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每日总结励志话语社会正能量(精选99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2-10-19 19:00:53关键词:每日总结励志话语社会正能量

1、一个胜利的男人就是可能挣到比妻子花的钱

2、人可以随随便便出名,不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3、在一定意义上,一个人的成功70%靠人脉,30%是靠知识。

4、苹果熟了你就别再犹豫,否则你将失去一次收获的机会。

5、一个强者的成功之处,不在于战胜对手,而是最终战胜自己。

6、一时的挫折往往可以通过不屈不挠的搏击,变成学问及见识。

7、一个人只要强烈地坚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达到目的。——司汤达

8、“只要你真正相信自己并投入工作,就能冲破一切困难获得成功。”

9、雄鹰,不因天空没有道路而放弃奋飞;强者,不因事业遇到挫折而停止追求。

10、暴风雨冲洗过后的大地,更清新明亮;奋斗与挫折光临过得人生,更徇丽多彩。

11、成功的人找要领,失败的人找借口;要成功就没有借口,要借口就不可能会成功。

12、成功的快乐在于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肯定,而不在于长久满足于某件事情的完成。

13、每个成功的人正是通过一次又一次向命运发起挑战,并通过坚忍的意志战胜命运。

14、如果有一个人在别人放弃之后仍然继续坚持,那么他就有成功甚至是创造奇迹的素质。

15、有时候,靠单纯的断定并不能断定成功的多少率,与其在中挥霍,不如在追求中焚烧。

16、牢固建立起得家庭习惯,并坚决遵守规定的制度是成功地对孩子,进行教育的条件之一。

17、是的,这是信念的力量。这是精神的力量。信念,是成功的起点,是托起人生大厦的坚强支柱。

18、正视一个人的辉煌历史,应看作是一场有声有色、富于动态的录像,而不是一段咿咿呀呀的录音。

19、正像新生的婴儿一样,科学的真理必将在斗争中战胜错误并最终为真理的事业服务。——[英国]伯克

20、如果谁觉得生活空虚了,他已经成了生活的懦夫,如果谁彻底否定了生活,他也彻底否定了他自己。

21、智慧、高于一般人的视觉,智慧,是非凡的技能;智慧是一个聪明的头脑,是一个成功的先决条件。

22、人生只有一次,何必停留不前,微笑潇洒地面对现实,自信那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永远属于你自己。

23、命运给我洗了一次牌,但玩牌的还是我自己。感悟:牌好牌差,都要好好打;生活顺不顺,都要好好过!

24、战胜自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相信自己,是增强人生考场的信心:超越自己,则是割断痛苦的绳索。

25、只要哲学家还把反对谬误当作他的最高尚的职责,真理就成了殉道者。[德]席勒引自《美育书简》第55页。

26、如果离开不良环境,那么人的智慧就会表现出来,而且他的人格也会日臻完善。——[俄国]车尔尼雪夫斯基

27、信仰这钟事情,到最后都不是说给那些成功人的,都是说给失败的人的,你都输了,输的连信仰都没有了。

28、婚姻也可能不是法律和道德观念的产物,而仅仅是两个相爱的人,彼此间心甘情愿的要奉献自己。——琼瑶

29、当我们赋予自己责任与义务的时候,会感觉身上的担子会越来越重,可能胆子越来越小,需要付出的努力也

30、德性的工具是节制和适度,不是实力。放纵是感官的祸患,节制不是它的惩罚,而是它的调料。——蒙台涅

31、快乐之道如下:尽可能地使自己的兴趣宽广,并对引起兴趣的人和事,不做敌对的反应,而做友善的反应。

32、不要感叹自己不是强者,不要以为只有英雄才是强者,当你尝到战胜自己的欢欣时,你已拥有了强者的胸怀。

33、同学聚会时,混得特别差和混得特别好的人一般都不会参加。前者或许是因为不好意思,后者则是实在太忙。

34、慷慨者逆声而击节,蕴藉者见密而高蹈,浮慧者观绮而跃心,爱奇者闻诡而惊听。刘勰《文心雕龙》第307页。

35、一个女人有了家庭以后,才会有真正的欲望,她爱丈夫爱家庭的心情,都变成欲望涌出来。——[日本]石川达三

36、成功是强而有力的补药,因为它能使才能作有力的应用,使我们的雄心和渴望,达到和谐的境界。——亚力山大

37、成功的人生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知道成功的大门都是虚掩的,只要勇敢地去叩,成功就会热情地迎接你进门。

