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风景_散文随笔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9 12:10:37关键词:风景

  高山流水,名胜古迹,在我们眼里,是一道道风景。能够让我们大饱眼福,叹为观止。自然界各种风景,令我们不得不感慨造物的神工鬼斧,简直太不可思议! 观赏风景,常常会让我们心旷神怡,流连忘返。一座奇峰,一泉流水,一块石碑,一栋庙宇,一项建筑,一株花草,或会使我们泪眼朦胧;但更多的是心灵的震憾!尘世的种种烦恼忧愁,在自然如此的古朴和纯净中,被洗涤得荡然无存! 风景也不仅限于此。路边小孩玩耍的身影,街上打扮时尚的青年男女,沿途吆喝叫卖的小贩,不也成为一道道风景么?情人的眼睛,所展示的是爱的风景;慈母的两鬓白发,是儿女醉人的风景! 清风明月,晨露朝霞,是随处可见的风景。鸟儿的清脆啼鸣,鱼儿的追逐嬉戏,还有那花开的声音,不也是美丽的风景么?甚至,孩童们的欢声笑语,陌生人脸上动人的微笑,素不相识的人的热情相助,不也是一道难得的风景么? 不一定非要景色秀丽,不一定非要峻伟神奇;不一定非要浑然天成,不一定非要奇花异草;不一定非要旅游各地,才能明白风景的真谛!只要懂得欣赏,我们的周围,全是迷人的风景!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