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正能量分享语句(精选98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2-10-18 18:45:29关键词:正能量分享语句

1、困难和挫折,对于强者是成功的阶梯,对于弱者是失败的滑梯。

2、在逆境中走向沉沦是懦夫的表现;在逆境中奋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3、成功,永远都是不止有虚荣名利这件外衣,它还有一双能让心灵飞翔的翅膀。

4、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永远站着一个女人,一个有钱的女人背后永远站着一群男人。

5、荷花象征纯洁,她清清白白,气质高雅;荷花象征坚强,她临孀不凋,性格倔强。

6、成功者说:虽然这个很困难,但它是可能的;失败者说:那是可能的,但它太困难。

7、一件事,你只有去做了,才会有成功或失败;不去尝试的话,你连失败的机会都没有。

8、一鸟在手胜过两鸟在林。不要给你自己太多的事做,最重要的是把最重要的一件事做好。

9、回顾我的一生,我意识到每次我被好事拒之门外的时候,我其实走向另一条更成功的路。

10、从事一项事情,先要决定志向,志向决定之后就要全力以赴毫不犹豫地去实行。——富兰克林

11、如果不给自己第二次犯正确的机会,那么你就会成功。有委屈,迁怒于别人是最愚蠢的做法。

12、友谊生于安全、幽密与细腻熨贴之中;爱情则生存于强力、快感与恐怖之中。——[英国]莫洛阿

13、只要有爱,就值得去战斗和歌唱,就值得活在世上。(智利]巴·聂鲁达《聂鲁达散文选》第83页。

14、名誉和美德是心灵的装饰,若没有它,那肉体虽然真美,也不应该认为美。——[西班牙]塞万提斯

15、坚持是人生的复利成功之所以难,不是事情有多难或者多单调,而是缺乏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坚持。

16、对不公平保留一份无所谓,对失败保留一份乐观,对成功保留一份平与,对人生就多了一份淡定。

17、整个人生就是思想与劳动,劳动虽然是默默无闻的,平凡的,却是不能间断的。——[俄国]冈察洛夫

18、莫为未来而烦忧。如有必要,何不以现在可资运用的智慧之剑,从容应付未来。——[古罗马]奥理略

19、爱一个人好难!爱两个人好玩!爱三个人好烦!爱四个人扯蛋!爱五个人翻船!爱六个人彻底完蛋!

20、真正的人生不是彩色笔与调色板的结合,也不是词作家与曲作家的结合,而是勤劳、智慧与踏实的结合。

21、有节制的饮食能延长生命,放纵食欲就缩短生命。[墨西哥]费尔南德斯·德·利萨尔迪《堂卡特林》第93页。

22、你到底是想要成功,还是一定要成功?成功有三个最重要的:要有强烈的还是要有强烈的还是要有强烈的。

23、分道扬镳、天各一方、加南宫泽扣扣四二六七零九丝雨拂风意融情愁思梦境、别离再会、孤月映水呤几分…

24、很多时候的很多人,不是我们不尽心而留。留得住的,不用你花心思挽留;留不住的,不配你掏深情乞求。

25、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忆。你以为你忘不了,其实只是不愿意忘记。

26、从今以后,凡说某人事业有成,必须包括为公众服务这一条。[美]乔治·布什引自美国《交流杂志》1990年第3期。

27、所有的成功,与驯服自己的成功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往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28、最能干的人并不是那些等待机会的,而是运用机会,摄取机会,征服机会,以机会以奴仆的人。——[法国]巴尔扎克

29、勇气,是我们必备的东西。勇气,是我们在每分每秒都要拥有的东西。勇气,是一个在人生的道路上让你成功的东西。

30、生活给予不了你我他十全十美,别再埋怨,别再悲伤,把自己的不足化为动力,去推动时代,生活就会变得多姿多彩。

31、聪明才智是拨动社会的杠杆。任何一个领域的天才都是一种直觉。没有伟大的愿望,就没有伟大的天才。——巴尔扎克

32、要过多少年,我们才能将激荡的感情收起,变得缄默从容,告别富于挑逗的美好,告别脆弱的精致,告别无用的敏感?

