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中国2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0年的风风雨雨。在这九十年的光阴里,她带领我中华民族从落后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走进社会主义社会,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辉煌的成就不可忽视,更是不容忽视的。
回首这90年来,我们的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激昂旋律仿佛让我们回到了抗战时代。从1921年起,无数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大众一起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实现了民族的独立和新中国的成立,千百万被奴役被压迫的劳苦大众昂首阔步揭开了中华民族复兴的新篇章。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建国后,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土地改革、三大改造,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新中国迅速迈入全面发展的正轨,共产党主义事业蒸蒸日上。没有共产党新中国哪能崛起?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1978年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改革开放正式拉开序幕,中国从此走进了一个新的时代。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显着改善,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又像复兴之路迈进一大步。没有共产党新中国哪能富强?
“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未来。”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奥运世博相继举办。这一件件大事无不记录着共产党复兴之路的荣誉。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九十年翻天覆地,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奇迹!九十年的历程,见证党奋斗的足迹;九十年的沧桑,见证党奋斗的艰辛。让我们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祝愿我们的党越来越强大!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让我们昂首挺胸,充满必胜的信心的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