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小说(完结)-周川萧晴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15 16:21:57关键词: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小说(完结),周川萧晴章节阅读,周川萧晴,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

都市逆袭题材小说《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是最近很多书迷都在追读的,该书以周川萧晴为主角,主要讲述的内容有:在秦苒的带领下进入别墅大厅,看到一个男人背对着他们在浇花,听到动静,中年男人转过身来,慈祥……...

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

《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小说试读

第7章

助理心中忍不住发笑,即使没看到本人,也觉得那人真是普信。

秦苒已经注意到了书信封面“婚约书”三个字。

她微微皱眉,略做思考,“这是父亲的字迹。”

秦苒沉默片刻,拿出手机拨通了父亲秦嘉诚的号码。

秦家,欧式装修大别墅。

秦嘉诚难得接到女儿电话,语气关怀:“苒苒,怎么了?”

“爸爸,我收到一封你亲笔提名的婚约书。”秦苒直奔主题。

秦嘉诚手中的茶杯登时落地,惊讶爬上了他有些许皱纹的脸,猛然从椅子上站起,语气激动:“苒苒,你确定?”

“爸爸,你没事吧?”

秦苒清冷的情绪出现了波动,印象中,父亲很少如此情绪激动。

她所有的商界技能基本都是从父亲那里继承,父亲是她的偶像,更是秦家的顶梁柱。

曾经秦氏集团遭奸人迫害,几近破产,父亲那会儿沉着冷静稳重处理,最终化险为夷。

令的经历大风大浪过后的秦嘉诚如此激动的,想来不是简单的事儿。

“苒苒…既然已经找上门了,我就不瞒你了。”秦嘉诚吸了一口气,继续道:“当年我确实为你许配了一场婚事。”

秦苒脸色微变,气息不稳;“什么?”

“苒苒,事情是这样的......”秦嘉诚回忆起了十年前发生的事儿。

秦苒从父亲口中,大概了解了过程。

原来十年前,父亲在野外露营差点一脚踏入鬼门关,当时青岳山传世圣手正好下山出手相助,才从阎王手中夺回一条命。

为感激传世圣手恩情,当年秦嘉诚便指定了女儿和圣手唯一弟子联姻。

“那圣手弟子好像叫周川?当初我见他的时候他还小......不过人既然找上门了,你好生接待就是,婚约一事,你两个小年轻自己处理吧。”

“爸爸?”

“苒苒,我还有个会要开,就先这样吧!”

秦嘉诚迅速挂断通话。

“爸爸!”

秦苒听着忙音,怒意爬满脸上。

这老头,退休了还开什么会,明摆着就是要让自己给他擦屁股!

秦苒气归气,略作思考平静心情后,还是无奈接受了事实。

她决定见见这位从未谋面的未婚夫,看看他到底是何许人也!

助理接到电话,赶紧把消息传了下去。

......

“哪位是周川?”

身材高挑,黑丝职业装的漂亮女人走到大厦门外,问了一句。

周川从椅子上起身,挑眉一笑:“正是在下。”

“跟我来。”前台美女虽不太认可眼前这穿着普普通通的年轻人,也不知道为何秦总要见他,但命令难违,带着他走上总裁专用电梯。

“我丢,他真跟秦总熟?”

两个保安看着周川身影消失在总裁专用电梯,面面相觑,人傻了。

总裁办公室门外,助理接手带周川上前敲门,得到允许后推开沉重木门。

“秦总便在里面候着了,你进去吧。”

周川微微一笑:“感谢美女带路。”

“不客气。”助理回复笑容,随后转身离去。

小说《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 第7章 试读结束。

《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网友点评

悸初:《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这本书笔触温暖,色调轻盈。细节立体,人物可亲。心理描写细腻,情节有漫画感。是一篇非常值得看的小说,强推!

梦中楼上月下:作者辙迹请听我说一句高手下山,亿万富婆强娶我这篇没有华丽的语言装饰,却以平实的真情打动读者,语句流畅,一气呵成,心理刻画和细节描写都很成功,给人回味之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