38、芳香的花大多没有显眼的颜色,不一定好看,脂粉只能美化外貌,不能美化灵魂。李凌《音乐美学漫笔》第6页。

39、对于艺术表现来说,人体是一个最困难的,而不是一种最容易的媒介物。[美]阿恩海姆《艺术与视知觉》第624页。

40、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虑之不远,其忧即至。祸因多藏于隐微,而发于所忽。智者避险于无形,明者远见于未萌!

41、如果人民是一棵大树,我就是一片小树叶。活着要为大树制造有机物:死了也要化成一撮泥土,紧紧拥抱着大树。

42、对决定疑念的恰好执创做收现古迹。历史是何等写便的,开做幅员是何等重划的,天下是何等窜改的。——孙宏斌

43、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

44、如果你在四十岁之前做了一些适当的事,那么,成功的大部份报酬便会在四十岁以后相继而来。什么是适当的事呢?

45、我们提升生命的质量,不在于你活了多久,抓住了多少,而是你把握了多少精彩瞬间,放弃了多少不属于你的东西。

46、为了爱情的持续和婚姻的美满,妻子固要取悦丈夫,丈夫也要取悦妻子,至于如何取悦,乃一种高级的艺术。——柏杨

47、良好的礼貌是某种不可分割的良好意识的一部分,但傻瓜称之为良好教育的恰恰是世上最不礼貌的东西。——哈利法克斯

48、光荣如同水面上的水花一样,从一个小圆圈变成一个大圆圈,不停地扩大,直到无可再大,归于消灭。——[英国]莎士比亚

49、应该善于原谅弱点,甚至原谅恶习,应当善于同情,而不是善于严惩。[苏]罗佐夫《四滴水》,《罗佐夫戏剧选》第690页。

50、爱情,是一棵静默的青松,经得起无情的狂风与大雪:爱情,是心灵的感应,它不是茶,愈冲愈淡,而是酒,愈陈、愈香。

51、在今年的冬季里,呼唤着沉寂已久的心,——你好吗?多少盼望,几许祝福,深切问候,印在这寄语中,给我心系的友人……

52、别人几年后都是成功人士,我估计几年后就是城郊人士了。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个女人,常常这个女人是他的丈母娘。

53、如果我是你的一颗泪珠,我会落到你的唇间,长驻你的心里。如果你是我的一颗泪珠,我一辈子也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54、微笑是一种修养,并且是一种很重要的修养,微笑的实质是亲切,是鼓励,是温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

55、解脱自己执著的概念、黑暗的思想和绑住的感情,才叫现世解脱。不要以为天上云间有个地方可去——那样跑到哪里都没用。

56、如果你要纠正这个世界,那么抛弃所有的罪恶和悲哀;让荒凉的世界繁荣锦簇,让干涸的沙漠盛开玫瑰。那么首先纠正自己吧!

57、成功源于发现细节,没有细节就没有机遇,留心细节意味着创造机遇。一件司空见惯的小事或许就可能是打开机遇宝库的钥匙!

