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高冷的朋友圈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6-23 16:45:39关键词:高冷的朋友圈文案

高冷的朋友圈文案

一、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的风景里面仰视。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

二、别总以为自己对别人来说有多重要,当你一无是处的时候,你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

三、快不快乐在己不在物,快不快乐在己不在人,人在生活中不要太过于计较,多看书、多感受、体会人生、修心养性。

四、一个人真正的智慧,是用积极的心态,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别人怎么说,怎么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活出自己。早安!

五、你只能折腾到在乎你的人,对于不在乎你的人,忘记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六、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七、短期交往看脸蛋,长期交往看脾气,一生交往看人品,时光会教你看清每一张脸。

八、你不是担心没有人爱你,你担心的是没有人用你要的方式爱你。到头来你会发现你的担心是对的:没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爱你,除了你自己。

九、不必奢望明天,只要是认真地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去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

十、任何事情,不要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无论是情感还是工作,否则唯一的结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

十一、鱼刺卡过喉咙,你还是爱吃鱼;满口蛀牙,你却还是嗜甜如命;他弃你于千里之外,你还是为了见他走遍千山万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欢就甘愿。

十二、时间告诉你什么叫衰老,回忆告诉你什么叫幼稚。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十三、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波折,总会有险阻,生活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也许今天给你所有,明天又会让你一无所有,无需烦恼,该来的总会来。

十四、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就要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绝对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

十五、做女人就要像胡一菲那样,外貌上的芭比娃娃,行动上的变形金刚,学问上的东方不败。

十六、现实告诉你,没钱连你最亲的人都瞧不起你;生活告诉你,有什么别有病;感情告诉你,不要以为你想的人也在想你。

十七、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只需尽职尽责,问心无愧;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欢,只需尽心尽力,心安理得。早安!

十八、不要以为伤口是靠别人来治愈的,所谓的伤口只能在自己的放下里愈合。自己的心,导演着自己的喜悲,与风雨无关。

超火的高冷文案

一、成熟的最大好处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

二、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

三、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四、后来,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了。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五、小的时候,容易把好感当喜欢,把喜欢当爱,把暂时当一辈子,这叫天真。长大以后,容易把喜欢当好感,把爱当喜欢,把一辈子当暂时,这叫错过。

六、我劝大家千万别和前任和好,因为就算和好了还是会分手,毕竟让你失望过的人,怎么可能,只让你失望一次!

七、不能占为己有就不要,再好也不要,再爱也不要,再喜欢也不要,要离要诀别,要老死不相往来,要从此山高水远不复相逢。

八、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九、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成熟,不是你结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纳了更多不合的人。

十、烦躁的时候不要说话,不要做决定,自己安静地呆一会,长大了,这些难捱的情绪,你总要学着自己消化掉。

十一、只有对过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够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轻装上阵。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十二、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早安!

十三、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十四、每个人的电话本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十五、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其实,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该明白了。

十六、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养生;你若失败了,吃青菜则叫寒酸。——这不是鸡汤,这叫现实!

十七、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十八、越长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个人都有难处,也就越不敢随随便便的瞧不起谁,以免不小心伤害了谁。

高冷霸气的个性文案

一、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过我,每次都是认认真真的让我失望。

二、可是自从我们正式确立关系以后,我发现,在这段感情里真的很累,有的时候我甚至感觉不到她的存在。

三、他因努力的奔跑没有死在黑暗里他死在光芒万丈的太阳面前

四、每一朵花皆有它秘密的花语而我每一句话存在着它深远的意义

五、我们只是处在世界不同的角落,过着同一种孤独。

六、做不了恋人就做陌生人原来是真的。

七、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八、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等来的,不是抢来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时,也是我们与幸福擦肩而过的时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后。所以,别急,好事在后头!

九、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担当;分开了,不去打搅对方安然生活,这才是最后的温柔。

十、我足够努力,值得未来所有美好。

十一、生活的温柔之处就是:总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十二、一个相信,一个梦,思念的曲断人终,微笑的来世相遇,多少温柔,多少慈悲,一个人的心,一个人的再见,孤独的思念,藏着一个人的风景,爱情和别离。

十三、希望当爱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归平淡的真身,我们还能握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头到老。

十四、生命中总有一些时刻, 再苦再难都只能你一个人承受, 但任何事都不是绝对的,你能够承受地越多,你就会得到越多,同样的,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十五、爱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就像泰戈尔说的: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十六、有的时候我们对自己太苛刻,觉得自己还什么都没有,哪有资格去享受啊,但是等你拥有了那些原以为重要的物质后,却发现没有时间去享受了。你要相信,这所有的,你都值得拥有。

十七、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爱你的人并不会太多。因此,你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你只要在意真正爱你的人对你的看法就可以了。事实上,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会把你的一举一动都去放在心上。

十八、你看不见真正的你,而你所见的只是你的影子。

十九、时间过得太匆促,人生就如行路,一路的艰辛,一路的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还不够努力。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二十、这个世界有时候硬邦邦的,有时候软塌塌的。当我们开心、伤心,当我们希望、失望,我们庆幸心里总唱着一首歌,让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进心里,让软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