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独家天眼村医小说-主角江浩苏鸯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14 13:29:17关键词:独家天眼村医小说,主角江浩苏鸯全文免费阅读,天眼村医,江浩苏鸯

观泽创作的《天眼村医》文笔流畅,故事精彩,文中的江浩苏鸯都个性十足,每一笔都代表了观泽的创作能力和思想,非常值得一看,《天眼村医》主要讲的是:就在场面快要失控时,江浩手拿银针飞奔而来,伴随着一声大喊,疯女人终于安静了。“臭小子,你倒什么乱,赶紧把那银针拿出来!”……...

天眼村医

《天眼村医》小说试读

“哈哈哈……十八万?你咋不说一百八十万呢?”

“笑死人了,就那么几个破树根子还能值那么多钱,你拿我们当傻子啊。”

“行了小江,你也别装了,说实话就行,嫂子们又不能笑话你。”

……

但也只是平静了瞬间,众人便哈哈大笑的嘲讽着,有些人甚至笑的都快直不起来了。

怪不得这江浩会来到他们村当村医,估计就是太能装所以才在城里待不下去的。

想到这,众人的笑声更大了,只有江浩仍旧一脸平静的看着这些人。

啪!江浩一把将手机调到余额拍在桌上。

嗯?

其他人看到那手机也纷纷凑了过来,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盯着桌上的手机看。

“我去,还真是十八万啊!”

就在又有村妇想要嘲讽江浩时,刘大嫂瞪着大眼,一脸震惊的看着手机惊呼。

本来她是想要看江浩笑话的,却不想竟然是真的!

其他人也纷纷凑上前来,当看到那手机上的余额时,顿时感觉脸又红又烫,就好像被人狠狠的扇了一巴掌似的。

十八万?

真没想到那山上随手捏来的破树根子竟然能值那么多钱!

“嘿嘿,对不起啊小江,嫂子是跟你开玩笑的,这银行卡你可收好了。”

刘大嫂讪讪一笑,双手将银行卡递给江浩,眼中满是讨好。

“是啊,我们就是好奇看看而已,小江你可千万别跟我们计较哈。”

其他人也满脸堆笑的讨好着,生怕江浩翻脸。

毕竟,江浩可是村医啊,若是真的翻脸了,他们有病江浩不给治那可咋整。

江浩没有说话,淡漠的瞥了一眼众人后接过银行卡便往诊所走。

他倒不是害怕这些长舌妇,他是真懒得跟这些人计较,有这功夫,还不如多挖点药材呢。

“小江,你别走啊,嫂子跟你商量个事啊。”

江浩刚走没几步,身后的刘大嫂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脸谄媚的跑了过来。

“那个……你下次去挖药材的时候能不能带着我去?我把我闺女给你,行不?”

刘大嫂笑盈盈的看着江浩,小心翼翼的试探性问道。

十八万呢!

她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

“小江,你带着我吧,我也有闺女!”

“我有俩闺女!”

……

听到这话,其他人也想到了什么,一边喊着一边争先恐后的向江浩跑来。

十八万可不是个小数目,这么多钱谁不想要?

“再说吧。”

江浩看着那些热情的村民,却只是淡然的撂下这句话便走了,村民们虽然生气,但也只能忍着。

毕竟,江浩可是医生,没有他带路,他们就算进山也挖不到十八万块钱的东西……

回到诊所后,江浩将绿萝翡翠虫放在了一个透明的鱼缸里,又找了些它爱吃的东西,准备将他养起来。

这种难得的药材他自然是不会卖的,至少现在不会。

简单的收拾了一番,江浩便来到了村民葛小三的家。

葛小三是个包公头,他手下的技术可是十里八村最好的。

“江村医,你是来修你那诊所的?”

江浩还没开口,正在吃饭的葛小三便放下碗筷问道,他的眼中满是轻蔑。

“是。”江浩微微点头,便想要拿出那银行卡。

“回吧,你那诊所破坏严重,你修不起。”

可就在这时,葛小三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撂下这句话便又端起了饭碗。

“我能,你就去修就成。”

江浩一顿,突然想到了刘大嫂等人,眼中闪过一丝无语。

他以前咋没发现,敢情这大石村的人都是势利眼……

“能个屁,修你那诊所至少要八万块钱,你一个小村医有那么多钱吗?”

江浩的‘胡搅蛮缠’惹怒了葛小三,葛小三重重的将碗放在桌上,眼中闪过一丝愤怒。

他这一天天忙得要命,可没空跟这种穷村医浪费口舌!

“葛小三,他真能,你不知道吧,他卖药材卖了十八万呢。”

江浩正要离开,突然路过此处的刘大嫂听到声音走了进来,白了一眼葛小三提醒道。

十八万,这在大石村可是有钱人了,她刘大嫂可不敢得罪有钱人。

“行了,一个小村医你巴结他干什么,你是不是又想让她给你当女婿了?”

葛小三一愣,突然想到了什么,紧皱着眉头挥了挥手。

这刘大嫂也是的,为了给女儿找女婿,什么话都敢瞎编!

还十八万呢,江浩要是有十八万,还能在这穷山沟里!

“啧,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刚刚可是亲眼看到的,我告诉你葛小三,你别不识好歹!”

看到葛小三竟然这么说,刘大嫂轻皱眉头,恼羞成怒的咒骂道。

“行了,你也别说他有,我也不说他没有,这样,我们打个赌,他要是有八万快钱,你给白修,要是没有,随便我处置!”

葛小三实在懒得跟刘大嫂在继续争论下去,就在刘大嫂又要说话之前,抢过了话头。

“支付宝到账八万块!”

葛小三话音刚落,他的手机里传来信息,葛小三目瞪口呆的看着江浩,手里的筷子掉了都不曾注意。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穷村医真的有八万块钱!

那后山,真的有那么多的好东西吗……

“傻缺,我都提醒你了你都不信,就你这种傻子这辈子打光棍就行了!”

听到那提示音,刘大嫂更是气的脸都红了,她可是看两个人是亲戚的份上才提醒他的,可没想到这葛小三竟然不听!

“婶子,我……他……”

葛小三脸色苍白的转头想要解释,可刘大嫂已经走了。

“下午就去,我急着开门。”

江浩看都不曾看葛小三一眼,撂下这句话也扬长而去,只留下葛小三一人风中凌乱。

葛小三看着江浩离去的背影,震惊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懊悔。

八万块钱啊,那可是他一年的收入!

可就在他一念之间全都搭进去了……

当晚,门诊便修好了,江浩正收拾着,可就在这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江浩,你……不走行吗?”

黑暗中,身后传来苏鸯的声音,那声音温柔婉转,带着一丝祈求。

小说《天眼村医》 第19章 修不起(2029字) 试读结束。

《天眼村医》网友点评

滥情空心:天眼村医这本书目前最好看的书,小说的男女主是江浩苏鸯,选材很是新颖,角度清晰可见,语言平实而不失风采,简洁而富有寓意,值得一看。

少女净妖师:观泽大大,你把人物描写得特别的真实,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印象十分深刻,感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