33、我们的生命就似渡过一个大海,我们都相聚在这个狭小的){中。死时,我们便到了岸,各往各的世界去了。——泰戈尔

34、弓既然拉开,就该射出有力的箭:船已经启航,就要战胜激流险滩:理想的道路一旦选定,就应勇敢地、出色地走到底!

35、我们找求财富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别人获取更大的成功与快乐。如若不然,纵有金山银山也不能获得成功与快乐。

36、八年了,在各自的轨道中奔跑,虽然疲惫不堪,可是我们依然相信,我们有明天。我们成功了,所以我们还是相信爱情的。

37、拥有好心情,万事放轻松,精力更集中,做事更稳重,才能得成功。心绪不稳定,心思不安宁,事事都不行,如此很难赢。

38、有钱的人,把自己的房子装饰得很漂亮;有德的人,把自己的身心修养得很健康。真正的富有是健康,真正的贫穷是无知。

39、每个人都羡慕别人走上成功的路,但对的路要之后才知道是对的。你唯一能够做得,是在每个人生分叉点上,慎选你的路。

40、不管时代的潮流和社会的风尚怎样,人总可以凭着自己高贵的品质,超脱时代和社会,走自己正确的道路。——[美国]爱因斯坦

41、生命本没有意义,你要能给他什么意义,他就有什么意义。与其终日冥想人生有何意义,不如试用此生做点有意义的事。——胡适

42、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就有机会,我们要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终有一天会成功。

43、一个人把大量的时间放在改变自己的缺点上,铁定成功不了,人一定不是改变自己的缺点而成功,一定是把自己的优点做到极致而成功。

44、早晨,清凉的空气如牛乳般新鲜,冉起得太阳如梦想般希望。睁开眼,缓一缓;快起床,伸懒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早安!

45、一个人底幸运底造成主要还是在他自己的手里,所以诗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幸运的建筑师”。[英]培根《培根论说文集》第134页。

46、我既没有天赋,也没有才华和气质,但我知道我有决心,决心和热情往往要比天赋、才华和气质更有力量。[美]邓肯《邓肯论舞蹈艺术》第55页。

47、爱情是这样一种东西: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是一杯柠檬茶——酸、甜、苦;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让人觉得有点烦。

48、良心比天才更难得良心是由人的知识和全部生活方式来决定的。[德]马克思《对歌特沙克及其同志们的审判》,《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6卷,第152页。

49、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条件。[英]贝弗里奇引自《科学研究的艺术》第143页。

50、不做事则已,既做事要尽力做得像样一个人如果在某一天由沉静地抱着伟大的目标工作着,这一天就是为纪念他而设的。[美]爱默森《爱默森文选》第22页。

51、上苍总是厚爱那些沉默和隐忍的人。年轻时看到他人的风光,我们不必眼红嫉妒。只要持之以恒地做事,积极认真地做人,每个人都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成功!

52、并不是我们的记忆有多深,只是把所有的一切刻画的太深罢了,我无法逃离这孤独的夜晚带给的伤感,也许真的会如一些人所说,忧郁过多,天空也会暗淡。

53、金钱和别的好处一样,必须对它忠贞不渝才能得到它。许多人以为自己只是因为需要花钱才想赚钱。但是金钱躲开那些仅出于需要才去寻找它的人。——阿兰

54、人生回不到过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于心底的记忆。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纠缠,失败让我们收获经验,成功让我们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会收获满满。

55、你自己先要笑,才能引起别人脸上的笑容,同样,你自己得哭,才能在别人脸上引起哭的反应。劝告朋友要在无人的地方,赞扬朋友可在人多场合。——贺拉斯

56、成功,倍受我们中学生重视,然而,它不是路边的石头,随处可拣;也不是田地里的一棵小草,随意可得。想拥有成功,一定会经历一段漫长曲折的人生道路。

57、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待表我想你!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顺利,生活甜美!

