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情结经典词句社会正能量(精选99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2-10-19 17:21:33关键词:情结经典词句社会正能量

1、不给别人活路的人,等于自绝后路。——佚名

2、人不仅要做好事,更要以正确的方式做好事。

3、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范仲淹

4、今天有许多人不是不愿接受新观念,而是不愿意抛弃旧观念。

5、女人要学会为自己丈夫的成功鼓掌,除了鼓励赞美肯定的表扬,

6、机会永远不会去叩响懒惰者的家门,机会也从不与犹豫不决者挽手同行。

7、人生再难,也总会有些事,是你可以成功完成的。只要还活着的,就还有有希望。

8、人生道路上的挫折,并不一定都是绊脚石,相反,它有时也会成为奋进的原动力。

9、一个真正伟大的人的自信和自觉是平衡的。他会从成功里获得自信,从失败里增加自觉。

10、如果你问一个善于溜冰的先生如何取得成功时,他会告诉你:“跌倒,爬起来,便是成功。”

11、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快乐就是成功。它是世界成本最低,风险也最低的成功。

12、把活着当作目的,这只不过是懦夫的借口,真正的人所珍惜的是怎样活着,为什么目的活着。

13、苦难对我们,成了一种功课,一种教育,成功与困难同在,你好好的利用了这苦难,就是聪明。

14、干活三要素:该干时会干——能力,不该干时不干——明智,知道何时该干何时不该干——英明。

15、每个人的生活道路上,既有鲜花,也有泪水。由于鲜花,泪水尤其苦涩:因为泪水,鲜花才更加美丽。

16、伟大的人和平庸的人本来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伟大的人认识自己并不伟大,平庸的人认为自己很不平凡。

17、我想送给你那一朵握紧在手里的花,还不够完成一个童话,所以看着你浅笑安然,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

18、容许别人有行动和判断的自由,对不同于自己或传统观点的见解,要有耐心和公正的容忍。——[美国]房龙

19、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孟轲引自《历代文选》上册,第70页。

20、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会枯萎。希望是永远达不到的,因此,人才有希望,追求希望。一富兰克林

21、在生活中我对自己的要求是:要自尊、自爱、自重、自信、但不能缺乏自谦,而这些必须建立在自爱的基础上。

22、或许命运有时候会不公,但只要我们努力地去奋斗,时刻谨记奋斗二字,我们就能扼住命运的咽喉,改写命运。

23、卓越的艺术成就只有用眼泪才能取得。谁不准备受折磨,谁就不会有信心。[法]安格尔《安格尔论艺术》第22页。

24、早晨,你朦胧欲睡的眼神使我梦中的女神,清新的空气里捎来我轻轻的问候,捎来一个温柔的吻,早安——宝贝!

25、美德有如名香美德乃是一种和谐,正如健康、完善和神一样。[古希腊]毕达哥拉斯引自《古希腊罗马哲学》第36页。

26、钻研然而知不足,虚心是从知不足而来的,虚伪的谦虚,仅能博得庸俗的掌声,而不能求得真正的进步。——华罗庚

27、当你的朋友嫉妒你时,他便不称为是你的好朋友,但若是你的爱人对你嫉妒,那就是你真正的爱人了。——[美国]菲斯

28、生产时间和劳动时间越吻合,在一定期间内一定生产资本的生产效率就越高,它的价值增殖就越大。——[德国]马克思

29、用你的谦虚来避免厄运吧我要做得事,不过是伸手去收割旁人替我播种的庄稼而已。[德]歌德《歌德谈话录》第251页。

30、失败乃成功之母,得失之间令人心平气与,了无牵挂,自动修道成功,再无“求不得”之苦。求都不求了,怎么还会苦?

