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无弹窗)小说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 作者旭日当空

分类:感恩时间:2023-06-02 16:10:39关键词: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免费阅读,苏颜顾雁行

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

《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 小说介绍

旭日当空的《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这本书写的还是挺好的!主角是苏颜顾雁行,主要讲述了:苏颜花了三个月的时间,终于搞定了自己喜欢的男神——一个汽车修理厂的“厂花”。男神这会儿正一副怀疑人生的表情从她身边爬起来,套上了衣服,往浴室方向走去,没多久,浴室里就传出了水声。水开的挺大的,估计想把自己脑袋给冲清醒点。...

《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 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第2章 免费试读

“没有。”

两人说话间,已经走到民政局里头了。

很快,拍照,盖章,领证流程就走完了。

出来后,苏颜便挑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餐厅,跟男神共进午餐。

她很开心,因为从今往后,男神就是他老公了。

顾雁行只请了半天假,吃完午餐后就回去换衣服上班去了。

苏颜则是回了自己租住的房子里,开始收拾行李,准备一会儿连人带行李的去接男神下班,然后名正言顺的跟他住到一块儿去。

行李收拾到一半,电话**突然响起了。

是院长妈妈打过来的。

“阿颜,那家人又找过来了……跟孤儿院要你的资料,你的身世怕是要瞒不住了。”

苏颜拿着电话,走到房间阳台看着楼下的街道,淡然道:“无所谓,瞒不住就瞒不住了,他们要查便查,即便查出来了,我也已经长大了,乐不乐意被他们认回去,得看我~!”

“可那到底是你的亲生父母……”

苏颜冷嗤一声道:“亲生父母会在女儿都长到二十几岁,才因为家里的儿子患病,需要骨髓配对,才发现那个假货不是亲生的,跑出来找?

是想笑死谁?”

“你这孩子……可那到底是你血缘上的亲人呐,还真能见死不救啊。”

“当然能呀,毕竟我心硬嘛……对了院长妈妈,我结婚啦,等过几天我就带老公回去看望您。”

院长闻言笑道:“就你先前在电话里说起的那个帅小伙?”

“哈哈对!就是他,我可是辛苦追了他三个月,今天才彻底到手的,已经领证啦。”

“恭喜你,可那边……”

“哎呀,今天可是个喜庆的好日子,就不提那些烦心事儿了。”

“行吧,但你心里得有个数。”

“嗯,我知道。”

挂断电话后,苏颜继续收拾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

她今天刚结婚,要开启自己的新婚甜蜜日常,才不管那些破烂事儿呢。

傍晚时分,顾雁行刚在汽修厂的卫生间里洗干净自己因为修车,身上沾染的机油,准备下班回家。

就听见外头厂房里一片热闹,然后就猜到是那丫头来了。

他随意的抹了把脸就走出去了。

“哎哟,这是谁家小娇妻来了啊~!”

“若没看错的话,应该是雁哥家里的吧~!”

苏颜因为连续来这里给顾雁行送了三个月的饭,早就跟这里的修车工人混熟悉了。

闻言,她笑着道:“没错,就是顾雁行家的!”

“听说你们今天已经领证了?”

“对,今天上午领的,等回头我俩合计完时间,看哪天安排下,请大伙儿喝喜酒。”

“好好好,份子钱我们兄弟们都准备好了,可怜我们兄弟几个单身多年,终于嫁出去了一个啊……”

“是啊,回头可得靠你这丫头,帮着介绍下,看能沾咱雁哥的光,脱个单不。”

苏颜笑眯眯的道:“成,回头我就帮你们找找看!”

顾雁行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就看到她手里拧着一个行李箱,背上还背着一个大背包,正在跟他的同事们聊得火热。

他走过去对着工友们道:“我先下工了。”

“行,新婚夫妻,早些回去入洞房吧!”

“哈哈,人家洞房估摸着昨天就入过了,不然哪会这么急着领证,还不是怕肚子里有娃儿了,早些把事儿办了,有备无患嘛。”

在众人的打趣声下,苏颜脸都红了。

顾雁行走过去拿过她的背包,和她手里的行李箱一起离开了汽修厂。

走到外面去后,顾雁行才开口道:“打算搬去和我一块住?”

苏颜朝他抛了个媚眼道:“不然呢……新婚夫妻,我还等着晚上入洞房呢~!”

“……女孩子,矜持点。”

“认识三个多月了都,你啥时候见我矜持过了?”

也是。

矜持的女人会倒追男人吗?

她就能。

“我住的地方,比较简陋,就在这附近。”

“我知道在哪!”

“嗯?”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我对你蓄谋已久,没少趁你不注意送你回家。”

那叫送吗?

那是跟踪……

也罢,都三个月了,他早熟悉了她对他的热情度。

就是不知道到手后,这姑娘还会跟先前那般珍惜他不。

然而事实证明,并不会。

因为轻易到手的东西,大多数人都不会太去珍惜。

单身男人居住的地方,几乎都不会有多整洁,哪怕是顾雁行这种稍微勤快点的男人,偶尔会收拾下家里,但依旧看起来不会有多整洁的那种。

老旧小区,住在顶层,爬楼都得爬六层的那种。

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厨房有些脏乱,一看就是不怎么下厨的人住的,卫生间常用倒是看起来比较干净些。

房屋面积不算大,但住两个人勉强也够了,客厅里不算很乱,但也不算整洁。

两个房间一个主卧是住人的,另一个次卧是空置着的。

苏颜目测过后,就开始分工分明了。

“我先去房间把行李收拾下,你把家里的卫生做一下?”

“……好。”

平日里就自己住,比较无所谓。

但这不是娶了老婆吗,那就收拾下吧。

等都忙完了,苏颜又道:“今晚就出去随便吃点,明天开始咱俩自己买菜做饭了啊。”

“咱俩?”

“对,一起买菜,然后我做饭,你洗碗,没问题吧?”

“没……”

虽然之前都是她送饭来给自己吃,吃完再回收碗筷拿回去洗的,他只负责吃就够了。

“那就走吧,吃饭去……这附近有家麻辣烫煮的很香,我们就去吃那个吧。”

“行。”

女孩子似乎都喜欢吃这些,偶尔路过那家店,都是些小女生在那排队。

那就去吧。

等到了晚上,两人都洗完澡后,同处在一片空间里,都还有些不自在。

苏颜占据床的一侧,脸不由自主的就开始发热了。

虽然昨晚两人该办的事儿都办了,可那是酒后……今天可都是清醒的,光氛围感,就很不一样。

这让苏颜紧张的同时,又有些小期待。

顾雁行虽拿着手机靠在床头翻看网络新闻,但明显身体有些僵硬。

网友红过眼睛点评:闪婚后我被神秘大佬宠上天这篇文章,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达到了我等可望而不可即的高度。

网友扶着往事走点评:还可以,没有其他小说那么夸张,人物性格还好,就是讲解的东西太多了,作者需要把握好节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