58、能将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他人记忆中,生命仿佛就加长了一些;光荣是我们获得的新生命。其可珍可贵,实不下于天赋的生命。[法]孟德斯鸠《波斯人信札》第154页。

59、爱情不是迷惑心灵的瞬息强光,也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它逐渐萌生,犹如织布,一梭子一梭子织起来的那样,把两颗心牢固地联在一起。——[埃及]陶菲格·哈基姆

60、挫折是汪洋肆虐的洪流,会把人无情地淹没;挫折更是熊熊燃烧的烈焰,会使人锻造得更加坚强刚毅!挫折可能是强者向上攀登的台阶,也可能是弱者向下跌落的滑梯。

61、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和道德都归结为一句话:应该从善避恶。只为家庭活着,这是禽兽的私心;只为一个人活着,这是卑鄙;只为自己活着,这是耻辱。——奥斯特洛夫斯基

62、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德]马克思《《资本论》法文版序言》,《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3卷,第26页。

63、一个人不应该自我满足,如果有错误,应该难过才是,什么时候难过了,就说明他认识错误。一个人觉得难过,就说明他接受了教训。[苏]阿·利哈诺夫《我的故事》第170页。

64、人们常常谈论他的成功秘诀,甘道夫在谈到自己的成功时,平静地说:“我成功的秘密相当简单,为了达到目的,我可以比别人多努力一倍,艰苦一倍,而这是大多人不愿意做得。”

65、机会平等不平均,没有机会不抱怨;有了机会要珍惜,不失机会要准备;不当弱者等机会,要当强者创机会;做得好增加机会,做不好浪费机会;宁可千日无机会,不可一日不寻觅。

66、要想学会创造美的本领,你应该具有一些最壮美的东西;你不必去左顾右盼,更不要往下看,要昂起头来朝前走,不要像猪那样专往脏的地方去拱嘴。[法]安格尔《安格尔论艺术》第23页。

67、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奋斗的心,一颗勇敢的心,我们就能为了我们的理想去不懈追求,不懈奋斗。年龄、时间、金钱等都不会阻挡我们追求理想的雄心和壮志,我们就可以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68、做女人成熟远比成功重要。即不艳羡她人貌美如花,更不嫉妒他人平步青云,也不独影垂怜,自怜自哀。努力培养自身的书卷气,提升自我素养的修为,对他人的温暖,豁达,对自己慷慨大方。

69、他像一只苍蝇一样,在任何东西上都要留下自己肮脏的足迹。苍蝇不像狼,用枪是打不死的,它们比狼更难办。你们监视一个心地纯洁的人,而自己的鼻子总是插在粪堆里,弄得稀脏。——高尔基

70、我决不相信,任何先天或后天的才能,可以无需坚定的长期若干的品质而得到成功的。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苦苦地做根本就不可能办到的事,会带来混乱和苦恼。——狄更斯

71、人不是仅为了爱而生存的人不是仅仅为了爱而生存的;难道男人的全部目标就是为了控制某一个女人,而女子的全部目标就是为了左右某一个男子吗?从来不是![俄]赫尔岑《赫尔岑论文学》第111页。

72、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成功总是躲避着我。摇摆不定犹豫不决的人,最终不会做成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我不断制订计划,却从不完成它们,就会像百合花一样随风飘摇,不能完成一件伟大而有意义的事情。

73、我相信,教育意味着使青年人能了解到人类最优秀的遗产。但是,大部分遗产是用语言表达的,只有当这些语言在一个教师和社会的实践及其结构中成为现实的时候,这一遗产才是有效的。——[美国]弗洛姆

74、我始终不愿抛弃我的奋斗生活,我极端重视由奋斗得来的经验,尤其是战胜困难后所得的愉快,一个人要先经过困难,然后踏入顺境,才觉得受用、舒适。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一爱迪生

75、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人一经失败打击就心灰意冷,从此消沉下去;一种人在和挫败挣扎一番之后,他总会找到一条更平坦更光明的路,使自己更坚强,无论是在精神上或在事实上,他都有机会以胜利者的姿态再度活跃起来。

76、仇恨是一把双刃剑,报复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同样受到伤害,所以冤冤相报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心中装着仇恨的人生是痛苦而不幸的人生,只有放下仇恨选择宽容,纠缠在心中的死结才会豁然脱开,心中出现安祥、纯净。

