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把握住发展趋势励志句子(精选97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2-10-19 17:21:33关键词:把握住发展趋势励志句子

1、不停的专心工作,就会成功。

2、人们所熟悉到的是成功者往往经历了

3、“没有机会”——永远是弱者的托词。

4、有些委屈不可诉,诉了伤心;有些得意不可

5、机会和最没有耐心的客人一样,只敲一次门就走开了。

6、生活的河流有多么深广!让我们迈动双脚,去寻找我们自己需要的珍宝。

7、成功的秘诀是坚持。坚持成就实力,铸就了成功,同时也树立了一座座精神丰碑。

8、各种各样性格的人都有可能成功,只不过是看你有没有利用自己的性格优势来做事情。

9、我不应该鼓励你减肥的,那你就不会刷爆我的卡买那么多你减肥成功才能穿上的衣服了。

10、生命不息,追求不止,方是强者本色!强者赞赏对手展示智慧,弱者嫉妒对手显露才华。

11、为了达到目标,暂时走一走与理想相背驰的路,有时却正是智慧的表现。——[法国]罗曼·罗兰

12、一切的想法,一切的做法,最终都必须归结为一种习惯,这样才会对人的成功产生持续的力量。

13、没有颠簸中的顽强,坚定就是一个虚浮的字眼,不懂得成功是失败的积累,也就不会善待挫折。

14、我必须承认,幸运喜欢照顾勇敢的人。[英]达尔文引自《达尔文生平及其书信集》第1卷,第418页。

15、教育使我们能够认识我们必须知道的东西,它教导我们珍贵品德,并养成高尚的品德。——巴贝夫

16、如果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当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美国]爱迪生

17、一个人好象是一个分数,他的实际才能好比分子,而他对自己的估价好比分母,分母越大则分数越小。

18、智力比知识重要,素质比智力重要,觉悟比素质重要。方向大于方法,动力大于能力,做人大于做事!

19、理论彻底,策略准确。然后以排除万难坚定不移的勇气和精神向前干去,必有成功的一日。——邹韬奋

20、一个坏的教师奉送真理,一个好的教师则教人发现真理。[德]第斯多惠《德国教师教育论著选》第357页。

21、在时间中,有一种东西是不可分割的,那就是瞬间;此外,有一种东西是持续性的,那就是时间。——阿奎那

22、幸福是一种收获的欣喜,幸福是一种满足的喜悦,幸福是一种成功的开心的。总之,幸福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23、用心做事能做好,专做好事难持久;想做好事有困难,顺手好事能做长;坚持不懈出成就,得人认可是成功。

24、要想要别人快乐,自己先得快乐。要把阳光散布到别人的心田里,先得自己心里有阳光。——[法国]罗曼·罗兰

25、困难是高悬在人生旅途中的一面镜子,它不仅仅能照出勇士奋勇攀登的英姿,而且也能映出懦夫掉首退却的身影。

26、有些你以为坏的东西或许会引发你孩子的才能,有些你以为好的东西或许会使这些才能窒息。——[英国]夏多布里昂

27、你的人生会跟你所设想的一样。“虽然这么说,可总有我无论都办不到的事情啊!”一旦你这么想,事实也就如此了。

28、惊奇就是科学的种子。每个人都希望有真理在他那一边,但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诚恳地愿意站在真理那一方面。一爱默生

29、成功者区别于失败者,也许就只在于成功者多走对了几步路,多说对了几句话,多交对了几个人,多做对了几次选择。

30、人生就像一本书,傻瓜们走马看花似地随手翻阅它,聪明的人用心地阅读它。因为他知道这本书只能读一次。——[德国]保罗

31、你要训练你的大脑保持警觉。你没有必要每天强迫自己读一本书,但你可以从周围人的错误或成功中学习,这是最好的途径。

32、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留下了一个脚印。虽然有人说它太小,也有人说它太浅,但我并不在乎,因为这毕竟是一个踏踏实实的脚印。

