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礼物写作文围绕礼物写作文
围绕礼物写一篇作文微笑让人变得美丽,真诚让人变得高尚,而挫折让我的生命散发光彩。人的一生不会总是那么的一帆风顺,而我们所经历的种种挫折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苦不堪言,也许正式因为挫折的存在,我才体会到人生的意义。
记忆中最深的一次创伤应该是中考吧。现在回头想想,还是有难过和遗憾。还依然清晰的记得那些日子我为中考而奋斗的点点滴滴。每天都会看书看到深夜,每天都会坚持6点早起背书,在学校会寸步不离的在座位上呆一个早上,中午还常常牺牲午休时间来看书,任凭妈妈怎么劝说我都依然坚持,还有我9年来一直热爱的数学,我总会反复的做题,为一道难题苦思一整天,模拟考的时候也会努力尝试着克服粗心的坏毛病……这一切的一切也许只是为了能考上一所好高中,为了让妈妈开心,我都觉得值得~
终于到了中考,我人生的第一次重大挑战。尽管有紧张,我还是会克服着,沉着应对,我一很努力了,尽力用初三一年的时间去补过去两年我所浪费掉的时光,可是我还是失败了,当我听到我总成绩为b+,数学b+的时候,就如一颗炸弹在心里爆炸了一样,很痛很痛,有着很沉重的挫败感,难过极了,如泉涌般流下的泪水湿润了我的脸颊,虽然知道无法改变,但还是无法掩饰内心的悲伤。这就是我用汗水换来的结局,我无奈地笑了,是那么的无助~原来梦想和显示有着那么大的差距,原来并不是只要努
力了就能做到,总有些差距,总有不得不面对的残酷现实。
哭过了,泪干了,心也渐渐平静下来,尝试着反思自己。虽然我尽力做了最后的冲刺,可是比起别人,我出发得太迟,虽然我流汗了,但也许别人流得更多,虽然我也有着很别人一样的梦想,但和别人相比,我却还有着那么多的不足。虽然我输掉了这场比赛,可是我坚信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总有一天我会赢回属于我的那份光彩~
挫折总是客观存在的,当你重新站起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苦不堪言,有了它才有前进的动力,有了它生命才更有意义~
挫折,生命给我最好的礼物,有着浓浓的苦涩,也有着香香的甜~
围绕礼物写一篇作文相关内容:一篇写学艺术的作文坚强,是我们生活组成的一部分。没有坚强就没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没有坚强,就没有通向成功的动力。那天,我跟着爸爸去学溜冰。爸爸先买了两双溜冰鞋,然后带我走进溜冰池。...
满分作文他们在城市尽头,没有繁华的街市,闪亮的霓虹;在城市的尽头,只有破旧的棚户区,有饱经生活风霜的生命;在城市的尽头,有他们这样一群人。让我怎样称呼他们,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农民子弟,亦或是农民工二代,不,我不想用这些冰冷的名字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