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唐雅余家乐小说无广告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6-03 13:14:48关键词:网购男友是病娇,网购男友是病娇免费阅读,唐雅余家乐

网购男友是病娇

《网购男友是病娇》 小说介绍

清水极具东方思想的优美文字写《网购男友是病娇》这本书,让人心潮澎湃的传奇,绝不比其他言情类型小说的逊色,主角是唐雅余家乐,小说精选:闲鱼网购了二手网恋男友,人帅声甜八块腹肌简介:和男友大吵一架后分手,失恋之后我很孤独,某天逛闲鱼时看到有人两千转卖网恋对象,配图高帅猛男八块腹肌,我心动了......

《网购男友是病娇》1 免费试读

1

“我们分手吧。”

“好。”

某个夜晚我躺在被窝里,面无表情结束了这段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

分手后,我短暂地伤心了一下,便开始寻找新的爱情。

这就是我从十几年爱情生涯中总结出来的真理,想要彻底忘记一个杀千刀的狗男人,就只能靠下一个杀千刀的狗男人。

这时,某鱼上一个二手转卖帖子吸引了我的注意了。

“挥泪大甩卖185腹肌**一枚,网恋对象未奔现,**两年半,绝对黏人听话!长相如图,不刀不刀不刀!母胎单身的集美快来联系我吧!”

看到这条帖子,我差点没笑出猪叫。

乐!太乐了!

没想到这年头还有人转卖网恋对象的......

但是当我看到帖子下面的配图时,我笑不出来了,沉默许久之后,我用袖子擦了擦嘴角的口水。

太帅了!

照片中的小帅哥斜靠在教室窗台边,穿着一身干干净净的白t恤,手臂白皙修长,阳光碎碎地向他身上倾泻,笑意明灭。

我tm疯狂心动!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私聊了一下卖家:“亲亲你好,这些不会是网图吧?”

等了半个小时,对面才慢吞吞回复:“不是哦,可以视频认证的。”

“?”

“你叫可爱小猪猪对吧?稍等!”

卖家说完陷入了沉寂。

过了几分钟,她给我发来一个视频。

画面中是一个青涩腼腆的小帅哥,手中举着一张写着“可爱小猪猪”的A4纸,他朝着镜头挥了挥手,露出微笑。

“这下你相信了吧?”卖家得意地说。

“信了信了!”我流着哈喇子,点头如啄米。

兴奋之余,我心中不免困惑:“小姐姐,长得这么帅你也舍得转手,不心疼吗?”

“腻了呗!”

“谈恋爱不就是图个新鲜**吗,再说我又不是没人追,所以再好也就那样咯!”卖家轻描淡写说道,看来现实生活中她也是一个条件优越的女生。

这句话深深引起了我的共鸣!是啊,相爱的时候两个人都有无穷无尽的浪漫和爱意,就如海潮汹涌。

但是,总有一天海潮会退散,**会消退,那时候你还敢保证自己像当初一样爱他吗?

我想起了陪伴我四年的男友......不,现在已经是前男友了,只不过在我们两个人之中,先厌倦退场的人是他。

真是个无情无义,冷漠自私的狗男人!

就在这时,手机中传来卖家的消息提示音。

“没问题吧,没问题我就把账号转给你咯,你收到之后换一下手机号和邮箱哦!”卖家似乎急着转手,很快给我发来了某社交app的账号信息。

按照她的提示,我很快完成了换绑等一系列操作,随后我点击收货付款,一切就结束了。

交易完成之后,我最后又问了卖家一个问题。

“小姐姐,卖掉这个账号之后,你还会再开始新的一段恋爱吗?”

“不,我要结婚咯。”卖家说完这句话就下线了。

结婚?

我怔怔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这两个字,一时间思绪万千......

叮!

视线模糊中,我看到手机顶部弹出一条对话。

ID名为“小狗的任务就是爱主人”给我发了一张小狗撒娇表情包:“姐姐晚上好呀,吃饭了吗?”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网友温柔扛刀者点评:《网购男友是病娇》这本书看了第二遍了,真心好看,内容丰富,知识面广,特别是中医知识很多,而且情节精彩,连贯性强让人看了爱不释手…

网友不及你啊点评:看了《网购男友是病娇》这篇小说总感觉己征服了我,一环扣一环,有好多地方写的特别惊险,让你入迷,愿继续读下去,请让篇章多一上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