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郝春予冯允伦_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7-26 08:20:21关键词: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冯允伦,现代言情,郝春予

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

,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主人公:郝春予冯允伦,小说情感真挚,本书正在持续编写中,作者“曹资意”的原创佳品,内容选节:次拍戏的威压,我从高处摔下之后的失重感冲到二分之一的距离,我感觉完全喘不上气,眼前一黑,落入了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啊?苏影帝在干什么?】【刚刚西西头晕面不...

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次拍戏的威压,我从高处摔下之后的失重感。
冲到二分之一的距离,我感觉完全喘不上气,眼前一黑,落入了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
啊?
苏影帝在干什么?”
”刚刚西西头晕面不改色的苏影帝,这个时候居然抱起了俞愉?
啥情况?”
”学人精!
看西西头晕,她也学!
十八线糊咖,东施效颦!”
”难道没人发现,苏杭从一开始就对俞愉非常关注吗?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11第一关结束后,我们获得了第二名,仅次于林言西和王梓州,算是不错的成绩。
当天的直播又上了热搜,CP粉和唯粉吵得不可开交,其中被骂的最多的是我。”
俞愉凭什么参加这个节目?
是不是背后有金主啊?”
”十八线糊咖怎么和女鹅抢苏影帝?
是不是有剧本啊?”
”大家难道没发现女鹅最近都没发动态宣传节目吗?
是不是受委屈啦?”
”俞十八根本不配和西西抢好吗?”
在一众谩骂中,一条微博横空出世,占据了第一热榜。”
她很好,她值得,她配得上。”
”苏州园林”CP粉丝表示影帝实在为林言西撑腰。
苏杭这么多年低调做人,业务能力强,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苏杭的粉丝表示支持影帝的一切选择,相信影帝的眼光。
最恐怖的是诞生了一批磕我和苏杭的CP粉丝,他们取名为”愉杭”。
我看着屏幕,一口水喷出来,你们是懂取名字的,我毫无反驳之力,甚至想加入你们。
12第二天的环节是摸鱼,没错,真是摸鱼。
我穿着雨鞋和雨衣站在田边,此时此刻我的心已经冷得像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因为我只有一个念头:”一切为了片酬!”
在我冲进泥田的时候,弹幕又热闹起来了:”你们刚刚听见了吗?”
”你们也听见了?
我还以为我空耳了!”
”俞愉也太搞笑了吧,她喊的什么?
一切为了片酬?”
”呜呜,这么耿直的女明星有什么坏心思?
她不过是想赚钱!”
”卑微打工人表示狠狠共鸣了!
一切为了工资!”
”小黄鱼太可爱了,不愧是我粉了多年的人””楼上是俞愉的粉丝?
怎么前几天她挨骂没人出现啊?”
”不好意思,她糊太久了,一时不敢认。”
”笑死,粉随正主...

小说《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