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苏千滕非是什么小说免费版阅读抖音热文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27 10:50:07关键词:苏千滕非是什么小说免费版阅读抖音热文,月明荒野,苏千滕非

《月明荒野》是作者氢化多巴胺所创作的现言甜宠小说,主角是苏千滕非,小说文笔清新,人物形象饱满,情节设定合理,小说摘要:苏千笑着在一旁的草叶上擦了擦手上的血,却摸到F身下的草叶上湿漉漉的,刚换好的纱布又被完全浸湿了。她眉头挑了……...

月明荒野

《月明荒野》小说试读

第17章

稍微休息了一会,苏千为F放松了一会止血带。伤口上的纱布早已被鲜血浸透,固定的绷带也散落了。

苏千就地采集了一些龙血树的汁液,涂在F的伤口上。这种树汁有助于凝血,当地人用它来治疗各种疾病,包括处理伤口。

苏千又用仅剩的一点纱布包扎好伤口,重新找来树枝为他固定了小腿。相较于刚刚的慌乱,苏千现在的动作显得非常熟练。

“怎么样,要不要给你打个蝴蝶结?”

苏千有意地用轻松的语调跟“F”说话,现在最怕的是他因为失血过多昏迷过去。

“你还没跟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呢!”

“苏千!是不是很好记?”

“嗯,记住了!”滕非边说边抬起手来指了指自己胸口的位置。

“那你告诉我,假如我们能活着走出去,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F沉默了一会,轻声说:“你先说!”

“大吃一顿,然后搭最近的航班回国去。哈哈!”

“你呢?”

“请你大吃一顿,然后和你一起回国。”

苏千笑着在一旁的草叶上擦了擦手上的血,却摸到F身下的草叶上湿漉漉的,刚换好的纱布又被完全浸湿了。她眉头挑了挑,努力笑得更大声。

稍微恢复一点体力,她们又相互搀扶着向前走,苏千知道,F一直在流血,他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他们虽然走得很慢,但谁也没再多说一句话,只拼尽了全力往前走。他们走一段,歇一段,两个人渐渐变得非常默契,脚步也不知不觉快了一些。

天边开始露出藏蓝色的雾霭。虽然近处仍然是乌蒙蒙的,但远处淡青色的天空上只剩下几颗稀落的残星。他们也终于看见平原,看见远处房屋的剪影。

F支撑不住,倒地昏了过去,苏千看了他一眼,也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苏千再次睁开眼,是在莫特里斯堡的一家医院里。导师和队友一个都不少地围在她的床边。苏千看见他们,一下子崩溃大哭,他们五个人劫后余生,当下的感觉恍如隔世。

“F怎么样了?”苏千一下子坐了起来,眼里满是焦灼。

“放心,他还活着!”导师赶忙安抚苏千躺下。接着说道:“他腿上有枪伤,失血过多,一直昏迷着,昨天被转到南非首都的大医院治疗。他能走出来,真是个奇迹!”

“那他的腿呢,怎么样?”

“为了不留后遗症,无国界医疗援助组织安排了专家为他做手术。你就别担心了,你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休息!”

苏千闻言大大地舒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她在心里感叹,只要能活着,就太好了!

除了受到惊吓,以及有些脱力之外,苏千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在医院输了两天液,就办理了出院,随后他们在当地大使馆的安排下,坐飞机回国了。

直到数月之后,苏千紧绷的神经才渐渐缓过来,她尝试着找过F,想知道他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但是从无国界医疗援助组织查到的手机号没有打通,她便作罢了。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段经历慢慢变成了模糊的回忆,越来越淡了。就连那晚生死之间,感受到的绝望和恐惧都变得不那么清晰了。

小说《月明荒野》 第17章 试读结束。

《月明荒野》网友点评

月亮是我掰弯的:这本小说只能给99分,少一分是怕作者氢化多巴胺骄傲,看着相当过瘾,能快点更新就好了,想继续看

等你爱我:真的不够看呀,看了这么多现言甜宠小说,这本是在我看过有限的几本里不错的,希望后期不要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