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苏南汐谢晏珩小说全文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30 18:40:12关键词: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苏南汐谢晏珩小说全文章节阅读,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苏南汐谢晏珩

新生代网文写手“苏南汐”带着书名为《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的古代言情小说回归到大众视线,本文是一本以古代言情为背景的爽文,围绕主人公苏南汐谢晏珩身边的传奇经历展开,剧情梗概:面上摆出一副委屈不舍的模样,她低声应下:“好,我会离开。”“记住你自己的身份。”谢…………...

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

《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小说试读

熙言阁。

戏台上唱的是《天官赐福》。

苏南汐斟完茶站在谢老夫人身边。

这厢,国公夫人柳老夫人看了眼谢老夫人的神情,笑了笑,朝一旁招招手。

“姐姐,我有一人介绍给你。”

话落,她身旁一聘聘婷婷,娴静婉约的美丽女子便起身,向着谢老夫人行礼:“小女见过老夫人。”

她的声音犹如黄鹂般清脆动听。

谢老夫人看到女子,眼前一亮:“这是?”

国公夫人笑着将人拉到跟前:“柳叶,我夫家庶弟的女儿,今年十六,还未婚配。”

闻言,柳叶羞涩一笑。

谢老夫人上下打量着她,最终点头称赞:“不错。”

苏南汐若有所感。

只见谢老夫人拉着柳叶,表现亲昵:“你可识字?”

“回老夫人,小女上过几年族中学堂。”

谢老夫人又问:“读了些什么书?”

柳叶答道:“小女熟读《女戒》。”

她一举一动皆是大家闺秀的模样,谢老夫人十分满意,又拉着她聊了几句,彻底冷落了苏南汐这个正牌儿媳。

众人跟看热闹似的。

谁不知道这些年来,因为苏南汐无所出,谢老夫人一直想给首辅大人纳妾。

谢老夫人端起苏南汐斟的茶,道:“这位是柳叶。”

柳叶在谢老夫人的指示下向苏南汐见礼,俨然和小妾向正室夫人见礼一般。

苏南汐自然明白谢老夫人的意思,面上神情依旧淡然:“不必多礼。”

谢老夫人的套路一层接一层:“既然你已受她的礼,让她做你的姐妹,你也好有个伴,你可有什么见面礼给她?”

苏南汐看着面前的柳叶,感受着众人的视线。

老夫人此举是在逼她为夫君纳妾,若是不应,明日她善妒的名声在京城便会传开来。

可如今苏南汐连死都不怕,更何况这些说来好听的名声。

谢容钰要纳妾就自己去做,与她何关。

苏南汐垂下眼帘,语气平静:“你想做妾,就自己收拾包裹进府便是,我乃当朝郡主,想做我的姐妹,你也不怕你全家折寿。”

她话音落下,全场鸦雀无声。

柳叶闻言,面色惨白。

谢老夫人沉下脸来,半响只好道一句:“小题大做。”

却不敢再提起纳妾之事,只好继续让苏南汐去斟茶。

苏南汐刚端起茶壶。

一旁的丫鬟粉蝶见状,装作不小心撞了上去。

“哐当——”一声,苏南汐没拿稳茶壶,茶水洒在她手上,打湿了身前的衣衫。

粉蝶连忙跪下道歉,将头埋得低低的:“少夫人,奴婢罪该万死,请少夫人恕罪。”

苏南汐拍了拍身上的水渍,看向请罪的粉蝶,觉得有些奇怪。

谢老夫人看都不看一眼,只道:“去换身衣服再来招呼客人。”

她在心底咒骂一句,晦气!

苏南汐礼数周全,向众位夫人告辞,才带着素霜离去。

她回了畅映阁。

一走进门,便发现门口的守卫不见了。

那些是谢容钰的守卫,她也没在意,今日就连丫鬟都被老夫人调去招呼客人了。

两人进入屋内。

素霜帮苏南汐更衣时,看到苏南汐手上被茶水烫得红肿,连忙出门去拿药。

可没想到刚出门,便被人一棍子敲晕倒地。

苏南汐毫无察觉,一层层将衣服脱去,只剩下一层肚兜。

屋内的狻猊兽吞云吐雾,屋内香味愈渐浓郁,蔓延至苏南汐鼻尖。

她闻了闻,发现香味不对劲,可还没来得及反应,便昏倒在床上。

紧接着,门被推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

小说《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 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第21章 试读结束。

《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网友点评

毁梦:作者写得很好,骗了我不少眼泪,作为古代言情小说来说,是一本不错的佳作。

好听的两个字的网名:《短短七年,都变了很多》堪称完美,从开头就一直欲罢不能。作者大大苏南汐的细心还有激情描述,都太感叹了,牛,没看够,还有作者大大别的书么?特别期待另一部,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