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小说杨辰林婉儿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31 10:11:29关键词:《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小说杨辰林婉儿免费阅读,杨辰林婉儿,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

《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太精彩了,不知不自觉就看完全篇,已经很久没有这种阅读体验了,作者聪爷已最朴实的笔风描述了主人公杨辰林婉儿之间的故事,《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讲的是:“我叫杨辰,和林婉儿有婚约,还请通报一声林老爷子。”杨辰直言道。这份婚约是师父和林家老爷子定的。无论最后要如何处理,显……...

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

《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小说试读

被赵峰这话一点,林山立马反应过来,一张脸上堆满了谄媚的笑容。

“赵少,我当然是懂规矩的,您不是想收购林氏吗,我在林氏虽不是主权人,但这林氏的一些机密我还是知道的。”

闻言,赵峰脸上露出一丝邪笑。

他起身上前,拍了拍林山的头,“我就喜欢,聪明人。”

赵峰说完便起身上楼,来到了一间屋内。

房间里面,赵家家主赵泾川头也不抬,端着一杯茶正慢慢品尝着,“是林家的那几条狗?”

赵峰点点头,“是,医院那边说林家老爷子已经不行了。”

闻言,赵泾川点点头,将手中的茶杯缓缓放下,“看来这林家,大势已去,可以动手了。

赵峰显得格外激动,他快步上前凑到赵泾川面前,“爷爷,那我们什么时候动手。”

赵泾川起身走到赵峰面前,他拍了拍赵峰的肩,沉声开口,“别急,赵家迟早是我们的囊中之物,我来给你引荐个人。”

赵泾川的话音伊洛,一个身穿黑色卦衫的男人便出现在两人面前。

这人像是凭空出现一般,赵峰丝毫没能察觉。

这难道就是武者?!

赵泾川走到那人面前,开口道:“这位是周家来的武者周朝,快叫周伯。”

赵峰一改往日的少爷脾气,一脸的恭谨,他朝着周朝叫了声,“周伯。”

周朝满意的点点头,没有说话。

赵泾川也十分满意,想到到赵峰之前说的杨辰,有些犹豫的开口,“周老,林家那边那个武者,像是不凡。”

周朝冷笑一声,十分不屑的开口,“就一个穷乡僻壤来的野小子,不过是得了些机缘,懂得些皮毛,怎得叫你们怕成这样,你放心只要我出马,一定收拾的那小子心服口服。”

听到这话,赵泾川满意的点点头,顿时心花怒放。

“那就麻烦周老兄了,我在家备了些薄席,希望周老兄赏脸来啊,带周老兄去餐厅。”

周朝跟着人走了,赵泾川热切的目光一下子冷了下来,他转过身,看向赵峰,吩咐道:

“现在我们有了周家武者相助,计划便可以开始了,林氏好对付,只是需得将那个麻烦小子引出去,才好叫周朝将他击杀!”

赵峰十分赞同赵泾川的话,忽然眼珠子一转,冷笑道:“爷爷,我记得那小子还有个妹妹,我们倒是可以利用一下!”

“去办吧!”赵泾川颔首道。

傍晚十分,杨辰从林家离开医院正准备去接方姝,却是倏地接到了赵峰的电话:

“杨辰,你还记得我吗?来,你听听这是谁的声音。”

“杨辰哥哥,啊……”

是方姝!

杨辰顿时一惊。

他们居然抓了方姝!

“你要做什么。”

方姝是他的逆鳞,谁碰,他就要谁的命!

“一个人,到南郊的废弃仓库来,来晚了你就等着给你的好妹妹收尸吧!”

赵峰啪的一声便便挂断了电话,杨辰的脸色阴沉得快要滴出水来!

杨辰强忍着怒火,拨通了莫紫嫣的电话,“莫小姐,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

南郊,废弃仓库

污尘积了慢慢一地,四处都堆放着废弃的铁皮垃圾。

方姝被绑在一张破旧的凳子上,原本洁白的衬衫此刻已经被鲜血染红,身上的衣服更是破烂不堪。

“你说你那个好哥哥什么时候会来?”

赵峰一手挑起方姝瘦削的下巴,饶有趣味的盯着方姝。

“呸。”

回应赵峰的是一口唾沫。

“**!”

被吐了一脸的赵峰被惹恼了,他狠狠的瞪着方姝,手上狠狠的给了方姝一巴掌。

方姝整个人连同椅子,一起被打倒在地。

而此时工厂门口出现了一道身影。

杨辰到了。

“你放开我妹妹!”

赵峰也注意到了杨辰,他挑起方姝的下巴,冲着杨辰傲慢开口:“我不放你能拿我怎么样?我赵峰早说过,得罪我们赵家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杨辰面色如墨,一双眼满是怒气,他沉声道,“你要对付的人是我,你放了她!”

赵峰嗤笑一声,将方姝连带着背椅一起扶正,“我看你还是没搞清楚状况。”

话一说完,赵峰便拿出一把刀子抵在方姝的脸上。

杨辰见状,踌躇着想要上前,却不料赵峰又将刀尖往方姝脸上抵了抵,血珠瞬间流了下来。

杨辰不得不停下。

赵峰不屑的看向杨辰,“要我放了她当然可以,不过,求人就得有求人的态度!”

“杨辰,我命令你,跪下!”

“否则,我闲杂就宰了你妹妹!”

赵峰满目狰狞,得意地狂笑了起来!

杨辰怒目圆睁,心底的怒火汹涌燃烧!

拿方姝威胁自己?

不可饶恕!

小说《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 第16章 不可饶恕(1556字) 试读结束。

《龙归都市:开局九十九份婚书》网友点评

屌丝范:这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说,让我停不下来,一直想看下去,太精彩了,情节环环相扣,太刺激了。

百思不得你姐:这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说,让我停不下来,一直想看下去,太精彩了,情节环环相扣,太刺激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