”

这一刻,姜承德急得团团转:“败家子啊!根须给我!我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

见他一副比痛失爱妻还要心痛的模样,林辰也只好点头:“那就给你一根。”

姜承德瞪眼:“三根!”

“一根!”

“两根成交!”

敲定交易之后,姜承德这才贼兮兮的凑到林辰耳边,轻声道:“我要告诉你的秘密是,我们家主让你转告你师父,别揪着那件事不放了,不然可能会像你父母一样,人间蒸发的!”

一听事情还跟自己父母有关,林辰神色一肃,

奈何姜承德竟两手一摊,自顾自倒了一杯茶,慢条斯理的“滋溜”一小口:“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更多的,你去问问我们家主,他或许知道。”

林辰满头的黑线。

他现在反应过来了:“他喵的!你刚才说找我有重要事情,其实就是这事儿吧?”

“对啊!”

“然后我想要紫金何首乌的根须,就顺水推舟,把本该免费的消息拿来跟你交易了。”姜承德脸不红心不跳道。

看着这家伙一副“我不要脸我怕谁”的模样,林辰一阵无语。

要不是因为救韩老爷子导致自己跌境了,他非得跟这厮打一架再说!

不过话说回来,姜承德如今这修为......好像有点深不可测,林辰觉得自己就算是巅峰状态,也不一定就能打得过这个臭不要脸的。

没奈何,林辰带着姜承德下了楼,在招标大厅又跟众人喝了一杯,这才在韩洛兮依依不舍的眼神中告辞离开。

回到盛唐别苑,姜承德第一时间找到了林辰正在炼丹的炉子,一时间气得七窍生烟。

因为林辰的炼丹炉......居然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紫砂锅!

“你你你......”

“你他喵的......”

“暴殄天物啊!紫砂锅炼丹,炼坏了怎么办?你对得起价值无量的紫金何首乌吗?”

面对姜承德气急败坏的质问,林辰只是撇了撇嘴:“你是知道的,我们这一脉的炼丹手法,跟别人不太一样。”

偏偏这时候:“砰砰”的敲门声响起。

一个熟悉的清脆嗓音传来:“林辰哥哥,开门呀林辰哥哥!”

林辰一怔。

那妮子今早还像个小野猫一般对他张牙舞爪,一口一个死骗子的,这会儿直接改口林辰哥哥,转变也太大了些吧?

门打开,却见韩悦一改之前的休闲装,反而换上了一套极其省料的豹纹吊带连衣裙。

这种与她青春活泼气质格格不入的装扮,让林辰揉了揉眼睛,憋着笑道:“这是谁家的孙大圣呀?我家里没有妖怪!”

小说《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第11章 试读结束。

《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网友点评

做个少女永远怀春:纵观整部《离婚后我走向人生巅峰》,故事层次感极强,很自然让人如身临其境,故事中的林辰白冰凝描绘得形神俱到,逼真生动,特别是细节处及情节的过渡,环环紧扣,连贯通畅,宛若一体,代入感很强,由此反推作者捕风捉影的文笔功底极佳,非一朝一夕有此成就,实为佳作,理应给赞阅读后有感而发。

千笙结:看完捕风捉影的小说,能感受到捕风捉影字里行间的认真,设计情节的用心,这也是一种不同,点赞很多次。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