77、公司是个是非地,商场是个是非地,商人是个是非人,挣钱是个是非事,变革的年代是是非的年代,怎么样在这么多是非里面无是非,这就要求人有非常好非常稳定的价值观。是非取于心,很多是非是心不平产生的。——冯仑

78、是的,走在生活的风雨旅程中,当你羡慕别人住着高楼大厦时,也许瑟缩在墙角的人,正羡慕你有一座可以遮风的草屋;当你羡慕别人坐在豪华车里,而失意于自己在地上行走时,也许躺在病床上的人,正羡慕你还可以自由行走……

79、福字倒贴留人间,祸字正走抛深渊;福气萦绕静心人,祸乱纠缠粗心蛋;福也别太狂,祸也别太丧。喜怒哀乐人常有,面对现实心莫慌,福宏紫气漫天来,何惧祸灾微波伤。人生逆境是成功的摇篮,好人好心有好运,福星高照祸灾亡。

80、动物只是按照它所属的那个种的尺度和需要来建造;而人却懂得按照任何物种的尺度来进行生产,并且随时随地都能用内在固有的尺度来衡量对象,所以,人也按照美的规律来塑造物件。[德]马克思《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第53页。

81、千万不要对功名利禄过于执着,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今天。生活,永远会告诉你很多人生哲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知道的越来越多,感悟的越来越多,明白的越来越多。经历过了成功,使我懂得了要更加自信。经历过了失败,使我懂得了要更加清醒。

82、天下不可一日而无政教,故学不可一日而亡于天下。王安石《临川先生文集》。伟大的斗争会造就伟大的人物每一个真正显示了本领的杰出人物,即每一个成了社会力量的杰出人物,都是社会关系的产物。[俄]普列汉诺夫《论个人在历史上的作用问题》第33页。

83、生命是一场游戏,在这个世上,在生命这场游戏中无论谁成谁败都不能以成败论英雄,不管人的一生是直流颠沛流离或是平步青云,每个人都能尝到成功的果实。像其他游戏一样,它也有一定的章法必须遵守,如果我们能遵守,那么,成功的机会可能事半功倍。

84、偶尔对老板交心是必要的,但要有的放矢。促膝长谈是种手段,而不是真的让你什么都说。偶尔的交心,说些无关紧要的私己话,能让老板觉着你贴心。而事实上,从没一个上司会对你真的交心。切忌一热泪盈眶,就把心窝子都交出去。被出卖的,永远是交心的那个。

85、我们从不怕一直的冷漠,就怕突然的温柔,坚强的壁垒一下就摧毁;我们也不怕人前的指责,就怕背后的理解,暗藏的热泪瞬间就崩溃。人心都是脆弱的,无助时有个拥抱有多重要,疲惫时有个肩膀就是停靠,委屈时有份体贴就是珍宝,脆弱后有次投降就是救命稻草。

86、人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能读懂生命。人人都拥有头脑,但并非每一个人都能善用头脑。成功不会不请自来,但我们必须走向胜利。智慧不会不请自来,但我们必须勤奋思索。快乐不会不请自来,但我们必须用心体验。只有热爱生命,善于动脑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拥有生命。

87、成功三个要素;第一是意愿,有强烈意愿的人更容易百折不挠做成事情;第二是能力,能力包括知识眼光经验人品个性等,有能力的人一般判断力都不错;第三是资源,能否调动人脉关系,是否有财力上支持等。但最重要的是意愿与能力,有了意愿与能力,早晚能够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88、梦想的实现,不是信手拈来那么简便。践行途中伴随着好多的说不定,甚至会遇到障碍或艰险,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随时迎接命运的挑战。不是所有人都持相同的选择和观念,当然就要协调这样那样的不同意见。坚定跨越坎坷的信心,追逐心中闪光的星星,站到时代潮流的前沿,尽心尽力,继续前进!