58、大多数的科学家,对于最高级的形容词和夸张手法都是深恶痛绝的,伟大的人物一般都是谦虚谨慎的。——[澳大利亚]贝弗坦克奇

59、狼,是都市白领们爱看的焦点人物,羊,是孩子们爱看的智慧善良形象,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主题角色,定位了这部动画片的成功。

60、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

61、人生不是非生即死的博弈,有输有赢,可退可进,败有尊严,退有出路,心碎能自疗,跌倒再爬起,人生是在跌跌碰碰中走向未来。

62、任何对新生活的向往都需要极大的勇气与胆量。但如果一个人能把挑战自己与挑战极限变成一种习惯,那正是他成功生活的一开始。

63、一扇门的关闭是无可挽回的,至于另一扇门是不存在的。门一关上,就永远关上了,通往消逝了的时间脉搏的另一个入口是不存在的。

64、多少个日、月、星、辰泡在里面,多少个春、夏、秋、冬,连同你我都醉在里面。酒干了,岁月流逝了,可我们的友谊也醉得更浓了。

65、时间只是我垂钓的溪流。我喝着它,喝小时我看到,那河的底层多么浅啊。它的汩汩流水逝去了,可是永恒留了下来。——[英国]勃朗宁

66、有嫉妒心的人,自己不能完成伟大事业,便尽量低估他人的伟大,贬抑他人的伟大,使之与他本人相齐。[德]黑格尔《小逻辑》第293页。

67、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只靠自我一个人的力量就能够到达成功的,成功的背后必须有许多人在有意或无意识地帮忙你,你要永远感激他们。

68、任何事业都可能遭受挫折,虽然为事业而奋斗的人是伟大的。这就像冠军和高跟鞋一样,夺魁和穿鞋的人都要为之付出代价。——[英国]本涅特

69、我从没有向人报仇的举动,当我迫不得已而要和别人为敌时,我所做得最多不过是一些保护自己或防备他们进一步为恶的必要措施。——贝多芬

70、所谓表现人格,并不是随从一时的情欲,而是服从最严肃的内在的要求。这与放纵懦弱是恰恰相反的,是一种艰难困苦的事业。——西田几多郎

71、难道裁缝不是具有真正的审美感吗?难道衣服不是同样也要在艺术的论坛前受裁判吗?[德]费尔巴哈《费尔巴哈哲学著作选集》[上卷],第319页。

72、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73、奴性是入骨子里的一颗毒瘤,如果不割除,会使人荨严落地,人格尽丧。奴性会让入学会献媚讨好,使人性格扭曲,丧失自我。世间曾有一个小丑

74、思想丈夫想到管太太,远不及情人想到接近情妇次数多;禁子想到关牢门,远不及囚犯想到逃命次数多;所以困难尽多,情人和囚犯照样应该成功。

75、聪明的人,总是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是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76、豁达又是一种自信的体现。豁达的人不会因为自己的一次失败而一蹶不振,因为他们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失败只是他们成功之路上的铺路石而已。

77、面对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与快速发展的产业.如果能及时准确的把握产业机会,那么就可能回避风险并快速获得成功.这一切都取决于一个人的判断力。

78、在适当的场合、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学会说“不”。任何时候都不说“不”,那是你的不幸和悲哀;任何时候都说“不”,那是别人的不幸和悲哀。

79、我闻到了花香,却闻不到有你的春天;我握住了阳光,却握不住有你的夏天;我追上了落叶,却追不上有你的秋天;我热不了雪花,也热不了没你冬天。

80、运气确实存在,但并不是平等地分给每一个人,而是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一个真正想成功的人,只求抓住机遇还是不够的,还应当学会去创造机会。

81、荣誉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为了追求荣誉,我们必须完全按照人们的意见生活,追求人们通常所追求的东西,规避人们通常所规避的东西。——[荷兰]斯宾诺莎