31、贝多芬创造出奇迹的旋律,他也在启示世人执着往往是成功的关键,也许你离成功就差一步了,执着可以带你走向胜利。

32、一个人,有定力,有包容心,有宽容心,有善良心,这个人想不成功都难。连上帝都会帮助那些与世无争低调的人做成事。

33、薛之荔:总是失败和总是成功的人最大的区别就是遇到失败的时候是把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呢,还是痛定思痛自省己身呢。

34、友谊是和空气、阳光一样重要,一样须臾难离,并且是比一切物质条件更重要的东西……美好的记忆常在,友谊长在。一王蒙

35、一个想要成功的人是应该一直往前看的,但是我却是一个不停回头望的人,我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在那里。

36、人生的经历,是一种无形的财富;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无比的喜悦。有经历才能体验生活真情实感;有体验才能激励思想升华。

37、忘记昨天,是为了今天的振作。干大事业往往会为一时得失所羁绊,而成功人士都懂得应该怎样让昨天的惨败变作明日的凯旋。

38、有了成功,固然可喜,可是也别忘记了成功路上给了你帮助的人们;那么面对失败,我们就感激上苍又给了我们一次尝试的机会。

39、不为穷变节,不为贱易志。桓宽《盐铁论·地广》。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陶渊明《五柳先生传》,《陶渊明集》第175页。

40、不用说,我们是会犯一点错误的,但是只有死人才不犯错误,因为他们不会活动。[俄]高尔基《论剧本》,《文学论文选》第252页。

41、失败的男人:把故事变成事故;成功的男人:把事故变成故事;平庸的男人,既没有故事也没有事故;成熟的男人,既有故事也有事故。

42、绝不可说:“没有办法。”那只是低能和自私的人的口头禅。那些即使遇到了机会,还不敢自信必能成功的人,只能得到失败。—叔本华

43、能力强心态好,处处低调易发挥,成就自己;能力强心态差,狂妄自大不适应,傲慢难用;能力强心不平,能力只能成摆设,说多用少。

44、小草呀,你的进步虽小,但是你拥有足下的土地。只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去采了花朵来保存。因为一路上花朵自会继续开放的。一泰戈尔

45、远离悲观,人将少一份忧愁;学会乐观,你将多一份快乐;学会达观,你会多一份冷静与智慧。选择一种好的心态,获得一种成功的人生。

46、如果我们不留意观望,便会失去时机;如果我们不迅速进行,就会落后;结果最好的时光逃避我们,最坏的却接踵而来。——[古罗马]塞涅卡

47、不要以为建起城市你就能定居;不要以为播下种子你就能收获;不要以为登上顶峰你就能征服;不要以为堵住别人的嘴,你听到的就是赞扬声!

48、做事要有热度,办事要有力度,拥有自信程度,坚持努力温度,注意讲求速度,关键在于态度,态度决定高度,高度决定脚步,迈向成功道路。

49、同样的起步,却有不同的终点,原因在于取得成绩时的态度,沾沾自喜终究止步不前。明确目标,更加不懈地为之奋斗,才可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50、节约与富有相伴,才是简朴;无知与成功相随,才是专注。——节约永远是美德,简朴永远通往大道;感觉到自身的渺小才是一个真正成功的人。

51、但凡努力都不会化为乌有。努力吧,朋友!一分耕耘,必有一分收获!我们认定的目标,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使每一天都比昨天更进一步。

52、一切时髦的东西总会变成不时髦的少说话对于女人是一种装饰,而装饰简朴,在她也是一种美。[古希腊]德谟克利特引自《古希腊罗马哲学》第122页。

53、为成功设定一个日期,确定自己希望何时达成目标。设定时要切合实际,但也不要给自己太多时间。设定时间期限可以使成功的梦想更容易成为现实。

54、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这绝对是经验之谈。错并不意味着损失,它同样也是收获将要来临的象征。走过了失败,我们离成功还远吗?

