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祁琸昀胡矾世(个裁缝衣服)全集在线阅读_祁琸昀胡矾世完整版阅读 | 祁琸昀胡矾世(个裁缝衣服)全集在线阅读_祁琸昀胡矾世完整版阅读七点语录网

分类:心情时间:2023-07-24 08:25:14关键词:个裁缝衣服,现代言情,祁琸昀,胡矾世

个裁缝衣服

现代言情小说《个裁缝衣服》是大神“商庄基”的代表作,祁琸昀胡矾世是书中的主角。精彩章节概述:我还奇怪他的女人衣服都哪里来的,后来才知道他是个裁缝,衣服都是别人放他这里改的他家还总是有个小孩过来玩,这个变态还给小孩穿不同的衣服,给他拍照那个孩子好像是...

个裁缝衣服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我还奇怪他的女人衣服都哪里来的,后来才知道他是个裁缝,衣服都是别人放他这里改的。
他家还总是有个小孩过来玩,这个变态还给小孩穿不同的衣服,给他拍照。
那个孩子好像是住27号那家的,那个肥婆,老公出门了就要去**室打麻将,留下小孩在家里闹腾。
还有街尾总是吵架的小夫妻,拐角便利店偷隔壁电用的阿婆,阁楼上每天带不同男人回家的小太妹。
这里的人总是搬来不久又离开,故事有好看的也有不好看的,但时间长了,我又开始对这千篇一律的生活感到厌烦。
而且这里住的又都是老头老太太,要不然就是膀大腰圆的死三八,每天看着这些人也当真是无聊。
不过直到那天,一个高挑纤瘦的女人搬进了后街的房子里,我的日子变得不一样了。
她租了两个房子,一个在前街开店,另一个在后街自己住。
和她签合同的时候,我就注意到她了。
她和这里的人很不一样,衣服都是干净平整的,玲珑的曲线把衣服衬得连个褶子都没有,一头长发被利落的盘起来,露出纤细的脖颈,手臂大腿上没有一丝赘肉,洁白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透着红晕。
那天她抬眼望了下我,对我说了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我只记得那天的她,像炎炎夏日中一根散发着冰气的雪糕,让人垂涎欲滴。
自此之后我好像对她着了迷,不仅每天中午都要去她店里吃牛杂,也会在她店里独自坐上很久,看着她忙前忙后的身影,被热气熏得微红的脸颊,满是汗水衣襟,我就无法自拔。
一天下午,店里的人差不多都走了,她坐在我对面,对我笑着说:“谢谢您支持我生意,每天都来我这,你是住在隔壁的小陈吧?”
我默默点头。
“店里中午生意忙,我怕顾不上你,这样吧,你住的也近,我就每天中午做好放到你门口吧?
这样大中午也不用麻烦你往这跑了。”
她说。
我听了一愣,心中一通杂乱,不知如何回答。
这时她拉起我的手,边往外走边说:“那就这么定了,以后每天你去门口拿,月底再给我结账就行。”
我连连点头,径直走回家里。
之后的每天,中午开门就能看到门把手上系着一袋打包好的牛杂,我觉得她还是在意我...

小说《个裁缝衣服》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