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作文500字左右
冬天来了,冬天像个美丽又温柔的白衣仙女,她伸起修长的手臂,轻轻地抚摸着大地,大地慢慢变得洁白纯净了。
QQ截图20181220090605.jpg
北风呼呼地吹着,它向花儿吹一吹,花儿干枯了。它像草地吹一吹,梧桐树落下了一片一片的叶子,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青松不怕冷,北风又向青松吹吹,青松依然挺直地站在那里,多勇敢!北风又向腊梅吹一吹,脸儿黄黄的腊梅竞相开放,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蓝天下的片片彩云。那一朵一朵晶莹透亮的腊梅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绿油油的翠竹真艳丽!北风又向翠竹吹一吹,翠竹摇一摇,像跳舞一样。
雪越下越大,地上铺满了一层厚厚的“白毯子”。许多小动物都躲起来了,青蛙已经在洞里美美地睡觉了,听不见它吵闹的叫声。一群群蚂蚁在温暖的家里享受着自己辛苦搬来的粮食。蜜蜂躲在蜂巢里吃着甜甜的蜂蜜。只有调皮的小松鼠不怕冷,在树上蹦蹦跳跳的玩耍、嬉戏。不一会儿一个小朋友跑出来,看见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她大声地喊:“大家快来呀!下雪了,下雪了!"许多小朋友听见了,飞快地跑出来,他们有的把雪花抛到天上,像一堆好吃的七彩糖一样。有的溜冰,还有的堆雪人......多开心啊!大人们出来一看,有一位叔叔说:“啊!今年的雪真大呀!明年一定是好收成。”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
啊!我喜欢冬天,喜欢为春天的到来而默默无闻作贡献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