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正版小说《陈昂苏佳》陈昂李慕歌在线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31 12:55:11关键词:正版小说《陈昂苏佳》陈昂李慕歌在线免费阅读,陈昂李慕歌,陈昂苏佳

《陈昂苏佳》这是一部很多朋友喜欢言情虐恋风格小说的作品,也是荷意盎的作品,不容错过。在角色和剧情设定上,很有自己的风格特点,不俗套,小说描述了主角陈昂李慕歌:我撑起虚弱的身子微笑着点头,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会是任谁看了都心疼。陈昂走后,我打开微信,却看见下午三点一刻,苏佳发的一条……...

陈昂苏佳

《陈昂苏佳》小说试读

3

和陈昂离婚后,我捡起了好久不碰的笔杆子,尝试着自媒体写作。

幸好还保留着当年做主编的经验,写出来的东西也有不少人看,慢慢地在网上也聚集了一批粉丝。

我和苏佳也算是彻底闹掰。

没有争吵辱骂,彼此识相地默默划清界限,留下最后的体面。

苏佳应该是在孩子满月那天和陈昂领的证。这一次,陈昂低调到没有告诉任何人。

或许是因为他心里知晓。

我们三人的关系,还有两个孩子的身份,被人知道了,是要耻笑的。

不过苏佳也混得不错。

她是管理硕士毕业,业内资深的策划人,可以说和陈昂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婚后苏佳不甘心被屈居在一方屋檐下,但陈昂不喜欢自己的妻子在外打拼。

于是他让苏佳辞了工作,到公司里当经理,也算是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办事。

苏佳的能力强,效率高,一来二去也得到了家族内、公司里众人的认可。

就连陈家老太太也要夸她:比前面那个只会拿笔的好多了。

苏佳算是乘上了这股东风,半年内就到了核心管理层,直接接触到公司机密。

后来我和苏佳见过一面,是在我女儿的百日宴上。

我没想到过她会来,按理说她该在家陪她的儿子。

陈昂给思婉办了一场极大的宴会,邀请了他众多的生意伙伴。

苏佳虽然能力出众,可是与陈昂结婚后,公司却开始时不时面临着资金链断裂、工地闹事等大大小小的问题。

于是陈昂想要借这场宴会,笼络生意伙伴。

苏佳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我拿了一杯红酒,坐在她的旁边。

“这是亲自来监督我和陈昂吗?佳佳。”

我所认识的人里面,只有陈昂会称呼她为佳佳。

苏佳抿了一小口酒,一副胜利者的模样高高在上:“你还不配。”

我笑了笑,回呛她:“你要知道,有些垃圾是不能二次回收的。”

“只有送给那些配得起垃圾的人了。”

苏佳剜了我一眼:“你住的房子,开的车子,用的票子,都是从陈昂那儿分来的。”

她继续说:“我真看不起你,李慕歌。”

我饮了半杯酒:“和闺蜜的男人睡觉,我才看不起你。”

我正准备放下酒杯,起身时却脚下一滑,没站稳,手里的红酒正好洒在苏佳的白色长裙上。

她惊叫着站起来,拍着身上的白裙子:“你疯了!”

突兀的惊喊声惹得现场人频频围观。

我故作惊讶地喊着“哦哟!哦哟”,却丝毫没有些微歉意,反而嘴角划过一抹讥笑。

斜前方的记者眼疾手快,将这幕拍了下来。

苏佳去更衣室换了新的衣服,出来的时候,正好陈昂抱着思婉切完蛋糕,我站在他们身旁宠溺地看着他们。

记者让我们站近点,我便顺势挽住陈昂的胳膊,笑容灿烂地看向镜头。

以及镜头后方面目可憎的苏佳。

我想此时的一幕,在任何人眼里都是和谐美满的,除了我们三个。

当晚陈昂便花钱投了热搜,首页正好是那张照片。

评论里一堆磕豪门爱情的路人网友。

却没想到与此同时我和苏佳的那张对峙照片也悄无声息地登上了热搜。

还被冠上了《地产大亨出轨妻子闺蜜,昔日姐妹反目成仇》的吸睛标题。

因为有人po出了陈昂苏佳一起给儿子过生日的组图。

于是前一秒还沉浸在磕cp的网友们立马开始了对陈昂和苏佳的声讨。

豪门八卦更能引起吃瓜欲望,这条热搜不到两个小时便爆了。

有人将我和苏佳的关系娓娓道来,有人梳理我和陈昂相爱结婚的时间线,甚至还有人摸索到了苏佳怀孕生子,入住陈家的照片。

内容充实,细节丰富,仿佛是在我们仨的身上安装了监控器。

陈昂与陈家霎时被推上了网络风口,指责陈家家风不正,一家人欺负孤儿寡母。

甚至连陈家往年被压下去的公司问题也乘机浮上了水面。

这些文章,这些评论,陈家花多少钱都没能压下去。

他们陈家最爱惜的颜面,就被两个女人如此丢尽。

小说《陈昂苏佳》 主角:陈昂李慕歌 3 试读结束。

《陈昂苏佳》网友点评

柠檬:上千小时的老书虫读了都停不下来!真的好,我另一个账号也有上千小时,墙裂推荐!

风柔一江水:陈昂苏佳小说剧情读起来真实有逻辑,人物形象很立体,非常耳目一新。最值得点赞的是作者荷意盎文笔相当扎实,且不炫技,网文中的清流。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