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关于文明礼仪的句子10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5-27 12:20:13关键词:关于文明礼仪的句子10句

    1. 人们最看重的是特权,哪怕是主持葬礼的特权(詹·拉·洛威尔)

    2. 良好的礼仪的功用或目的只在使得那些与我们交谈的人感到安适与满足,没有别的。要能做到通过恰如其分的普通的礼节与尊重,表明你对他人的尊敬、重视与善意。这是一种很高的境界,要能做到这种境地,而又不被人家疑心你谄媚、伪善或卑鄙,是一种很大的技巧。

    3. 人有礼法就像水有堤坝,水有了堤坝就不会泛滥成灾,人有了礼法就不会产生恶事。

    4. 仪容仪表,是一张无字却无比重要的名片,是人与人交往的基础。

    5. 顺手捡起是的一片纸,纯洁的是自己的精神;有意擦去的一块污渍,净化的是自己的灵魂。

 
    6. 校园从此而美丽,从我做起.闪光的青春,从文明起步。

    7. 自觉心是进步之母,自贱心是堕落之源,故自觉心不可无,自贱心不可有。 - 邹韬奋

    8. 入于污泥而不染、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品质。 -- 周恩来

    9. 一个人最伤心的事情无过于良心的死灭。 —— 郭沫若

    10. 人的活动如果没有理想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车尔尼雪夫斯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