55、人只有经过努力奋斗,才能使自己变得坚强,面对困苦磨难,我们只有勇往直前。只要永不放弃,失败就是暂时的,只要坚持下去,总会有成功等在前面。

56、天生丽质者可能俗不可耐,而相貌平平者可以气度非凡。这就是说:美是人的造就,是精神的美、气质的美、风度的美!而这些美都有赖于一个美的心灵。

57、不见陡崖,难寻瀑布;没有礁石,何来浪花?有撞击力,才有璀璨的火星;有跌宕,才有美丽的浪花;有磨难,才使人更加成熟;有开拓,才有成功的道路。

58、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从各个方面袭来的劲风;然而每一阵风都会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稳住航舵,即使暴风雨也不会使你偏离航向。——威廉斯

59、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人生没有免费的旅程;要成功,就要有付出;要收获,就要耕耘。不能随随便便浪费自己的光阴,不能得过且过、抱着游戏人生的过活。

60、人,要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你的人生就没有方向。梦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灯;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梦想,是成功后的满足。

61、失败缘于忽视细处,成功始于重视小事。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战胜自己。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无法弥补懒惰的缺陷。

62、从此我不再仰脸看青天,不再低头看白水,只谨慎着我双双脚步,我要一步一步踏在泥土上,打上深深的脚印。朱自清《毁灭》,《中国新文艺大系·散文集》第226页。

63、挫折是汪洋肆虐的洪流,会把人无情地淹没;挫折更是熊熊燃烧的烈焰,会使人锻造得更加坚强刚毅!挫折可能是强者向上攀登的台阶,也可能是弱者向下跌落的滑梯。

64、失败是场雷阵雨,只是暂时不会持续;情绪不要因此而降低,笑着应对才是必须;自信会帮你赢得胜利,灿烂未来终将属于你。希望你走出低谷,迈向离成功更近的一步。

65、以前,我是一个懒惰的孩子,总是做事不可半途而废,很难继续下来。有些事情对我来说就是小土丘,阻止我成功的进入了宫殿。自从那一天,我终于明白,坚持就是成功。

66、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你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爱人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过什么样的人生。护好了他们,也就是成全了自己。

67、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从前更远。

68、团结是帆,团结是桨,渡你驶向成功的彼岸;团结是绳,团结是索,助你到达希望的终点;团结是砖,团结是瓦,帮你建造梦想的城堡,国际人类团结日,团结起来,明天更精彩。

69、不要嫉妒成功的人,因为我们与生俱来就是一个成功的人,如果没有跌倒过得人,是永远不会懂得行走的。而这些跌倒过得人,不是在跌倒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与成功,他们也不会爬起来的。

70、成功的人生,关键就在于倒下多少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能否重新站起来,前进路上,累了,停下歇歇,但不要忘记站起来继续前进;奋斗路上,困了,躺下睡睡,但不要忘记站起来继续奋斗。

71、不埋怨命运的坎坷多舛,去突破,去追求,去创造,将眼下每件简单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极致。无所不能的人实在是一无所能,无所不专的专家实在是一无所专彻底、坚忍、专一是成功的美好品质。

72、潮起潮落,是人生的常态,谁都会经历人生的低谷,也会迎来人生的高潮。在取得成功的时候,尤其需要注意自己的心态,得意忘形只会让自己从高处跌落,只要保持平常心,不断向前看,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73、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西尔维斯特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令世人赞叹。青年人若想取得成绩,坚持不懈的奋斗是非常重要的。年轻就是你们的资本,你们有时间、有精力,学习知识,努力进取,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

74、面对失败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这样才有可能取得最后的成功。其实我们每个人需要的就是,在困难面前再坚持一下。这就需要我们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需要有一步步走的耐心,也需要有面对困难时毫不退缩的勇气。

75、如果你对学习感兴趣,那么请全身心地去读书、去学习。年轻人,赚钱很重要,但并不是最重要的。当你的知识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你的价值观自然会改变,那时你已经具备了丰富的知识与技能,赚钱也会变得更容易。

