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林黛儿段也珩小说王妃今天作死了吗完整章节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5-27 11:47:40关键词:林黛儿段也珩小说王妃今天作死了吗完整章节,林黛儿段也珩,王妃今天作死了吗

王妃今天作死了吗王妃今天作死了吗

作者:一只起床气

主角:林黛儿段也珩

林黛儿段也珩是小说《王妃今天作死了吗》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近期在网络上非常火爆,作者“一只起床气”正在紧锣密鼓更新后续中,概述为:他倒要看看段颐承培养的杀手有什么通天本领。林黛儿在他身后奋力挣扎,小桃被暗卫抢过去又被她夺回来。地面洞口始终安静,挖……...

《王妃今天作死了吗》小说试读

第19章

咣当。

林黛儿冷不丁撞上段也珩胸口,往后弹出去好几步。

“这种恶心的话我不想听第二遍,否则拔了你舌头!”

林黛儿啪的捂住嘴,在心里骂了他一万遍。

不说就不说,她自己还嫌各应人呢。

不说话的结果就是这一夜过的格外漫长,书房里静悄悄的。

林黛儿端着账本止不住的打瞌睡,脑袋咣当咣当的往桌子上砸,这一晚上磕的头比她拜年磕的都多。

到后半夜她实在撑不住了,趴在桌上呼哈大睡,口水洇湿半本账簿。

段也珩:......

下一瞬,一盆凉水兜头浇下。

林黛儿嗷一嗓子弹起来,是哪个王八......

“哈,王爷啊!”

林黛儿要杀人的表情凝固在脸上,挤出一个冻僵的微笑,一秒都没犹豫直接往段也珩怀里倒。

她发誓真的是一秒都没犹豫。

至于怎么就倒地上了林黛儿也不知道。

只看见段也珩那厮好整以暇的站在一边,脸上满满都是冷冰冰的嫌弃。

“擦干继续。”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回了自己主位继续看书。

林黛儿不敢出声狠狠对空气挥拳,段也珩手里的书哗啦合上,吓得林黛儿瞬间瘪了。

明明已经快被她拿下的大魔头,怎么突然就返祖了?

林黛儿慢吞吞爬到椅子上,心里骂段也珩还真是喜怒无常。

怜香惜玉都不知道吗!

但也只能在心里骂骂,毕竟以后还要靠这厮保住小命。

林黛儿裹着大棉被在书房算了一夜的账,时不时开小差琢磨自己怎么才能跟段也珩拉近关系。

最好是那种关系。

她出任务这么久还真从没遇见过这种顶级帅哥。

而且以前为了多赚钱接的都是惨死或者复仇一类的任务,根本就没有感情线。

现在好不容易遇见个大帅哥,还正巧是自己夫君,这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他这副好皮囊。

“嘿嘿嘿......”

段也珩:......

林黛儿盯着账本美滋滋的想,一会儿站起来就装晕,直接往他怀里倒。

而且速度要快,免得他又跑了。

再装头疼风寒让他心疼,她还得一边风寒一边为他做饭,这付出、这真心谁看不迷糊。

段也珩看着她变态的笑容,眉心都要拧成一团。

林黛儿浑然不觉,等她从白日梦里回神的时候,段也珩已经快走到她身边了。

她瞬间慌了,低着头急忙整理好表情,在段也珩经过她的一瞬间,林黛儿精准一倒。

咣当一声巨响。

人仰马翻。

......

“哎呦......”她从账本底下抽出被压住的手,又挪开压在身上的桌子和砚台,欲哭无泪的看向房门口的段也珩。

这厮不是过来找自己的吗?怎么就没停步的路过了呢。

可把她摔惨了。

林黛儿捂着老腰爬起来,觉得脑门上跳着疼。

刚才扑的太猛,不光带倒了桌椅还一脑袋磕在了边上的大花盆上。

她都能感觉到自己脑袋上正冉冉升起一个新包......

真好,大清早就喜提一个大青枣。

段也珩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依旧冷着脸,抬手就打开了门。

“可以回去了,晚上继续。”

人言否?

林黛儿怀疑他是不是面瘫?脑残?没有心?

自己都摔成这样了,这厮瞎了?

“王爷人家......哎!哎王爷!我......”

人走了,门还开着,小风一吹,林黛儿觉得自己也没必要活到八十岁,现在冲过去和他对打一顿不香吗?

她热血上头,第一秒满世界找刀。

第二秒就冷静认怂了。

她默念:我来自法治社会,打人是不对的,主要是赔不起公司的违约金。

林黛儿只好认命,爬起来裹着大棉被闷闷往自己院子走。

看来之前是想的太乐观了,段也珩这厮根本就没上头,还是那副我行我素目中无人阴晴不定的鬼样子。

这条路,道阻且艰啊!

她推开房门,想看看小桃醒了没,却惊然发现屋子空了!

林黛儿瞬间慌了:“小桃!小桃!”

她在冲出去找段也珩算账的前一秒,冷不丁瞥见桌上有个字条。

她飞快跑过去,字条字迹工整秀气,写着:

王妃娘娘恕罪,我擅自将小桃姑娘接走照顾,请勿担心。

落款是薛岁欢。

林黛儿悬着的心放下大半,来不及整理自己就飞快往薛岁欢院子里赶。

一进门,眼前几位都惊呆了。

薛岁欢吃惊的指着林黛儿身上的大棉被:“王妃娘娘这、这是......”

“小桃在哪?”

“啊?在、在这......”

薛岁欢让开身子,小桃竟然躺在她的秀床上。

小桃面色红润睡得香甜,看来薛岁欢是真的好好照顾她了。

倒是让林黛儿不好意思起来。

“给你添......”

没等她说完,薛岁欢就赶忙解释。

“我原本是想找您的,正巧看见小桃姑娘还没苏醒就接过来照顾,王府下人毕竟没有我照顾的细心,让您担心了,还请您恕罪。”

“别别,别这么说,”林黛儿看着面前姿态极低的薛岁欢后悔自己之前是不是闹的太过分把她吓着了,赶紧说,“你是王爷侧妃哪有照顾我丫鬟的道理,是我们给你添麻烦了,谢你还来不及怎么会怪罪。”

“真的?王妃娘娘真的不怪我?”

“我之前和小桃来你这找茬其实是有难言之隐,你不但不计前嫌还在王爷面前为我说好话,你不怪我吗?”

林黛儿第一次见薛岁欢笑,轻轻柔柔的,却能看出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不怕王妃娘娘笑话,我生长在小家庭难免小气,总觉得有问题该去尽快解决,否则便夜不能寐,我与您同在王府园中不想日日以仇面相对,所以总想着能有机会亲自向您道歉。”

林黛儿往上裹了裹棉被,大咧咧挥手。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段也珩喜欢你那是他的自由,我又不吃醋。”

“不吃醋?”

小说《王妃今天作死了吗》第19章 试读结束。

《王妃今天作死了吗》网友点评

好听的两个字的网名:思维清晰,逻辑缜密,合情合理,难得的古言虐恋好书!

旧城烟雨:《王妃今天作死了吗》这本书的想象力非常丰富,内容丰富多彩,观看过程引人入胜,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希望后续篇章,能够更加丰富多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