33、一个最高尚的人也可以因习惯而变得愚昧无知和粗野无礼,甚至粗野到惨无人道的程度。[俄]陀思妥耶夫斯基《死屋手记》第251页。

34、我奇怪,为何喜爱那细细的、弱弱的毛毛雨,为何留恋那淡淡的、柔柔的三月风?原来,它让我想到你,想起你我之间纯真的友谊。

35、爱情里有苦有甜。只有细心的经营,让它开花结果。而爱的最高境界就是爱的像呼吸。你没感觉到,却时时存在。平淡却不可或缺。

36、只要每个人在恰当的时候干适合他性格的工作,放弃其他的事情,专搞一行,这样就会每种东西都生产得又多又好。——[古希腊]柏拉图

37、一位成功人士所具备的第一位的特点便是能够清楚地区分重要的和次要的事情,然后再决定自己在这件事情是该投入多少分的努力在其中。

38、要想生活有进步,老婆的叮咛要记住。要想事业有成功,老婆要吹枕头风。你的辛苦是我的动力,是我幸福的保证,老婆大人,天天快乐。

39、失败和挫折等待着人们,一次又一次使青春的容颜蒙上哀愁,但也使人类生活的前景增添了一份尊严,这是任何成功都无法办到的。——梭罗

40、当你伸出手指责别人时,你另外四个指头正指着自己。感悟:人到老年,不要随意指责别人的生活,多一份平和,多一点温暖,生活才有阳光。

41、表面上缺的是金钱,本质上缺的是观念,命运里缺的是选择,骨子里缺的是勇气,肚子里缺的是知识,事业上缺的是毅力,行动上缺的是改变!

42、书籍给了我们人生的自信与启迪,给了我们无穷的智慧与力量,给我们架起一座成功的桥梁,给我们注入无限金色的希望。畅游书海,其乐无穷。

43、人的行为是可以引导的,装傻时间长了就成了真傻,装快乐时间长了就成了真快乐。所以,即使你不成功,至少也要像成功者那样去思考和行动。

44、人生是船,我们载着无数梦想无限希望在广阔的宇宙中无限徜徉,路途中会有颠簸会有迷茫,但是小船依旧会乘风破浪,坚强地驶向它最终的方向。

45、人生一征途耳,其长百年,我已走过十之七八回首前尘,历历在目,崎岖多于平坦,忽深谷,忽洪涛,幸赖桥梁以渡。桥何名欤?曰奋斗。——茅以升

46、路,不分长短,成功了就没有怨言。爱,不分时间,缘到了就没有阻挡。你,不分远近,认识了,就会常想念。短信,不分先后,发送了,就是祝愿。

47、与其说得过分,不如说得不全。[俄]列夫·托尔斯泰《给克拉斯诺夫的信》。容忍是高傲狂害着相思的一种病症。[黎巴嫩]纪伯伦《先知·沙与沫》第118页。

48、一个人的目的是从幻想开端的,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心态上掌握的,而一个人的成功则是在举动中实现的。由于只有行为,才是否润泽你成功的食品和泉水。

49、怎么做才能快乐?你是不是觉得,即使一切都无需改变,走路的姿势,面部的表情,说话的声调,都无需改变,而快乐也回到你的身边呢?错了,那不可能!

50、活着需要一点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头,欣赏自己走过得崎岖山路。人的困境可能会持续很久,我所能做得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后等待转机。

51、鉴赏是创作的逆行。故最完全的鉴赏,与创作有同等的意义。丰子恺《艺术修养基础》。精神的饥饿是和肉体的的饥饿一样难以忍受的。周扬《周扬近作》第28页。

52、心中的梦想在招手,呼唤着快快付行动。生命的火花激情射,青春的活力在蓬勃。拼搏的汗水尽情洒,奋进的脚步不停留。国际青年节到了,愿你勤奋努力,奔向成功。

53、只看脚下的人是无法走远的,而着眼前方的人才能走得更久更远。年轻人,你们拥有美好的前程,放眼未来,到处都是机会与希望,只要你们努力,一定能够做出一番成绩。

54、青春,使我们多了一份理智。当成功的焰火冉冉升起时,我所看到的,不再是美丽的烟花,我知道那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化学反应,是自我超越的结果,是汗水与智慧的结晶。

55、彩虹绚烂多姿,是在与争斗之后;枫叶似火燃烧,是在与秋叶的寒霜争斗之后;雄鹰的展翅高飞,是在与坠崖的危险争斗之后。他们保持着奋斗的姿态,才铸就了他们的成功。

56、自己的思想愈卑劣,就益发要挑剔别人的错儿;这样的家伙,不论去哪儿,不论对什么人,他都看不顺眼,首先和大家翻的,就是他自己。[俄]克看洛夫《克雷洛夫寓言》第69页。