76、劳碌奔波,时刻为命运担忧,却忘了把眼光放在现在。做人,固然要有远大理想,更要学会活在当下,不让过去拖在你的身后,也不必把过多的精力花在筹划之上。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地做好当下的事,生命力量才能发挥到极致。

77、幸福可以很简单,它就在你的身边。但如果你的心被欲望所牵,当一个目标满足之后,又会产生新的目标。新的欲望产生,新的烦恼也会随之而来。有些时候,适当沉淀自己的内心,找到真正需要的东西,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78、什么是脸面?我们干大事的从来不要脸,脸皮可以撕下来扔到地上,踹几脚,扬长而去,不屑一顾。—严介与(太平洋集团前总裁)只有不要脸的人,才会成为成功的人。—任正非(华为总裁)为了面子坚持错误是最没有面子的事情。

79、微笑来源于成功,微笑取决于胜利。微笑蕴含着幸福,微笑饱含着生机。微笑中充满了永恒与希望,微笑里洋溢着美好与朝阳……你真正地看见过微笑吗?它也许不会喜形于色,而是埋藏心底,需要你去发现它,去挖掘它.微笑着走向成功。

80、每天至少花10分钟在早上起床前,在睡觉前10分钟做想象,因为这两个时间段是输入潜意识的最好时段。所以如果你渴望成功、爱情、婚姻等等,请在这两个时段尽情想象吧。你的潜意识渐渐让你通过想象达致产生信心,从而得到你想要的。

81、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喜欢像我们这样敢于说真话的人?我很清楚,他们根本不喜欢我的音乐,他们也不一定喜欢我的言行,他们是喜欢我成功了。妈的这一套成功了。这个人有钱了,可以乱说话了,他们就喜欢这个。我恰恰这一点满足他们。

82、一个身在热恋中的恋人如果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激情,那他的受苦至少是咎由自取,然而谁要是为人所爱,自己心里却并未萌生爱恋,那他就无可挽救地彻底完了,因为不是由他来决定那股徽情的大小和限度的,这一切都超过了他本人的力量。

83、人生的路途漫长又曲折,在前行的路上我们也许会迷失了方向,也许会沉迷于路景,很多的迷雾与错误的路标会误导我们,让我们无法前行甚至使我们朝相反的方向前进,此时,我们只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一步步地接近目标,接近成功。

84、诚实讲信用;对生命充满热情;自信但不自负;拥有积极阳光的心态;目标明确;凡事主动;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非常勤奋、用心;有爱心、大度,受人欢迎;做事专心、细心,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成功就是每天比昨天进步一点哦。

85、洒脱的人是最快活的。凡有一得必有一失。岁月如溪水流走,匆匆又匆匆,凡是路过得,都算风景;能占据记忆的,皆是幸福。等走远了再回首,我们才发现,挫败让人坚强,别离令人珍惜,伤痛使人清醒。你只有从过去中转身,幸福才会在明天迎接你。

86、热心地倾听对方说话一面注视着对方的眼睛与嘴巴,一面侧耳倾听,表现出对对方的话感到很有兴趣的样子2开口说话时,表情要开朗,说话要清楚,对于对方的问话,也要简单明了地回答3准备好话题,知道对方喜欢什么4适度地夸赞对方也是成功的秘诀。

87、记住,别人从你所说的每一个字,了解你所知的多寡。 你怎么说和你说什么同样重要。 人们在有所求时,语气特别不同。 语气委婉别人比较听得进去。 口不择言往往造成尴尬的场面。 刻薄的话伤人最甚。 思考可以随心所欲,表达想法则必须谨慎小心。

88、门是隐秘、回避的象征,是心灵躲进极乐的静谧或悲伤的秘密搏斗的象 征。没有门的屋子不是屋子,而是走廊。无论一个人在哪儿,只要他在一扇 关着的门的后面,他就能使自己不受拘束。在关着的门内,头脑的工作最为 有效。人不是在一起牧放的马群。

