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关于女人励志语录

分类:励志时间:2023-05-20 12:48:47关键词:关于女人励志语录

    1.女人,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有你,我可以坐拥天下;没你,我的世界依然伟大。早安!
 
    2.女人,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靠人不如靠已,自己强大了,一切都不是问题,就像范爷说的:嫁什么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献给每个此刻在努力的女性同胞们.早安
 
    3.作为女人,要么丽质,要么励志。若你生得不漂亮,活的一定要漂亮。 不要去拒绝忙碌,因为它是一种充实; 不要去抱怨挫折,因为它是一种坚强!
 
    4.女人,不要做完媳妇做孕妇,做完孕妇做产妇,做完产妇就变成了悲催的家庭主妇,最后把自己搞成了居家怨妇,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有固定的收入,哪怕收入很小,一定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变成贵妇。女人,要高傲的活着! 【早安】[玫瑰][玫瑰]
 
    5.女人的坚强,不是去找个肩膀依靠,而是没人帮助照样可以走下去。女人的爱情,并不是找个人无私付出,而是开心的爱与被爱。女人的事业,不是必须要赚多少钱,而是让自己的人生变得独立。早安
 

    6.女人,生的貌美, 靠父母的基因,是天生的运气。 女人,活得漂亮, 靠的是自己的智慧,是后天的努力。  美好年华转眼即逝 一定不能亏待了自己! 早安微笑
 
    7.马云说:鲜花不浇水,何来绽放?[凋谢]女人不保养,何来漂亮?想要自由,就得创业;[奋斗]想要成长,就得学习;想要成功,就得努力;想做老板,就得投资;想要被爱,就得会爱;人生最大的失败,就是自我放弃!早安
 
    8.穿好你的高跟鞋,挺起你的腰,抱好你的娃,]拿出你所有的自信,开辟你的事业微笑迎接更加夺目的你!玫瑰别总拿一句'我怕我做不好'来敷衍自己,这世上,没有'万一'的失败,只有'一万'种努力的舞台![太阳]送给那些带娃不放弃,开辟事业的女人们,早安
 
    9.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女人: 不傍大款,不出卖灵魂,可以坚强、可以温柔、可以优雅、可以泼辣、可以可爱,重点是,她们花的是自己打拼赚来的钱。 她们带来的不仅是财富,更是一种自信自立的精神,委屈过,哭过、但从来都没有怕过,她们就喜欢这样活着!
 
    10.一定要自己挣钱,一定会开车,一定会打扮,车子有油,手机有电,钱包有钱,这些就是安全感,男人只要有钱,你再漂亮他也有权利换掉你,你自己有钱,又漂亮,特么的你看是谁换掉谁?一定记住,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要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