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里。爸爸妈妈都很疼爱我。我想得到什么都可以得到,他们从来没有一句反抗的话语!可是我的姐姐并没有。她的脾气不知有多么的暴怒无常,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就随便找些东西去发火,直到把气泄了她才甘心!每次我不借她什么东西,她就超级生气,会一直咒骂你,一直瞪你!如果你找她借,她就偏偏不借你!
以前,我和姐姐都非常喜欢看电视,她比较喜欢看偶像剧,而我比较喜欢看动画片。瞧,那天我们又开始为了看电视而争吵了!
记得那一次,我津津有味的看着《猫和老鼠》,洗完头的姐姐就走到客厅拿着遥控器换了一台,还看得入迷呢!我走到姐姐跟前,气势汹汹地问:为什么要换台,是我先占领的,为什么你还要来跟我争?你很不文明诶,你真是以大欺小!她得意洋洋地说:现在被我抢了,就是我的了,我偏偏跟你争!你才不文明呢!以大欺小这句成语我倒是有听过,但是现在我把它改了,叫做以小欺大了,所以说是你欺负我咯!我生气的说:哼,你改成语你了不起啊?你以为你是我老姐很了不起吗?切,总是在那边自以为是!她听了,瞪大了眼睛说:对啊,我了不起啊,你不爽啊?你有本事也改一改啊?哼,看你,就是没本事!我不服气,一直骂她。结果,她的五指山落在了我的脸上。我大哭大闹,赶紧跑出门外去搬救兵妈妈。妈妈瞧我哭成那样,十万火急的冲进屋门。大发雷霆地问姐姐:你为什么要打她?姐姐说:是她跟我抢遥控器的。我哭着说:哪有?是你跟我抢的。姐姐大声说:什么话还没说完,就被妈妈打断了,把姐姐骂了个狗血淋头,那骂声惊天动地,连火山都快爆发了!我在一旁暗暗发笑,被妈妈骂的姐姐瞪了我一眼。跑到自己的房间,扑到床上失声痛哭起来。
自从发生了这件事,姐姐就无比的恨我、讨厌我。骂声天天都在宣传,直到现在姐姐去读高中了,妈妈的狮子吼就没有再使用过,家里也安静了下来!不只这些呢!还有数不胜数的故事,它们像一串串珍珠在我脑海中徘徊着,至今还在我脑海中浮现着。
朋友们,读了此文,你是不是也联想到了发生在你家庭的故事呢?赶快去动笔写一写同我分享吧!我期待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