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幸福写作文围绕幸福写作文
围绕幸福写一篇作文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有人欢笑,有人悲慨,有人得意,有人落寞,有人满腹牢骚,有人怡然自得,有人狂躁不安,有人淡然自若……从呱呱坠地到寿终正寝,我们各自经营着自己的人生,拥抱着自己的爱。
没有爱可以重来,即使有重来,也不会是曾经的那份爱。
我不相信爱情,但我相信这真爱的存在,只是离现实太遥远,我们触摸不到,只有等待,等待着爱情的来临,抓住它,拥有它。
上天给予每个人的爱是一样多的,只是有些爱在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溜走,有些爱我们曾拥有过,现在却已远离,有些爱我们正在拥有着,却未曾感受到。直到失去的那一刻才发现这份爱是如此珍贵。为什么拥有时却没有发觉过,没有珍惜过,没有付出过,没有感动过……
曾经的爱只能成为曾经的往事,爱又重来,也只是对往事的回忆和对某个人想念。上天的恩赐不是让你失去时才懂得珍惜,而是要在没有失去时学会发现身边的爱,拥有现在的爱,学会保护,学会关心,学会回报,这样的你才会幸福快乐。
幸福不是一个目标,而应该是一个过程,是与人生同步的一个过程。拥有爱就会拥有幸福。爱的过程就是一种幸福的过程。人太多时候都在关注自己所没有的而忽略了自己所拥有的,所以心灵总是处于饥渴状态,有无穷无尽的欲望需要一一填补,活得很累,自然也就幸福不起来,而拥有一颗感恩而充满爱的心则会
拥有更多的幸福。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有些爱即使重来,有些人却已不在,生命因存在爱而美丽,也会因失去爱而凋零。一次的失去并不代表失去一切,除了爱情,还有亲情,友情。不能因为一次的失去而存有重来一次的梦幻,那样会失去更多的爱,失去整个世界,失去生存的勇气。失去了你爱的人,还会有爱你的人,用真心去感受爱你的人对你的关心,挂念,你会感受到温暖和幸福,还会找到你爱的人。
重来与不重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失去中我们学会了去珍惜身边的爱,懂得在乎你拥有的东西。疼你的父母,天冷时打个电话,带去问候;过节时,回家陪陪父母,这是他们最到的欣慰。爱你的朋友,生日时发条短信,送上你的祝福。朋友有难时,出手相助,及时平平淡淡的几句话也是一种安慰。记住那些关爱你的眼神。记住那些爱你的父母亲人,兄弟姐妹不要因一次的失去,而看淡整个世界,丧失生存的勇气,放弃你拥有的美好和幸福。失去的不会再回来,懂得把握现在的,拥有就是幸福。不要等到重来的时候,才知道拥有爱比失去爱更幸福。
学会去爱别人,学会感动,懂得珍惜,不要相信还有重来一次。珍惜拥有,珍惜自己,过好现在,抓住现在拥有的爱,就是一种幸福,一种美。
围绕幸福写一篇作文相关内容:幸福的滋味作文幸福,从
前,我不明白到底什么才是幸福,看到人家吃好吃的,就说他幸福;看见别人穿好看的,就说他好幸福;看见别人有好玩的,就说他也好幸福。可常说的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我便在寻找幸福,走街串巷,询问何人有幸福。...
幸福在这里作文当今,人们会问,你作为一个教师,幸福吗,这种问法,是否幸福,问之人已有答案。我以身边的事例给予答复:其一:一天,从街上做三轮摩的回学校,开摩的的是自己原来的学生。
幸福短句子1.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2.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3.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4.这个冬天没有给我惊喜5.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6.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7.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有关幸福的作文第1篇: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在饥肠辘辘的情况下,能够美美地饱餐一顿;有人说,幸福是在完成没完没了的作业后,躺在家里的沙发上静静地看一部电影;还有人说,幸福是索取、幸福是富有、幸福是荣耀其实,幸福不在惊天动地中体现,...
童年的幸福时光作文童年趣事吹泡泡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着无数的贝壳。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则是灰暗的贝壳;使人想起在童年时的趣事,则是灿烂的贝壳。我在那回忆的海边,寻览着最美丽的贝壳。
作文那段幸福时光因为是重点理科班,到了语文课全当休息
放松,老师又是比较注意素质和形象的人,给人一种内敛、睿智、亲善的感觉,而且年纪不大,长的漂亮,身材也好。非常迷她,我跟我兄弟们说:她就是我的女神。
品味幸福作文品味幸福品幸福如同品茶,平心静气才能品得乾坤之道,阴阳之理;品幸福如同听琴,心定神凝才能听得高山之韵,流水之律;品幸福如品一首好诗,清心寡欲才能会得句句胜景,字字珠玑。
以幸福为主题的作文幸福,总是不经意间流露。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呢,满脸的迷惑,漫长的忧郁,没有头的思绪一种奉献,一种满足,一种感悟,一种心境,一种愉悦,一种感动,还是一种说不清,但能让人心温暖让人感动的东西,不管怎么解释,每个人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