57、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戏,如果你入戏了说明你已经成功了,或者离成功已经不远了,如果你没有入戏,请你好好思考下,到底是什么阻碍了你进入这场戏。

58、生命、爱情、自由,没有谁的价更高,用一生去追寻哪一个可能都是错。考验爱情不如相信爱情,既然你已经选择了和一个人在一起,选择相信肯定要比怀疑和试图用怀疑去否定它更好。

59、记住:生活把人们推向斗争,并不是为了屈服于斗争,而是为了驾驭斗争,为了懂得那种冷酷的但又必要的辞令,为了以后能返老还童似的跳出深渊走向新的生活。[德]台尔曼《台尔曼狱中遗书》第69页。

60、遇着一本有智慧的,有力量的,正直的好书,是对青年有重大意义的。因为遇着了一个新人,就常常可以决定你的未来的道路,你的整个前途。[苏]抑·科斯莫杰米扬斯卡扬《卓娅和舒拉的故事》第137页。

61、科学的生活规律就在于,一切偏见都必须经受检验,一切尚未被人认识和尚未被人控制的现象都必须经受理论的研究,并把它们置于科学的统治之下。[德]伽达默尔《赞美理论——伽达默尔选集》第57-58页。

62、成功秘诀是:急事慢慢地说,没把握的事小心地说,做不到的事不乱说,伤害人的事坚决不说,没有发生的事不要乱说,别人的事谨慎的说,自己的事怎么想就怎么说,现在的事做了再说,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63、许多的事情因为遥远而美丽,人生路上,走过得昨天,脚下的今天,面前的明天,都只有相对的意义。所有的昨天都取得了成功,不等于今天也会收获成功。所有的昨天都遭遇了失败的,不等于今天也会遭遇失败。

64、恋爱时闭着的眼睛,结婚使它睁开了,恋爱时披着的服饰,结婚把它脱掉了。他和她惊讶了:“原来你是这样的?”接着气愤了“原来你是这样的!”而事实上的他和她,诚然比从前想象的差些,却要比现在发现的好些。

65、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66、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潇洒一点。生活中无论有什么闪失,统统是自己的错,与人无尤,从错处学习改过,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错误,从不把过失推诿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学乖的机会。

67、无论应聘什么岗位,觉得自己与竞争者毫无优势可言,一位要费点心机,尽量表现与众不同的地方。自尊和尊严是两码事,舍弃自尊可以赢得尊严。如何你觉得有信心,那么表现自我吧。记住,无论你放在哪个环境,都有胜人一筹的地方。

68、如果感觉自己正走得的不顺。恭喜。障碍是上天给你的机会,它总能撂倒一些人,只要你努力不让自己趴下就行。撑住了。快要忍不下去的时候想一想:其实对手也正各种煎熬着。成功是什么?成功是:在别人放弃的时候,你多忍了一分钟。

69、我们都有伤疤,内在的或外在的,无论因为什么原因伤在哪个部位,都不会让你和任何人有什么不同。除非你不敢面对,藏起伤口,让那伤在暗地里发脓溃烂,那会让你成为一个病人,而且无论如何假装,都永远正常不了。——《唐顿庄园》

70、人生要要斩断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赢得出路…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因为身后有退路,我们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前行的脚步也会放慢;如果身后无退路,我们就会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为自己赢得出路。

71、无论从事任何学问与事业,最好先把成败得失的念头抛开。把自己所从事的学问与事业当做一件艺术品看待,只求满足高尚的理想,心无旁骛,精益求精,使自己眼界宽宏,胸襟豁达,一切苦恼紧张自然就可以减少,成功的可能性反而增加了。

72、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我们成功除了勇敢、坚持不懈外,更是需要方向。人生需要沉淀,宁静才能致远;人生需要反思,常回头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华。我们的人生,应当有自己的目标,人生的痛苦永远多于快乐。

73、梦想就是一个说出来就矫情的东西,我要的是,安身立命,成为独立的,成功者就是胆识加魄力,魄力就是拿得起放得下,很多东西都是靠一个心态,有好心态才有好状态。突然又想起常挂嘴边的话:人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走出来的美丽。

74、你不知道某些时刻,我有多么难过。 你不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 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我曾经所有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

75、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灵自信起来,弯曲的身躯才能挺直。自卑的人只会认为自己什么都不行,做什么事情都瞻前顾后,所以就会犹豫不定,连自己都不相信的人怎么会取得别人的信任,所以只有自己自信起来,对自己有信心,才能够让别人相信你,才能够有

