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书荒推荐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江欣林北渊)在线试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15 18:08:05关键词:书荒推荐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江欣林北渊)在线试读,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江欣林北渊

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

作者:魔偶

主角:江欣林北渊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小编为读者朋友带来魔偶的一本短篇言情小说,《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中的主要人物有“江欣林北渊”等,《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非常有趣值得一读,内容概括:林墨当然不同意,快步上前,紧紧抓住江欣的手腕:“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说分就分?我不同意!”……...

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

《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小说试读

走在前面的林北渊眸光后移,看到了她乖巧垂头的模样,暗中哼笑。

乖顺只是假象而已。

然而这个时间已经有点晚了,正好他们去的那家酒店没有多余的双人间,或者套房了,只有大床房。

眼看着林北渊满脸不耐,江欣试探性的答应下来,发现他没有拒绝,才和他一起上楼进房间。

咱两人也单独共处过,但那都是在林北渊昏迷不醒的状态下。

现在他们站在同一个房间里,还面对仅有的一张床。

江欣不由握紧双手,细白的脸上染上了一些绯红。

紧接着,她耳边传来冷哼:“不管你在期待什么,今天晚上都不会发生,把你那点小心思收一收。”

江欣立刻抬头,隐隐有些炸毛了:“你别胡说,我什么都没想,也没期待!”

林北渊轻笑,含着似笑非笑的双眼凝视着她:“是吗?”

江欣气不过,狠狠别开头,径直进了浴室。

两人一前一后洗漱结束,然后各自占据了床的一边。

在黑暗的房间里闭上眼,隐隐约约有其他人的呼吸声传来,从来不跟任何人同床共枕的林北渊,心里堵着一口气。

他真是多余带着江欣来酒店,他何必迁就她?

本就已经非常不适应了,偏偏旁边的人还毫无所知,甚至翻来覆去的。

“你……”

“林北渊,我肚子有点不舒服。”低弱的声音传来。

林北渊掀开被子坐起来,手掌已经穿过江欣身上的被子,覆盖在她小腹上。

江欣其实之前就能感觉到肚子有点不舒服,但这种感觉并不是很强烈,所以没放在心上,没想到躺在床上之后,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忍不住侧身蜷缩起来。

“起来,送你去医院。”林北渊强硬命令。

江欣深深呼吸着:“稍微等一等吧,也可能是刚才在医院受到了惊吓,说不定缓一下就好,你刚刚醒过来没多久,不好跟着我这么折腾。”

林北渊微微一愣,而后冷哼:“现在知道说这些,刚才干什么去了?”

江欣吐出一点痛呼作为回应。

林北渊心里有些发闷,干脆掀开江欣的被子,以非常强硬的姿态入侵。

江欣吓得立刻后退,紧接着就被他扣进怀里,两人的温度隔着薄薄的布料传达给彼此,这种陌生的触感,让他们都有些难以适应。

“你、你干什么?”江欣紧张开口。

“我是在确保我的孩子不会出事,一旦发现你有任何异常,我会第一时间送你去医院。我再一次警告你,我对你不会有任何想法。”他的手掌依旧在她小腹上。

她也没有!

江欣不想再出声了,身体又无法动弹,只能自暴自弃的把自己埋在他怀里,紧紧闭上双眼。

时间在一点一点的流逝,林北渊感觉怀中人的呼吸渐渐平稳,蜷缩的身体稍稍打开了一些。

正准备将她推开的林北渊,感觉她小幅度的动了一下,柔软的手抓住了他衣领的一角,乖巧中带着一点依赖。

心下微微一动。

他别开目光,闭上双眼。

夜色逐渐散去,天边破晓。

一睁眼就看到了林北渊俊美的脸部轮廓,江欣吓得不轻,身体一抖,就对上了他毫无感情,且极度不悦的目光。

她恨不得再度闭上眼睛继续装睡,但显然已经不可能了。

她强撑着爬起来,一脸的战战兢兢:“你继续睡,我不打扰你。”

“你觉得我还能睡得着?”

江欣不敢说话。

林北渊黑着一张脸坐起来,冷厉的眸子打量着江欣,看到了她红润的小脸:“你昨天晚上,不会是故意说自己肚子不舒服的吧?”

江欣小脸皱起来:“我图什么?”

“你最好不是,你……”

“我知道,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会喜欢我,而且我们之间的交易只有钱和这个孩子。”

这些话她听得耳朵都要起茧了。

林北渊脸上一暗,沉着脸起身。

这时,房间门铃响了,江欣疑惑去开门,却意外看到了张妈。

张妈温和的对江欣笑笑:“先生让我过来给你们送套衣服。昨晚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谢谢张妈。”江欣将衣服接过来。

两人换好衣服,吃了早餐,江欣要接到医院护士的电话,她外婆醒了,可以算是出了点脱离了危险。

江欣握紧手机,满脸惊喜的道谢,并立刻起身往外走,林北渊再度跟上。

一进病房,江欣看到苍老的老人家,脸上没有丝毫血色,她喉间一哽,眼眶瞬间就红了。

她倔强的没有让眼泪掉下来,还露出笑容面对老人家:“外婆,您终于醒了,昨天吓死我了。”

老人家眨了眨混浊的双眼,慢慢展现出来的笑容,充满着对江欣的怜爱,另一只手慢慢覆盖在江欣的手背上轻轻拍抚。

“我没事,你不要总是那么担心我,我年纪都已经这么大了,可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江欣吸了吸鼻子:“外婆,您从来都不是我的负担,您是对我最好的人了,您一定要尽快好起来。”

只要能让她好起来,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替林北渊怀一个孩子又算什么,她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林北渊沉默的站在不远处,以这个视角,他只能看到江欣的侧脸,还有微微发红的鼻尖,眼睫沾染着几滴泪珠,看起来格外楚楚可怜,却又充满着倔强。

不知不觉中,他竟忘了收回视线。

老人家察觉到房间里还有人,就注意到他望着江欣的眼神,突然冲他伸出手。

这个举动,让江欣和林北渊都愣住了。

看着这位消瘦的老人家,和蔼可亲,林北渊还是有了行动,抬步走过去:“您有事吗?”

声音依旧冷漠,但有几分尊重。

老人家眯着眼睛看了半晌,轻轻笑开:“虽然有些看不清,但感觉应该挺帅的,我们欣欣的眼光真不错。”

“在一起这么久了,是不是可以讨论一下婚事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江欣一呆,立刻慌张起来:“他、他不是!”

小说《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 第9章 什么时候结婚(2011字) 试读结束。

《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网友点评

哑剧:《怀孕后,植物人老公不认了》小说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主角江欣林北渊展开故事,确实是一篇不错的短篇言情小说。

贱贱哒:目前来看,作者文笔逻辑缜密,结构紧凑,知识面也相当的广,同时又不缺网络、现代风结合。如果能够稳扎稳打,这本书将成为又一神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