89、人生在世,你只有这一次生命可以追逐自己的梦想。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即使失败,也胜于在自己讨厌的事情上取得成功。所以请把握机会,追逐自己心的梦想,屡败屡战,直到成功。勇于牺牲,勇于走出舒适的避风港,一次次搏击人生。满载勇气与激情,直视你的恐惧。坚守自己的梦想,并努力把它付诸现实。

90、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重新开始,做事本不应该有束缚,我们可以把事办好,也能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终你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我希望你有时能驻足于这个令你感到惊叹的世界,体会你从未有过得感觉,能见到与你观点不同的人。我希望你有一个值得自豪的人生。如果你不是这样,我希望你能有勇气重新启程。

91、当孩子对某件事产生恐惧时,父母训斥孩子不勇敢,一味要求孩子坚强是不明智的。首先要接纳孩子的负面情绪,找出他产生恐惧心理的原因,给予安慰和共情。比如孩子怕雷声,你不要指责孩子胆小,只要静静地抱着孩子告诉他:“妈妈知道你怕雷声,妈妈小时候也怕,但后来发现雷只是声音而已,不会伤害你。”

92、懂得应该怎样生活的人是高尚的,对此浑浑噩噩生活的人则完全可以说 是不如奴隶的。省察自己的生活,保护好自己的心灵,去除造成生命痛苦的 恶习、恶因,才会让自己成为如意生活的主人,才能摆脱奴隶一般被动受苦 的人生。只有在省察中为自己而活,并找到合于真相、真理的良好意义,生 活才会变得良好而清醒。

93、从一定意义上说,你如果认定了自己的独特之处,你就能成就你独一无二的形象。如果你有一个清晰的自我形象,那么你便不会给自己贴上标签。不要被你所做得工作、所住的房子、所开的汽车或是所穿的衣服限定住,你不是这些东西的总和,成功者相信的是自己,他们取得成功的潜力不依赖于地位或身份,而依赖于他们自身实现目标的信心。

94、人生注定负重登山,攀高峰,陷低谷,处逆境,一波三折是人生之必然,我们不可能倒霉一辈子,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明花暗又一村,忍着忍着就面对了,挺着挺着就承受了,走着走着就过去了。人生总有这样或那样的不如意,一切的坎坷只是暂时的,找到解决问题的切入点,一笑而过,坎坷会使我们更成熟,更完美,更坚强地撑起自己的一片心灵天空。

95、一条路,蜿蜿蜒蜒地在面前铺展开,时而迤逦曲折,时而平坦如砥,时而苦雨凄风,时而晴空万里。人生正如这样一条路,自从获得生命,每个人便都踏上了这条路。在这条路上,我们一路走来,逐渐褪去无知、褪去羞涩,逐渐学会自尊自信、学会自立自强,逐渐走向成熟、走向成功。在路上,我们哭过,我们笑过。眼泪洗去的是幼稚,汗水见证的是成长。

96、酒极则乱,乐极则悲。司马迁《史记·滑稽列传》。节食者无疾,择言者无祸。何坦《西畴老人常言》。醉酿饱鲜,昏人神志;若蔬食菜羹,则肠胃清虚,无滓不秽,是可以养神也。罗大经《鹤林玉露》卷十一。鼻之所喜不可任也,口之所嗜不可随也。葛洪《抱朴子·酒戒》。晚饭少吃口,活到九十九谁要想寿命和钱财两旺,请您从今天开始即早睡早起。[英]拜伦《唐璜》第192页。

97、如果你不总在想自己是否幸福的时候,你就幸福了。在争辩的时候,最难驳倒的观点就是沉默。劳动一日,可得一夜的安眠;勤劳一生,可得幸福的长眠。忘掉你的一次次失败,但不要忘记你获得的胜利;忘掉你遭遇的不幸,但不要忘记你的时来运转。咖啡的苦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不敢说真话是个人的耻辱,不能说真话是时代的耻辱。

98、启示: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做任何事情,总是想得太多,太在乎事情所带来的后果,太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说三道四,太在乎现在和未来的一切,可我们恰恰忽略了事情本身,这个情况下我们就很难处于一个最佳状态。我们的大脑成天被各种欲望塞得满满的,身体被压得气喘吁吁的,在这样的重荷下,我们能把事情做好吗?结果我们总是偏离预定的轨道,离成功越来越远!法拉第说过一句话:“拼命去换取成功,但不希望一定会成功,结果往往会成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