76、微笑是成功者的先锋。一个人的面部表情亲切、温和、充满喜气,远比他穿着一套高档、华丽的衣服更吸引人注意,也更容易受人欢迎。微笑是一种宽容,它缩短了彼此的距离,使人与人之间心心相通。喜欢微笑着面对他人的人,往往更容易走入对方的天地。

77、假如你想寻找真正的幸福,一点不用瞎费劲,既不用去遥远的地方取经,也不用卑微地乞求别人的恩赐,真正的幸福蕴藏在你自己身上。以乞求、投机、强求、卖买等方式,得到的幸福均是短暂的,甚至是徒劳无益的。许多是得不偿失的。幸福不靠天地,靠自己。

78、自强之道,以育人才为本;求才之道,尤宜以设立学校为先。盛宣怀《拟设天津中西学堂章程禀》,《皇朝经世文新编》卷五[上]。儿童与国家之关系,十余年后,皆为成人,一国盛衰,有系于此,则欲寻求方术,有所振策,是为研究。鲁迅《鲁迅论教育》第267页。

79、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许多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话,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气,需要忍。忍是一种眼光,忍是一种胸怀,忍是一种领悟,忍是一种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种规则的智慧。

80、无数个你觉得快过不去的夜晚,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时你仍旧要奔走在生活的道路上。当你觉得辛苦时,没人会可怜你,当你觉得迷茫时,没人会帮你,别老觉得成功遥遥无期,连生活都得挣扎的时候何不先学会成长。没几个人多成功,大家都一样,熬着熬着就过来了。

81、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有时候,我也会任性;有时候,我也想要对一个人撒娇,偶尔耍小孩子脾气;我会为小小的事掉眼泪;我也会为小小的事兴奋睡不着;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82、懒惰走得那么慢,以至贫穷很快赶上了它。是啊,太过懒惰的人永远也无法摆脱贫穷的追随。贫穷就像影子一样,只跟随懒惰的人,而且如影随形。年轻人,你们没有理由懒惰,今天的懒惰预示着明日的贫穷,美好的未来等待你们的开拓。努力吧,行动吧,去创造,去开拓,未来在向你们招手。

83、家庭是世间最美丽的景象。父亲的奢望、悭吝、专制、错误的深谋远虑以及他们的疏忽大意和冷淡无情,对孩子们来说,比母亲的溺爱危害还大一百倍。婚姻的结合要求夫妇双方都要忠实,忠实是一切权利中最神圣的权利。不要在教天真无邪的孩子分辩善恶的时候,自己就充当了引诱的魔鬼。一卢梭

84、梦想的实现,不是信手拈来那么简便。践行途中伴随着好多的说不定,甚至会遇到障碍或艰险,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随时迎接命运的挑战。不是所有人都持相同的选择和观念,当然就要协调这样那样的不同意见。坚定跨越坎坷的信心,追逐心中闪光的星星,站到时代潮流的前沿,尽心尽力,继续前进!

85、①升华思想:读书、学习是最廉价的投资。找求良师益友,少玩手机②增强体质:坚持各种体育锻炼,早睡早起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垃圾食品③保持激情:只有激情,才有状态,才有动力,才能感染自己与影响他人。④反省的习惯:每日三省吾身,经常反省自己的得失,会使自己成功得更快一些。

86、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只有在心态放松的情况下,才能取得最佳成绩。任何心态上的懈怠或急躁,都将带来不良结果。所谓最佳心态,就是心平气与,不急不躁,不盲动,不冲动,多冷静,多思考,专心做自己该做得事,而不要把注意力放到事情的结果上。享受过程中的精彩,成功在路上,努力,但不执着。

87、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成功,成就不平凡的一生,那不管做什么事情,都 要勇争第一。冠军和亚军从最后的结果上看虽然只有一步之遥,但他们在 享有的名誉和利益方面却相差甚远。一个是经过努力获得荣誉的成功者, 一个是同样付出却功亏一篑的失败者。因此,只有那些永争第一,力求最 做到最好的人,才有

88、喜鹊的做法是虚伪的,典型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最后落得名声扫地,人见人骂。生活中,很多人披着虚伪的外衣,他们活得很累,也因此被人们冷落与嘲笑。有时候人们为了生活不得不说一些奉承话,做一些违心之举,但是如果被虚伪的外衣紧紧包裹,则会遭到别人的厌恶,最终的结局是痛苦的。

