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

分类:感恩时间:2023-06-02 15:47:19关键词: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全文免费,乔珊阴薛峰

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

《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 小说介绍

佚名的《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这本书写的很好!语言丰富,很是值得看,乔珊阴薛峰是本书的主角,小说描述的是:没……没什么,你也别太放在心上了,我舅对我娘说过,天涯何处无芳草,我也用这话劝劝你。”李清清一脸的真诚,听得乔珊更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你把话说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大家都说你不想进文工团是……是因为你喜欢薛峰,但是他不要你,所以你为了他不仅放弃文工团,还天天帮他干活讨好他,说不定已经……...

《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 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完整第26章 免费试读

“也没说啥,就是说要帮**活啥的,谁要他帮忙?烦死人了。”

乔珊一脸嫌弃的吐槽,两人故意走的很慢,为的就是让刘梦莲听清楚谈话的内容。

“啊?路知青不会是对你有意思吧?他不是喜欢刘梦莲嘛?”

李清清惊讶的张大嘴巴,同时不经意看了正在偷听的某人一眼。

“以前对我爱搭不理的,可能是听说我通过了文工团的考试,所以后悔了吧。”

乔珊说完就拉着李清清离开了,她相信以刘梦莲的性格,听到这应该已经坐不住了,只等她自己往坑里跳了。

下午,乔珊一刻都不敢休息,毕竟薛峰也分了些割麦子的任务,她必须要干完才行。

“乔姐姐,你喝糖水。”

薛兆杨听薛峰的话来田里帮忙,看见乔珊,顺便把带来的糖水给她。

这年头白糖很是金贵,是买都不一定能买来的东西,每家每户也就只有过年能分上一点点,乔珊心里一暖:“二宝你喝吧,我不太喜欢喝糖水。”

“大哥说喝糖水干活有力气,乔姐姐,你还是喝吧。”

薛兆杨一再坚持,乔珊也不好跟个小孩子再推拖下去,只好往自己杯子里倒了点。

“好了,剩下的二宝你留着喝。”

乔珊揉了揉薛兆杨的头,然后继续割麦子,他则在一边拿着一把稍微小一点的镰刀也帮忙收割。

薛兆杨一看就是从小帮忙干活的,干起活来比乔珊熟练多了,一小会儿就割出一小片来。

有了薛兆杨的帮忙,两人在出工前刚好把任务完成。

“二宝,一会儿你上我家去,我家做了好吃的,你带回去给你哥和奶奶吃。”

“乔姐姐,我哥说不能随便要别人家的东西,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所以我不要。”

薛兆杨想也不想便拒绝了乔珊的好意,这样子简直跟薛峰如出一辙。

“这话没错,但是我不是别人,你要是不去,就是嫌弃我家的饭菜难吃。”

乔珊连哄带吓唬,薛兆杨这才乖乖去了乔家。

“乔姐姐,你是不是喜欢我哥?”

路上,一向老实的薛兆杨突然一脸天真且八卦的看着乔珊,让她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乔姐姐,我奶说女人或者男人无缘无故对另一个人好,就是喜欢。”

乔珊听了这话瞬间脸红了,别人还好,这些话从一个小孩子嘴里说出来,她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别胡说,我跟你哥是朋友。”

乔珊摸了摸薛兆杨的头,他似懂非懂的眨了眨眼,没再说什么。

薛兆杨拿了吃的,乔珊亲自把他送回家,回去的路上,不经意间瞥见刘梦莲和路知彦两人面对面的不知道在说什么,没两分钟刘梦莲就红着脸跑开了,临走前还给了路知彦什么东西。

乔珊勾了勾嘴角,慢悠悠走过去。

“路知青,这么晚了还在外面,不回家吃晚饭啊?”

乔珊的声音吓了路知彦一跳,急忙把手背在身后,像是藏什么东西。

“原来是乔珊同志,你不也没回家吗?”

路知彦平复了一下情绪,冲着她露出一个和煦的微笑。

“哦,我这不是出来溜达溜达,我刚才好像看见刘梦莲了,你俩是不是约会呢?”

乔珊话锋一转,四处看看,路知彦立刻有些慌张:“哪有,你看错了,是一个一起下乡的女同志,打个招呼而已。”

“哦这样啊,那是我看错了,不说了路知青,我先回家了,再见。”

乔珊笑了笑,然后挥挥手告别路知彦,后者见她走了,这才松了口气。

回到家,乔珊吃了晚饭后就在院子里乘凉,乔仰迅在一旁玩,她看着迅哥,不经意间一个想法便从脑海中蹦了出来。

虽说家里同意出薛兆杨上学的钱,但是她也不好意思真的就让家里负担,必须得想个法子赚钱才是,毕竟在家白吃白喝这么久,跟李翠萍关系不好有一半原因也是因为这个。

“迅哥,你过来,地上多脏啊,别老趴在地上,你姑累了一天了,还得操心看着你。”

乔珊正想着,李翠萍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带着明显的不悦。

“妈妈,我捡石头玩。”

乔仰迅依旧蹲在地上,乔珊随意瞥了一眼,突然脑袋灵光一现,想到一个好点子。

这年代不管是农村人还是城里人,不管是工人还是农民,家里孩子的玩具基本上都是自己做的,款式单一老旧不说,有很多大人白天忙的要死,根本没时间给孩子做玩具,如果她能把日后那些畅销的玩具做出来,肯定不愁销路。

而且再过几年,随着各方面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消费水平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商业的发展,她完全可以一直做下去。

“好了迅哥别玩了,跟妈去洗洗手。”

李翠萍上前把乔仰迅抱起来,见乔珊没搭理她,心中更气。

“大嫂,迅哥想玩就让他玩吧,孩子嘛,这是天性。”

乔珊回过神来,笑着对李翠萍说道。

“一会儿该睡了,玩的一身泥巴怎么睡觉,咱不玩了迅哥。”

李翠萍没好气的看了乔珊一眼,然后抱着儿子进屋去了。

第二天,乔珊去田里集合的时候,果然看见刘梦莲和路知青有说有笑的,好像之前的事完全没有发生过一样,而之前闹得最凶的刘顺子此刻也装作没看见自家女儿的样子,一声不吭的站在队伍里。

“珊珊,你来啦。”

李清清看见乔珊,立刻热情的冲她打招呼,不远处的路知彦听见,立刻回头看了她一眼。

“嗯,早啊。”

乔珊笑着走到李清清旁边,另一边站着的便是拄着拐杖的薛峰。

“昨天谢谢你,二宝很开心。”

薛峰没好意思看乔珊,小声说了一句,她差点都没反应过来这是对自己说的。

“谢啥,我爸吩咐的,说是给你道歉。”

乔珊回了一句,冲着乔富民招了招手,薛峰看过去,正好瞧见他冲自己点头。

“等会你先别去猪圈,我有事跟你商量。”

网友謊言負心人点评: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这篇文章,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达到了我等可望而不可即的高度。

网友啃樱桃小丸子点评:每次看小说,人物一多经常就记不起来,看完后除了主角可能其他人物的名字都记不起来。但是这本书重回七零:糙汉娇妻软又甜把每一个人物刻画得太好了,让把每个人物的名字都很好的记起来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