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主角(沈南清战北烈)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29 16:20:17关键词:【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主角(沈南清战北烈)在线阅读,沈南清战北烈,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

《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这本小说可以说是我在豪门甜宠文里剧情最好的了!沈南清战北烈是该书的主角,小说内容节选:众人纷纷拍马屁,“我看也是,都不知道什么来路,肯定见不得人,不然为什么不敢露脸?”……...

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

《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小说试读

第13章

肉肉更加好奇,“我要看,要看!”

酥酥迅速翻阅下一页,松开手,肉肉凑上前,上面竟然写的是,沈南清因为嫉妒,醉酒开车撞伤自己亲姐姐。

“这是胡说八道!”肉肉气愤地叉腰。

酥酥用力点头。

不仅这一条胡说八道,刚刚上一条新闻说的是妈咪自己爬上了战北烈的床,迫不得已才娶了妈咪,也是假的!

根本不可能。

他们妈咪那么优秀完美,就算两个人当初在一起,也一定是战北烈那个男人刷了什么花招才对!

他继续搜索战北烈的资料,却突然看到一张战北烈手牵着一男一女的照片。

那个男孩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脸和自己也是十分的相像。

而那女孩却是又黑又瘦,根本没有肉肉一半可爱。

但战北烈却十分宠溺的望着小女孩。

他们是谁?

酥酥微眯双眼,手动虚拟鼠标点开详情介绍。

上面赫然显示着他们分别是战北烈的儿子和女儿,出生年月竟也和自己还有妹妹十分相近!

可恶!

分明是他对不起妈咪!

他竟然婚内出轨了!

酥酥猛皱小眉头,小手握拳,咬着牙像个炸了毛的小狮子低吼道,“战北烈,是真男人就拿出你的本事好好较量较量!”

看来刚刚他出手教训这个渣男还是太轻了。

酥酥从自己腕表里取出小芯片。

然后快速插到电脑上,然后进入一个可更改ip的页面,换了个地址,把战北烈拐卖小孩的视频上传到了东国最大的华人论坛社区。

然后勾唇得意的靠在椅子上。

他不是不信妈咪当年没有开车撞人吗?

那就也尝尝被人冤枉的滋味如何吧!

战氏集团大厦。

“总裁,网上现在到处都是关于您的爆料。”

战北烈眼皮都没抬,冷厉出声,“公关部是吃干饭的吗?”

说着把手机甩到了特助林旭的脸上。

林旭大汗淋漓。

“总裁,已经不是公关部的事了,发这个视频的人加了一道加密程序,每当我们技术人员要删除这些视频的时候,就会无限复制,然后随机生成一个新的连接,再次自动传播到每个QQ,微信群,我们根本无法消灭完!”

林旭想哭的心都有了。

战北烈寒眸微眯起,难道这件事和那个小鬼有关?

可是他只是个四五岁的小孩子,况且当时也没有看到他拿出摄像机在拍摄。

可电脑上的视频角度看起来的确是从下往上的仰拍,极有可能就是那个小鬼。

战北烈的眉头狠狠挑起,到底是受了谁的指示!

“不管你用什么手段立刻给我去处理好,十分钟以后我要还是在网上看到这段视频,你就滚去非洲吧!”

林旭欲哭无泪的朝外跑去。

而战北烈这时候打开电脑,发现自己公司的官网整个是黑色的页面,他亲自设计下的安全防护系统竟然被人攻破了!

此刻一只小猪正在挑衅的扭动光**跳舞!

上面还有一排血红色亮眼挑衅的文字:战北烈,你算什么男人!

小说《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 第13章 试读结束。

《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网友点评

南冥有猫:《离婚后,她携三宝惊艳全球》文字朴实不华丽,感情真挚不矫情。十分好看的一篇短篇文,看起来很舒服,非常减压。

恋你朝朝暮暮:不要在最能拼最能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因为短暂的领先就沾沾自喜,不要因为一时落后就自卑怯懦;不拼一把,谁能笃定会落后一辈子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