89、成功钥匙之四贵在专注。浮躁的社会随处可见的是急功近利,缺乏的是专注与坚持。德国、瑞士等国家,从专家到工人大多是一件事干一辈子,最终干到全球最好。从赛场外跑到赛场内不是真正的比赛,如果没有专注于某个项目长期坚持训练,没有形成出色的专业能力,就连比赛资格都没有,更勿谈夺取冠军。

90、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并不是败给了距离,也不是输给了时间,只是缺乏了一份勇敢面对的勇气,错失了最佳的时机。感情与生活不同,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拘谨,但不能太拘束,很多时候都需要你理直气壮地说出来,而不能萎缩在一旁沉默,沉默只能塑造出一个个不解之迷,永远也不能让彼此心知肚明。

91、往事如烟,浅笑而安。慢慢的懂得人的一生会经历太多的起伏,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也不会永远风起云涌,没有一片天空永远晴空万里,没有一个人的心灵永远一尘不染。因此,千帆过后,要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学会从容!顺境时,多一份思索,逆境时,多一份勇气;成功时,多一份淡然,彷徨时,多一份信念。

92、我们有一种天生的惰性,总想着能够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弯路,获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别人可以替你做,但无法替你感受,缺少了这一段心路历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里依然是一片荒芜。成功的快乐,收获的满足,不在奋斗的终点,而在拼搏的过程,所以,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别人无法替代。

93、一条路,蜿蜿蜒蜒地在面前铺展开,时而迤逦曲折,时而平坦如砥,时而苦雨凄风,时而晴空万里。人生正如这样一条路,自从获得生命,每个人便都踏上了这条路。在这条路上,我们一路走来,逐渐褪去无知、褪去羞涩,逐渐学会自尊自信、学会自立自强,逐渐走向成熟、走向成功。在路上,我们哭过,我们笑过。眼泪洗去的是幼稚,汗水见证的是成长。

94、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位置,合适或者不合适。在现实生活中,社 会对处于不同位置的人都会有着不同的要求。当这个社会个体按照社会对 他的要求履行其义务、行使其权力时,他就扮演了一定的社会角色。在这 个过程中,人往往是被动的,难免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平衡,他们总 是会羡慕那些头戴成功光环的人,但是却很少去关注成功者背后浸透着那 些奋斗的汗水。

95、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最合适的,才是真正最好的。我们的人生何曾不充满梦想,那朵朱槿花儿,就在你我的心灵深处摇摆,那无限的风光我们几欲搅尽。然而我们总是习惯于守侯第一个春天,而对第一个季节的空获,我们往往轻率地将第二个春天弃之门外,将梦交归于梦。梦想之花垂青的只是那些有耐心,持着追求的人。今天,倘若给你一朵梦中的朱槿花,你应该有勇气向梦想买断第二个春天。

96、有句俗话说“七分努力,三分机运”。人们一直相信“爱拼才会赢”,但偏偏有些人是拼了也不见得赢,关键在于缺少贵人相助,尤其是女人,天生是比较柔弱的,在自己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在取得事业上的成功的过程中,别人的帮助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女人如果能得到一位贵人的相助,尝到成功幸福的滋味往往比自己单枪匹马,埋头苦干要快很多。因为贵人相助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将大大增加你的筹码及成功概率。一旦有了“贵人”的提携,加之自己的能力的发挥与努力,女人就象是一位有了翅膀的天使,很快就能飞向幸福的天堂。

97、生活充满艰难,我们依然前行;人生实属不易,我们依然执着。珍惜生活,生活的背后是人生,支撑人生延续的是生命,生命的力量是自信是坚强是执著。歌唱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思想,独特的品格和独特的魅力。酷寒,往往意味着春天;孤独,往往意味着精彩;沉默,往往意味着思索,意味着飞翔。生活,不仅让我们经历,让我们学会,更让我们深深懂得。热爱生命的一点一滴,热爱着每分每秒。人生路上,不失本心,不失风骨,自信绽放;生命中,不失时机,不失风度,释放光彩。沿着一心向善向上的轨迹,完善自己的人生,用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追寻奔跑如飞的美丽。迎着阳光,感受生活的美好,珍爱生命,珍惜来之不易的每一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