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描写花的诗(必读6首)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1-27 16:09:26关键词:描写花的诗

描写花的诗(必读6首)

你,花开

文/早木

你是春暖时,面朝大海的花开;你是夏梦时,燎原州府的火星。凛秋,缤纷的是你的裙摆;寒冬,凋落的是我的思恋你在,春华秋实夏蝉冬雪,不在,春夏秋冬。

灯火在那夜摇摆,阑珊处,回首不见,于是心中兵荒马乱。胡乱的想过无数可能,不曾想到你,像坠星。划过寸草不生的苍穹,像传说那样,降临我身边。

赤红的色像,森林神鹿的唇 ,亲吻荡漾的溪河。遇见,神鹿百般模样,光是铭记,就耗尽平生。

你说,荒原上飘荡,随风的绿色,美不胜收。我想,繁华里摇摆,伴我同行的颜。是你为我带来的,大荒里最后一抹,不凋的希望。

花,你要一直娇艳

文/悠然心会

天很热你光着身子跑出来向我摆健美先生的姿态我看到的是肚囊,没有肌肉你知道我会笑

香蕉很大你放它在胯间在腰际你知道我会笑

你向我报新年倒计时说,还有一分钟我停下手中的鼠标走过去以胳膊锁你的脖子以双腿锁你的一只腿你吭哧着说,一分钟到我放开你你亲我,很久以来的一个主动索吻新年之吻

我浇灌的花在一点一点娇艳我不会亲手去掐我不忍心去掐也决不可能掐我怎能让这么娇艳的花在自己手中枯萎我知道她是娇嫩的我要她一直娇艳下去她,极通人性

九月花开季

文/松下横琴

橘子开花的时候,蜜蜂来过。白色芳香的花,和柚子花栀子花一样是外婆喜欢的花。

现在秋天来临,橘子成熟,缀满小小的树枝,我贴着泥土行走,感到秋的富足。

阳光里散发的气息,让我想起很多的旧事,在山上松树底下长眠的老外婆,我至今还在想念着。

我一定留住它,这些芳香的花,像我留住冬日下午在阳光下飘散的橘子的香味,种子的形状。

一个男孩提着鲜红的橘子,欢喜地奔跑过操场,多年后我遇见了他,谷场边没有了高高的草垛给我们捉迷藏,

我们躲进季节的深处,瞧不见那些混沌的目光。朋友送来鲜花,这唯有的祝福,在微雨的初秋里绽放。

曾经我想成为他的牵牛花,攀上他沧桑的额头,带去光鲜的生动,使他的生命不再空寂。

这个秋天我路过村庄,稻穗开始成熟,牵牛花在路旁开放,清风吹过山坡下的水面。

这久违的花多年不见,许多人和事都遗落,誓言已经忘记,我早已经梦醒。

我从容地经过茂盛的牵牛花,没有惋惜和触动,你是生长的树,我以飞鸟的姿态,和你一起,种植种子

在雨季,你送的百合花盛开,芳香满屋。愿你的手里遗落它的香气,甜枣,你这爱花的女子。

择一条小径通向晴天,去向南海子格桑花开的原野,这些年我们顾着赏花,遗忘了生活的悲伤。

桃花杏花梨花玫瑰花百合花映山红,凡是盛开的花,你都深深的喜欢,爱花成痴。

可惜做不成花的精灵,每一种花只有一颗灵魂。这个枯烦的尘世,有花海,有四季的花开,和爱有关,和情欲无关。

来,甜枣,换上你的紫衣,迎接盛放的花,这美的典礼,小心不要把你自己,笑成那一朵乱颤的花。

花的房间

文/木隶南

我看见他在一朵花内走动步履蹒跚,像刚吹过的阵风一只蜜蜂飞来了又被他脚跟上的惊雷拒绝“我不想表示歉意,”他说“窗子装有弯向阳光的玻璃,外面有蝴蝶、蚯蚓,无数练过硬功的甲虫。自始至终,它们都在享用进退的自由。”我的目光先是落在墙上然后垂到地面——它无法承受过多怜悯此时,仿佛能够用来呈献给身体的只有露水,或黏住记忆的蜜粉红色心事在他话语里打开又关上。他承认“一阵香气形成的囹圄足够我困顿半生。”

想写花草树木

文/傲梅迎雪

花草树木是灵性的生物我想描绘它们的美我想抒写它们的途

刚才……翻来翻去的在我文句库里寻找寻找关于美感的动词句条品来品去的细细咀嚼还是没有一句还是找不出合适的赞美词语

这可这么好我薄弱的文字库里没有墨宝我浅淡的花语里也不见自然的美好万花千树的风采想在我笔下异彩那要等我五十年后的今天才能笔墨出最美的色彩

春风吹来百花开

文/曹世忠

好久了,好久黄鹤楼的天空那漂浮着阴沉沉的雾霾,露出了狰狞冷冷清清,街上杳无人影宅家。戴上口罩,拒绝扎堆人们盼望着盼望着早一点儿出门去踏青盼望着电动织机银梭似流星盼望着田野里拖拉机突突突盼望着城乡公交车快点跑盼望着幸福甜蜜的日子早来临盼望着小河的流水笑盈盈

一个月了,日夜和寂寞作伴的人们终于看到了东方山峦间的曙光闪闪亮,杨柳青青雪消融超市的人渐渐多了,公园飘出笑声了,工厂开始复工了,复工了春风吹来百花开居安思危警钟鸣须谨记,十个指头弹钢琴须谨记,抗疫工作莫放松健康和生产,两手都要抓好哟恰似那,荷塘里比翼齐飞的并蒂莲芬芳四溢映彩虹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