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天眼村医》江浩苏鸯by观泽免费看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14 14:09:53关键词:《天眼村医》江浩苏鸯by观泽免费看,天眼村医,江浩苏鸯

天眼村医天眼村医

作者:观泽

主角:江浩苏鸯

《天眼村医》里面的内容这本小说是观泽出的,主角是江浩苏鸯,主要讲述的是:这老者是他们医馆的老中医,她早就说过重症病人不治,却不想这中医师竟然对她的话置若罔闻!……...

《天眼村医》小说试读

“以前是我小瞧你了,没想到你真有两把刷子。”盛怀英的言行举止间无不透着激动,同时也对江浩刮目相看。

以前她认为江浩就是个被学艺不精,才会被派到穷乡僻壤当村医的混子。

每天和那些老女人勾三搭四,一点正形都没有。

现在看来,是看错了。

“谢英姨夸奖。”江浩腼腆的笑了笑。

“我虽然夸了你两句,但你别以为这样就能打我们家鸯鸯的主意了!她已经名花有主了!”盛怀英话锋一转,正色说道。

“妈,走了走了……”苏鸯一脸尴尬的从兜里掏出五百多块钱放在桌上,旋即连拉带拽的和盛怀英一块离开。

渐渐地,其他人也陆续散去。

诊所里只剩下江浩和李秀华两人。

“婶子,你稍等我会儿,我这就开始配药。”江浩转身进入院子里,又开始了忙碌。

“嗯。”李秀华微微颔首,看着江浩雄壮的背影一阵失神。

先是治好了蛇毒,现在又治好了石藓。

那么先前说能治好王大治的办法,兴许也是真的。

想到这里,不知怎的,还有几分失望。

片刻过后,江浩拿着两份药走了过来,“婶子,这份药是你的,熬开后一日两次,这份药是王叔的,熬开后一日三次,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有明显效果。”

“好。”李秀华接过两份药,正准备转身出门的时候,和迎面走来的王大治碰了个正着。

“你怎么来了?”李秀华微微惊讶。

“我看这不到饭点了吗?给小浩送点饭过来。”王大治端着饭菜没有放在桌上,而是直接递到了江浩的手里。

“谢谢王叔。”江浩感激道谢。

“有啥好客气的,赶紧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王大治紧张的手足无措,又催促了一句。

“好。”江浩也没多想,大口大口的吃。

忙碌了一上午,确实也饿的前胸贴后背。

只不过一碗饭下肚后,饱腹感没传来,反倒有点头晕目眩。

浑身血液沸腾,一股最原始的欲望从内心深处爆发,意识也逐渐变得模糊。

王大治见时机差不多成熟了,于是在李秀华耳边低语道:“我在他的饭菜里下了药,也不知道能管多长时间,你抓紧吧!”

撂下这句话后,王大治关上诊所的门,寸步不离的守在外面。

李秀华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可回想起王大治最后说的那句话,她也不想错过这唯一的机会。

……

大中午的,村民要么在家里吃饭,要么在家里睡午觉。

整个村子都静悄悄的,只有诊所里传出了一些令人浮想联翩的声音。

王大治用双手捂着耳朵,可那些声音就像是从脑海里传出来的一样,根本挥之不去,听得他无比烦躁。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样的事情绝对是耻辱。

可他忍不了村子里的闲言闲语,也无法接受老王家断了香火的事实!

“怎么这么久?”王大治看了一眼时间,挣扎许久后还是起身来到了窗户边。

透过玻璃缝隙,看着里面的场景。

有几分无奈后悔,竟还有几分**兴奋。

大概一个多小时后,屋内的动作戏终于结束了。

李秀华面色潮红的从诊所内出来,走路时双腿颤颤发软,像做贼一样的左看右看,看见王大治时狠狠吃了一惊,“你不会一直都趴在这儿吧?”

“憋很久了吧?这下舒服了?”王大治黑着脸,阴阳怪气道。

“这事儿是你让我做的,怎么还怪上我了?”李秀华怼了她一句,怒气冲冲的离开。

……

也不知过了多久,江浩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只感觉头昏脑涨,浑身都传来一阵乏力感。

房间和床铺整整齐齐,身上的衣服也一丝不乱。

只有床单上的片片水渍和点点落红,证明了刚才发生过一场大战。

“嘶,发生什么事了?”江浩揉了揉脑袋,只记得王大治过来送饭,后面的事情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婶子?王叔?”江浩离开房间逛了一圈,早已不见两人的踪影。

轰隆!

轰隆!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阵阵倒塌声从院子里传来。

江浩神色一紧,连忙朝着后院跑去,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三面用黄土垒成的墙壁,由于常年遭到雨水侵蚀和阳光暴晒,此时全都塌了。

晾在院子里的药材,都被埋在了下面。

前屋是用水泥垒的,但墙根也被波及出现了裂纹,成了危房。

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被活埋。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江浩面色复杂的喃喃自语,随后前往村长家。

当初来大石村的时候,村长就承诺说,先在老诊所将就将就,到时候会重新建一个新诊所。

况且新诊所建成前,去别人家借宿这事儿,最好也得村长出面协调。

“小浩,怎么愁眉苦脸的,出什么事了吗?”村长苏国鹏骑着老旧的摩托车,刚在镇里开完会,回村时撞见了江浩。

“诊所塌了……”江浩如实回答道。

“没事,你先跟我回家,这事儿我来解决。”苏国鹏载着江浩,不多时抵达家中。

“爸,你怎么跟江浩一块回来了?”苏鸯正在门口摘菜,看见两人诧异道。

“诊所塌了,小浩得暂时在我们家住一段时间,另外,我得跟你妈商量商量,看能不能用你的彩礼钱重建诊所。”苏国鹏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屋内的盛怀英听见了这句话,骂骂咧咧的走了出来,“老东西,你想什么呢?用女儿的彩礼钱,去给这小子建新诊所?我不同意!”

“怀英啊,你应该知道咱们村能拥有小浩这个村医是多么难得。”苏国鹏身形瘦弱,戴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

“是难得!那你向镇上申请拨款啊!凭什么用咱们自己的钱?”盛怀英满脸不服气。

“咱们先垫着,等拨款下来了,再还给咱们。”

“垫垫垫,咱们这些年垫的还少吗?哪次还了?咱们又不是什么大户人家,闺女还要上大学,将来还要考研读博,哪哪都要花钱!”

盛怀英板着一张脸,油盐不进,“不论你怎么说,这事儿没门!”

小说《天眼村医》 第5章 听墙根(2057字) 试读结束。

《天眼村医》网友点评

乞讨:要不是有《天眼村医》,我都想好好学习了,要不是有观泽,我早就戒掉小说了。

路还长,别太狂:《天眼村医》这本书笔触温暖,色调轻盈。细节立体,人物可亲。心理描写细腻,情节有漫画感。是一篇非常值得看的小说,强推!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