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天命之王免费阅读全文,主角秦牧楚心蓝小说完整版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29 18:21:53关键词:天命之王免费阅读全文,主角秦牧楚心蓝小说完整版,天命之王,秦牧楚心蓝

小说《天命之王》是一本非常催泪的都市社会作品,秦牧楚心蓝两位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虐心虐肺,作者“央夫引”创作的内容篇幅很短,适合一口气读完,详情为:嘟嘟嘟......孙孝君收了电话,咬牙启齿的想着,现在必须要先废了秦牧,只有废了秦牧,报了仇,才能够彻底的拿下……...

天命之王

《天命之王》小说试读

第13章

李家在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立马就炸开了锅。

“有没有提到咱们李家?”

杨桂芬最担心的,就是这个问题,她害怕被秦牧牵连进去。

“有!”

李浩也慌了,“何止是提到了咱们李家,还提到了我姐,说让我姐今天晚上陪着秦牧,去黑龙商会的门口一起跪着!要不然的话,就要覆灭咱们李家!”

“什么?”杨桂芬大吃一惊,“都是那个挨千刀的秦牧,都是因为他,他就是个丧门星!”

“现在可怎么办啊?”李浩慌了。

李家所有人都慌了!

李东峰坐在椅子上,脸色阴沉的可怕,而一旁的李嫣然也是沉着脸,她没想到秦牧竟然闯下了这样的大祸。

“都是秦牧......我当初说什么来着?就不应该和他谈什么恋爱,现在咱们李家,都要被这个小畜生给害死了!”

杨桂芬大哭,“他还口口声声说什么,这事情他担着,他能担的起来么?他真以为自己是什么二少爷,三大家族都要听他的吩咐了?”

“这个时候了,还提他干什么?”李东峰呵斥了一句,“孙少那边怎么说?”

“对对对!咱们还有孙少,还有孙少啊!”李浩眼睛一亮,“妈,孙少是靠谱的,你快给孙少打电话!”

“对!我还给了孙少几千万,让孙少帮着打点呢!”

杨桂芬这个时候也想了起来,急忙的拿出了电话,拨通了孙孝君的号码,“孙少,我让你打点黑龙商会,那边怎么说的?”

“杨阿姨,黑龙商会已经召集了一千多人,势必要灭了李家和秦牧!”

“什么?”杨桂芬吓得腿都软了,“这都是秦牧一个人惹的祸,和我们李家没有关系,他们要找也应该去找秦牧一个人!”

“我已经让人联系了黑龙商会的人,想要放过李家,只找秦牧一个人的话,李家就必须出两个亿!”孙孝君再次开口。

“两个亿?”

李家所有人都震惊了,没想到黑龙商会一开口,竟然就要这么多的钱。

“杨阿姨,你自己考虑一下吧,如果没有钱的话,不如让嫣然和秦牧去黑龙商会门口跪着......”

“这怎么成,你先等我消息,我......我筹钱!”

杨桂芬说了一句,然后挂断了电话,看向了所有李家的人,“现在怎么办?人家要两个亿,现在可怎么办啊?都是秦牧那个畜生......”

“我和秦牧,不共戴天!”

“秦牧这个王八蛋,怎么不去死?”

李家人一顿的臭骂,一个个义愤填膺,不过大家他们也知道,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要筹钱的。

两个亿啊!

“都把各自的存款拿出来,先度过这次难关再说!这两个亿咱们不能白花,等事情过了,黑龙商会就算是放过了秦牧,我们李家也绝对不会放过秦牧!”李东峰呵斥。

“没错!不能放过秦牧!”

“对,这两个亿,我们李家先出了,到时候打断了秦牧的腿,也得让他把这两个亿,给咱们李家补上!”

“对!”

李家的人大声的说着,确定了具体思路。

整整一下午的时间,李家的人终于凑齐了两个亿,给孙孝君打了过去。

临近夜幕,李家的人都围坐在了家族的别墅中,等待着孙孝君那边的结果。

可是一直等到了晚上八点多,孙孝君也没打来电话。

“要不然,咱们再联系一下孙少?”

