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by辙迹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15 15:08:04关键词:抖音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by辙迹在线阅读,周川萧晴,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

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

作者:辙迹

主角:周川萧晴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小说《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经典来袭!周川萧晴是书里的主要人物,也是作者辙迹精心所出品的,阅读无广告版本更加精彩,简介如下:第3章周川怀里抱着迈凯伦,上了劳斯莱斯车里。几人前往苏州。“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楚歌,你呢?”途中,楚歌主动伸出手……...

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

《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小说试读

第15章

“那是,十年前你还是这么小小个,眼睛大大的,脸蛋粉嫩嫩,我一眼就知道你这小子长大后必定一表人才!”

周川顿时有些脸红,被男人夸帅还是第一次。

不过没想到,十年前的事儿,秦嘉诚这种大商人居然还能记得清清楚楚,看样子,师娘救对了人,知恩图报啊!

“你师娘现在如何?”秦嘉诚对于救命恩人一直放在心中。

“师娘在青岳山封针闭关,日子过得相当滋润,岳父大人,你放心!”周川拍拍胸膛,有我在,我师娘能不享福?

“甚好,甚好。”秦嘉诚点头道:“有机会我定要上山拜访你师娘,上次一别,已有数年......”

......

傍晚。

秦嘉诚让管家安排了一桌子菜,全是山珍海味,八菜一汤,可谓是官员接待级别了。

看着两人如同亲生父子一般热切了一个晚上,秦苒开始产生自我怀疑。

“......”到底谁才是你的孩子?还有......

情况似乎有些不对,父亲自从上了饭桌,就一口一个女婿叫的好不亲密。

她的计划......好像不是这样的?!

“父亲......你......”秦苒上前,打算把秦嘉诚的注意力重新放在自己身上。

“苒苒,既然你们两个已经会面过,你对他可有任何印象?”秦嘉诚宠溺的看向秦苒。

“他就是个油腔舌调的家伙,第一面就叫我老婆,而且......”

“而且?”秦嘉诚好奇心十足。

“......”秦苒打住了这个话题,如果把强吻说出口,她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嘿嘿,岳父大人,男人就是要直来直去,有事就上嘛,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周川嘿嘿一笑。

秦嘉诚点头;“女婿说的甚是正确!男人就是要勇敢追爱!”

“再者,这门婚事是我跟你师娘所定,称呼亲昵点,也没毛病。”

“嘿嘿,感谢岳父大人的体谅和认可!”周川看了一眼旁边的秦苒。

看吧看吧,岳父大人都支持我了,你还不就范?

秦苒回了个白眼,心中极为不满。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父亲居然如此喜爱这个不过见了两次的周川?

秦苒不会就此就范,她盘算自己死咬着不答应,父亲应该不会逼迫她。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秦嘉诚喝的脸红,举起酒杯情绪越发高涨,“来,好女婿,陪岳父大人在喝一杯如何?”

几万一瓶的茅台酒,喝起来跟不要钱似的。

周川十几年待在山中长大,师娘管得严,没喝过酒,但酒量出奇的好,两三分量杯喝下去,依旧是清醒如常。

“岳父大人想喝,我必定陪同啦!”周川想方设法都要跟秦嘉诚交好,他心中清楚,秦苒肯定计划破坏这桩订婚关系。

他可不会如她愿!俗话说讨好了岳父大人,这门亲事就稳了。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又喝多了几杯,看的秦苒眉头紧皱,这个家还有她的地位吗?

“苒苒,别光坐着,多吃菜,你最近都瘦了。”

秦苒心里哼了一句,你才记起来我是你女儿啊?

小说《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 第15章 试读结束。

《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网友点评

情栀口红:《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这本书整体来说很不错,虽然有错别字(,? ? ?,),不像有的书还要强行加章节导致后期崩盘影响整本书的效果(?′ω`?)喵~

长安忆:这本《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写的很好看,是我在找书中无意间看到了,看到了这本书封面很吸引人,介绍也相当给力,当我决定开始看这本书的时候我被故事中的情节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越看越来越好看,如果说这本书第二,那就没有能比这书更好看的作品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