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发朋友圈最简单的一句话(精选33句)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14 14:09:13关键词:发朋友圈最简单的一句话

朋友圈最简单的一句话(精选33句)

1、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办事。人生,在心淡中求满足,在尽责中求心安,在奉献中求快乐,在忠诚中求幸福。

2、别总是给那些不照顾你感受的人好脸色看,别总是处处谦让那些对你不怀好意的人。人嘛,偶尔也要活得强硬一点,软得像滩烂泥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3、其实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谁都有勇气表达出来,渐渐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种何等的强大。——苏芩

4、有人先走,有人先留,没有人能陪你到最后。我们终将独自长大,独自面对这个世界的美好与丑恶。

5、不要亏待了身边每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毕竟他们在对你好和不对你好之间,选择了对你好。

6、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个还在身边的人都应该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边有微风,心中有暖阳。

7、别太理会背后人怎么说你,因为那些比你强的人,根本懒得提起你。诋毁,本身就是一种仰望。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8、当钞票站起来说话时,所有的真理就都去睡觉了。

9、人要成长,必有原因,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所以,关键还在于自己。

10、想要别人照顾你的感受,就别万事都迁就别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线,才能换得来别人的尊重。

11、内心强大的人,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把心掏出来自己缝缝补补,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觉醒来又是信心百倍。

12、对你冷淡的人,也会在别人那里如你一般受委屈,风水轮流转,从来就没有人能一直赢到底。

写入心坎里的一句话

1、我向往的生活不过就是干净的圈子,规律的生活,中意的人,白天有说有笑,晚上还能睡个好觉。

2、到了这个年纪不需要再听到一些所谓关心的话,担心我饿了就直接带我去吃,提醒我穿衣不如给我带衣服,叫我下雨带伞干脆给我送伞或者送我回家,话怎么说都好听但我不需要,与其有时间说不如多做一些看得着的事情来得实际。

3、成熟就是,以前屁大点事就多愁善感,现在即便千山万水,单枪匹马也可以应付得来。

4、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爱情如此,友情如是。

5、有的人,每天和你争吵,一觉醒来依然在爱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原来,冷漠比争吵更可怕。

6、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7、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

8、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爱情、友情。看得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

9、我容易被感动,也容易满足;也许别人不经意对我的好,我会一直记得;我不坚强也不爱防备,我唯一能给别人的就是绝对的信任;不是真心就不要随意插足我的生活。

10、我放开了,但还没放下。我恢复了,但还没痊愈。我想开了,但还有怀念。我忘记了,但还有回忆。

一针见血的21句大实话

1、我们总是在用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些根本就不适合我们的事,只因身边的人都说那是好的。

2、原来,这个世界最可怕的,并不是一无所有,而是得到了之后,再失去,是面对失去那一刻的束手无策。

3、从青涩稚嫩到成熟稳重,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旁人无法感同身受的经历,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熬过的苦、必须承受的难。

4、用心去培养一个拿出手的兴趣爱好吧,为平凡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工作之外打开另一个世界,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

5、就让我回到,遇见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过也不算快活,但想起来又好像不错,至少不会因为你难过。

6、不露声色犬马的人,往往比一般人更重情重义,当然我也羡慕满口喧嚣的人,薄情寡义起来也透彻得很。

7、为什么有些人会感觉到成功越来越难呢,学着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而不是整天想得多而做得少。

8、当所有人都兴致勃勃地笑我必死无疑的时候,不好意思,让你们贱笑了,我活得比你们想象好。

9、每个年龄段都有属于自己的困惑,那些你现在觉得是天大的事,在过来人眼里,也许就是那些年活着的意义。

10、日子可以过得简单而精致,也可以过得随意而典雅,只要心中淡然,生活便会简单。

11、没有那么多过不去的事,只有一颗不够勇敢的心,最终使你脱颖而出的,不是天赋异禀,而是持之以恒。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