82、当夕阳将天边的云彩和地平线上的风景都染成了镶金的油画,渐渐逼近的暮色给我的心头添上几笔怅惘时,我已将心中对你想说的话统统化为诗写在这片草地上…

83、躬自厚而薄责于人。孔丘《论语·卫灵公》。不要长久地仇恨任何人与事。这种心态——焚烧如同炼狱的苦痛,真正受到伤害的,只有自己。三毛《随想》第26页。

84、在我看来年轻是一列出轨的快车,明知道自己会一头撞上,还是会全速驾驶。所以在年轻的时候最好选择自己最想做得事,并努力完成它,从而体会其中成功的喜悦。

85、随心所欲是有钱人的幸福。既然痛苦是快乐的源泉,那又何必为痛苦而悲伤?无所事事并非宁静,心灵的空洞就是心灵的痛苦。一颗受辱的心,是难以治愈的。——歌德

86、骄傲多半是基于我们的无知任何傲慢的胜利者都在促成自己的死亡。我们要当心命运之神;打了胜仗之后,还要提防自己才好。[法]拉·封登《拉·封登寓言选》第221页。

87、没有时间教育儿子——就意味着没有时间做人。做了父亲和做了母亲,这是人的第二次降生。一苏霍姆林斯基在家庭中,一旦发生误会,最好是主动承担责任。——扎采宾

88、三样东西一去不返:时间、言辞和机会;三样东西足以毁掉一个人:怒气、骄傲和不宽恕;三样东西永不应放弃:平和、诚实和希望;三样东西最无常:成功、财富和梦想。

89、很多人在生活中,不是不能成功,而是悲观的认为自己不能达到那个高度,但是等到成功的现实摆在眼前的时候,我们才会发现,原来,我们达不到的目标其实却是近在咫尺。

90、做成功一个店之后离你大的成功就不远了,所以你首先就是脚踏实地集中精力地先做出一家,也是要放弃掉连锁的这种,不要在将来如何做连锁方面做太多的梦,先脚踏实地做出第一家。

91、”苦难是人生的老师”。一个人只有在苦难中才能真正懂得人生的真谛。我没有沮丧,没有沉沦,相信乌云遮天终难持久,我要等待东升的旭日,要在太阳普照大地的时候自由自在地飞翔。

92、如果说雄鹰想要冲破苍穹,自信便是它的翅膀;如果说一颗流星想要在夜空中熠熠生辉,自信便是它在瞬间绽放美丽的符号;如果说你想要到达成功的彼岸,自信,就一定是你手中的船桨。

93、做大家不愿做得事,你就脱颖而出;做好别人做不好的事,你就出类拔萃;想旁人没有想到的事,思想与众不同;如果周围都是勤快人,要想出色更难;做无人关注的小事,做好小事机会多。

94、如果你诚实,生活可能会欺骗你;但无论怎样,也要诚实坦率;如果你善良,有人可能会指责你;但无论怎样,也要心地善良。如果你成功,会赢得虚假的朋友;但无论怎样,也要争取成功。

95、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寻找梦想的同时,其实也是一种人格上的升华,它会使你变的坚毅、变得成熟。因为有时候在寻找的同时重要的也许是过程,而这些过程的总合能就是最后的目的地。

96、最明亮的欢乐火焰大概都是由意外的火花点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散发出芳香的花朵,也是从偶然落下的种子自然生长起来的。[英]撒缪尔·约翰逊《快乐的期待》,《英国十八世纪散文选》第91页。

97、有时,机遇带给我们的线索的重要性十分明显,但有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只有很有造诣的人,其思想满载着有关论据并已发展成熟适于作出发现,才能看到这些小事的意义所在。——[英国]贝弗里奇

98、在一个禽兽的简单中间,有极大的智慧;而在许多学者的智慧中间,有时候也会有极大的愚蠢。人变得聪明,并不是凭借经验,而是对付经验的能力。知识不存在的地方,愚昧就自命为科学。——萧伯纳

99、人总是以自己周围的人为竞争对象,自己成功了,熟悉的人是他显示荣耀的对象,别人成功了,自己便脸上无光。这是窝里斗产生的根源,也是人上进的动力。高明的人是能处理好这—切的。胜利的路将充满屈辱。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