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先生明大义学生受教了》房意知暨信融全本免费在线阅读_房意知暨信融热门小说

分类:心情时间:2023-07-26 08:20:17关键词:先生明大义学生受教了,房意知,暨信融,现代言情

先生明大义学生受教了

现代言情《先生明大义学生受教了》,由网络作家“师舜邺”所著,男女主角分别是房意知暨信融,纯净无弹窗版故事内容,跟随小编一起来阅读吧!详情介绍:,感叹,“先生明大义,学生受教了”陆烁继续道,“现在,你的筹码是野菜,而以后你的筹码将会是比野菜更需要你用心去经营的东西楚楚,这是你要学的第一课,明日我们再...

先生明大义学生受教了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感叹,“先生明大义,学生受教了。”
陆烁继续道,“现在,你的筹码是野菜,而以后你的筹码将会是比野菜更需要你用心去经营的东西。
楚楚,这是你要学的第一课,明日我们再继续。”
“先生,那我们继续在这里待一会儿吧。”
说罢楚楚便轻提罗裙,躺在了软软的草坪上。
陆烁看着飞舞的花瓣,落在楚楚的头上,衬的少女的面庞,更加的明媚,娇艳,无论是什么时候的她,都是最美的……傍晚,二人才回到家中,“阿妈,快看我今天买了多少钱!”
楚楚一进门就兴奋的找莫姨,想分享自己的喜悦。
可是找前找后都没有她的影子,“难道阿妈出去了?”
太阳已经落下去很久了,可是莫姨还没有回来,楚楚心里隐隐担忧起来。
“人呢,这么晚了,阿妈忙什么事,还没有回来。”
看到楚楚都快急哭了,陆烁赶忙起身安慰,“别担心,你要实在不放心,我们一起去外边找。”
楚楚紧握着陆烁的手,似想从他身上寻求安慰,“嗯,我们一起去…”他们去问周围住的邻居,有人说看到莫姨晌午去后山林子里了,两人就先去林子里,看看能有什么线索。
“如果阿妈晌午就去了林子,那她现在……”楚楚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这可是把她养育长大的阿妈,虽然不是自己的亲身母亲,但却是这么多年的亲人。
阿妈不能有事!
因为已经夜黑了,两人打着火把,在偌大的林子里仔细的找着。
“阿妈”,“莫姨”两人呼喊着,希望能得到一些回应。
过了一个时辰,两人已经把这个林子走了大半,却还是没有找到莫姨的踪迹,正当两人去别的地方找找时,陆烁突然想起某些事,马上问楚楚,“你知道周围有猎人设下捕猎的陷阱吗?
我怀疑莫姨有可能掉进陷阱里了。”
楚楚经陆烁一提,马上就想起好几处当地村民在这里设下的陷阱。
“我知道,跟我来!
然后匆匆的赶往有陷阱的地方赶。
可是陷阱说少也不少,这么大的那个地方怎么去找呢?
而且火把随着时间的流逝,火光也越来越弱,这可怎么办呀,阿妈真的掉进陷阱里了吗?
那阿妈…楚楚不敢在往下想“楚楚,莫姨在这儿!”
陆烁的声音从不远处传...

小说《先生明大义学生受教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