“行!”

“再联系一下吧!”

众人都在开口,而杨桂芬也再次拿出了电话,拨通了孙孝君的电话。

“孙少,处理的怎么样了?”

“杨阿姨,黑龙商会那边说了,现在两个亿已经不行了,还要三个亿......”

“什么?我们哪有三个亿了......”杨桂芬脱口而出,整个人都差点瘫软在地上,“孙少,您在想想办法,您可是我们李家的大恩人,只要渡过了这道难关,我们李家肯定不会忘记你的!”

“那行,我再想想办法。对了,我爸已经联系了企业家大会的人,说他们可以给李家弄几张请柬,到时候你们可以直接去参加,还是走VIP通道的,只是打点需要五千万......”孙孝君道。

“打点用五千万?”

“对!”

“我想想......”

“还想什么?”李东峰呵斥了一句,“那企业家联合大会,是一般人能够参加的?五千万不贵!只要度过了这次难关,五千万早晚赚回来!”

“对对对!”杨桂芬也在说着,“孙少,我先凑凑钱,最迟明天早上给你打过去!”

李家现在能够凑出来的,估计也就是几千万了,再让他们拿出三个亿,他们肯定是拿不出来的。

“行!”

孙孝君说了一句,挂断了电话,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

李家这边的动作很快,再次召集了所有人,开始凑钱。

“还得是孙少!”

“没错,孙少这个时候了,还想着咱们李家,真是咱们李家的大贵人啊!”

众人都在点头,对孙孝君简直钦佩到了五体投地。

“都别忘了,黑龙商会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呢!”李东峰沉着脸的说了一句,“如果解决不了的话,咱们李家照样要覆灭!”

“那怎么办?”

李家众人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李东峰沉着脸的看着众人,说道:“既然都已经这样了,咱们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给秦牧,然后把秦牧约到咱们家,明天让人去联系黑龙商会的人,就说咱们抓到了秦牧,将功补过......”

众人听到这个主意,都是眼睛一亮。

“爸,这个主意好,本来就是他秦牧打的人,现在把秦牧交出去,也是理所应当的!”李浩道。

“对对对!”杨桂芬咬牙切齿,“那个小畜生,就应该千刀万剐,不能留着!”

“没错!”

“把他交出去!”

李家众人都非常的愤怒,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够解了心头之恨。

李东峰的目光,一下子望向了李嫣然,“嫣然,我知道你和秦牧分手了,但你现在必须给他打电话,让他明天晚上来家里......”

李嫣然愣了愣。

“姐,你难道不想打?”李浩瞪大眼睛反问,“秦牧都把咱们害成什么样了?你为什么不打?”

“就是,你难道要看着李家灭亡么?”

李嫣然低下头,心底有些乱糟糟的,一时间无法下定决心。

“嫣然,你或许对秦牧还有感情,但人生路上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优秀的人!他们会帮助你,会让你成长,而不是像秦牧这样,拖你后腿,还会给你带来灾祸......”李东峰沉声说道。

李嫣然沉默了下来,觉得李东峰说的不错,人生路上会遇到很多人,而且每一个,都会比秦牧更优秀。

“我打!”

在众人的注视下,李嫣然缓缓的拿出了电话,拨通了秦牧的电话。

嘟嘟嘟......

“哪位?”

“秦牧,明天晚上,我找你有些事情,希望你能够来一趟我家!”

“把我送给黑龙商会?”

小说《天命之王》 第13章 试读结束。

《天命之王》网友点评

无边思念无边月:《天命之王》写的很好,当你把自己带入这个角色的时候就会觉得文章被赋予生命,看的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希望作者大人越来越好

情痴:《天命之王》这篇文非常让人上头,作者文笔蛮好,文风流畅,剧情也非常精彩。文也不是太长,我是一口气看完的。非常推荐一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