89、游戏是孩子最喜欢的活动,也是提升孩子创造力所不可缺少的环节。要提供充分的材料.创设丰富的环境,给予孩子想象的空间,激起他们探索的兴趣。要肯定孩子的大胆创造。家长应以适当的身份适时的进行指导。要及时的鼓励、表扬孩子,给他们成功的体验。

90、二八定律——抓住主要矛盾:用20%付出赢得80%收益。巴纳姆效应——自信才不迷信:自己才是自己的镜子与坐标。蔡戈尼效应——善始善终,坚持到底,毅力造就成功。4布利斯定理——事前想得清,事中不折腾。隧道视野效应——拓宽心路: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

91、在世上从来没有一件伟大的事业,是在欠缺激情的状态下完成的。激情是所有事业的助推器,没有了激情,任何行为都不可能持续长久的,它能把人身上的全部潜能都调动出来。如果说热情是事业成功的基础,那么激情就能够成就伟业。激情比热情更长久,更有震撼力。

92、造成这种不良个性的原因主要是粗暴或恐吓式的家庭教育方法,所以家长不要对孩子提过多要求,尊重孩子的个人想法;支持孩子按照自己的意愿行动,失败了给予安慰和鼓励,成功了要表达喜悦和为之自豪的心情;多陪伴孩子参加各种活动,开阔孩子眼界,培养他们乐观开朗的性格。

93、世界500强推崇的6大员工思维:①为他人工作,也是为自己工作;②公司付给你金钱,工作赋予你终生受益的能力;③要对得起目前的薪水,更要对得起将来的前途;④工作本身没情绪,我们也不能带情绪工作;⑤能在昨天完成工作的人,永远是成功的;⑥保持激情的秘诀,就是不断树立新目标。

94、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只会让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较分手前后他的态度,因为没有意义。不要怀疑他的决定,因为他已经决定了。不要尝试挽回,因为不值得挽回。不要担心你错过他将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他都不怕错过你,你怕什么?不要害怕你即将陷入无爱的一生,因为那不可能。

95、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但那终归是过客,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爱情无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是誓言,后来是责任,再后来是习惯……

96、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七彩梦幻!每个人都希望给记忆留下珍贵的一页!朋友,请别悔恨或留恋昨天的人,就应该把握今天,向往明天,这样,才不愧于金色的年华。人虽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但千万不要把自己封闭在这个世界里:也不要闯入别人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要有我,有你,也要有他。

97、我不愿意诉说苦痛的原因,是不想从别处获来廉价的同情。人成长到一个阶段,便知道世事多有因果,不成功是因为能力不够,坏结果是因为疏于经营。不是天意也不是缘尽,是竭尽全力却力不从心。做了应该做得决定,每一点付出都心甘,下一次要更加努力。失败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这是好事,无需同情。

98、每个人都渴望生命能够像海水一样没有障碍地奔腾流动,与蓝天相接;每个人都渴望生命像风一样从天空自由自在地飘过,除了带走白云,没有一丝牵挂。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生命受到束缚,就像没有任何动物愿意被关在笼子里一样。人的一生都是为了挣脱某种束缚而努力的过程,这一过程使生命变得丰富多彩,充满机遇,咀嚼失败,品味成功。

99、迷雾和梦幻的翅膀把你带到天上去,越升得高,你越变得渺小。无可谴责的人是不谴责他人的。能够吐出一句箴言是一种安慰,吼叫是狼的安慰,羊毛是羊的安慰,白颊鸟是森林的安慰,爱情是女人的安慰,箴言是哲学家的安慰。没有什么东西比烟更柔和,也没有什么东西比烟更可怕了。有和平的烟,也有罪恶的烟。一股烟的浓度和颜色的不同,也就是战争与和平、友爱和仇恨、款待和坟墓,生和死的全部分别。蒙羞的人都渴望别人的尊重。一个独眼人和完全的瞎子比起来缺点更严重,因为他知道缺什么。——雨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